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悟吃东西

白鹿


【正见网2022年03月28日】

今天我看到了一个视频,是说真人部落的,那里面提到,真人族人吃东西会对食物说:你们准备好了吗?现在我可以把你吃掉了吗?当得到了食物的允许他们才吃掉他。

看到这里,我看到我的桌子上正放着一个小沙糖桔,就对这个桔子说:“你准备好了吗?我可以吃掉你了吗?”

桔子说:“我准备好了。”

我说:“好,一会儿我把你吃掉。”

然后我接着看视频。过了一阵,我听到桔子说:“你啥时候吃啊?”

我一听他还着急了,就说:“好,我现在吃掉你。”

我伸手将桔子拿了过来,当桔子拿到手里的那一刻我的眼泪唰的流了下来,我为这个桔子为我的奉献给感动了,我也被神的慈悲感动了,我感受到神的宏大的善的能量。以前我是从道理上知道神在看护着人,人的一切都是神的赐予,今天我是一种切身的感受,感受到了这种慈悲。我双手捂着这个桔子,第一次对神赐予我食物而感恩,我流着眼泪吃下了这个桔子。

我也悟到一个理,有些宗教里的人在吃东西之前先祷告的原因。可是,现在的人已经不知道祷告的内涵了,他们只保留了形式,却没有了对神的感恩和敬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