命运的改变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3月29日】

记得我只有十八岁的时候,就想人活着有什么意思呀。少女花季时代就开始厌世,总也想不开,活着烦恼,而且很是急躁,还有一种恐怖感,不知恐怖什么。最后我从头到脚都是病,晚上不能入睡,成天昏昏沉沉,真可说生不如死。

一九九六年我四十二岁时,幸遇改变我命运的法轮大法,走入大法修炼中,从一身病,到无病一身轻,真是神奇,总是乐呵呵的,和所有的大法弟子一样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生命。现在六十六岁了,每天骑个电动车到外面向世人讲大法美好,把真相讲给有缘人。现在我走路轻松,认识我的朋友、同学一见面:啊!你怎么活着越来越精神,也不见老。这样也是我讲真相的机会,特别是小区有一个大姐,她爸爸是个医生,以前我总是找她爸给我看病,所以她非常了解我。只要见到我就说,你完全变了,就是两个人。我说是炼法轮功好的。她说法轮功好啊,真正的好,在你身上我就看到法轮功好,法轮大法好。

退一步海阔天空

在常人中我是一步都不退让的人,特别对丈夫。而现在我处处为别人着想,不往前顶,对待丈夫更是如此。

前两个月的一天,看到水池有痰,我问女儿,女儿说不是她,我想就是丈夫吐的。一会儿吃午饭的时候,我随口轻声问丈夫:池子里的痰是你吐的吗?没想到丈夫一听,抓起筷子向我猛砸过来,一下子砸在眼睛上。看到他发怒,我没说什么就低头吃饭了,心里找自己,为什么非要追问是谁做的呢?肯定是安排,有怕脏的心,我要修去这颗心。我想是师父安排让我提高的,我应该谢谢丈夫才对,心里一直感谢他,一点也不生气。女儿心疼说:妈,你眼睛肿了。接着又责备她爸:爸爸,您也过分了吧,妈妈只是问问而已,您就这样对待妈妈。我劝道:不要怪爸爸,是我不该问,搞的你爸生气了。后来听女儿说,他爸爸也不好意思。

晚饭做好了,我完全忘了这事,照常叫他们吃饭。吃饭时丈夫向我道歉,我说:可能是我没修好,搞得你生气了,不要放在心上。

第二天我的眼睛就好了。我感觉到整个身体都轻松好多,连走路都比以前轻快很多,而且走路也不累了。真是心性多高功多高,我知道自己升华了,谢谢师尊的安排。

人神一念

一天晚上发十二点正念,发现腿不好使。发完正念,我想去上趟厕所,脚一步也不能动,移一点都不行。心里有些着急,想让隔壁同修来帮我。我与同修家只隔一块板子,手只要敲一下就能听到。马上我又想,不能打扰同修,同修们都很忙,救人讲真相,还要抓紧时间学法,我自己的事自己能解决。有师在,有法在,我一定能闯过这一关,修炼人是消业,是师父安排我提高的。我找自己,同时发出强大的正念,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我坐在地板上用身子向前移动,女儿发现了说:妈妈您怎么了,上医院去吧!我说:没有事,明天就会好的。第二天果真全好了,就象一场梦。

还有一次,午睡醒来一边身子没有感觉了,人不能翻身,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事,当时就想我不能这样,街坊邻居我都跟他们讲了真相,我的生命是来证实法的,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这不是师父要的。我就喊师父救我,师父救我……

真的是只有十几分钟就全好了。我悟到,弟子第一念没有想自己,想的是众生,想的是不能破坏大法,师父就为弟子承受了,把魔难给拿掉了。师父说:“修炼人讲的是正念。正念很强,你就什么都能够抵挡的住、什么都能做的了。因为你是修炼人,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你是不被常人因素、低层法理控制的人。”(《洛杉矶市法会讲法》)心中有法,弟子踏踏实实闯关,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无限感恩。

在这里我只说好的,我也有很多执著、人心,我会在法上归正,做好三件事,和同修形成整体,万望师尊高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