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精英赞佩神韵 女王勋章得主盛赞杰作

【正见新闻网2022年03月25日】

跨国巨头公司的法务总监Schwede女士说,“神韵演出实在是太美了。”

加拿大女王勋章得主、资深舞蹈专家Teresa Mackereth盛赞说,“神韵是杰作,我被神韵迷住了。”

加拿大航空业公司的前总监Hani Elkurdi说,“我是第一次观看神韵,她真的是令人赞叹,不可思议。明年我们还会来看神韵!”

3月24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王剧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e)的演出获得满堂彩。剧院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主流观众赞佩神韵演出美丽感人,艺术造诣极高,他们为之心怀感恩。

有的观众欣喜表示,发现神韵艺术家修炼法轮大法,他们也要寻觅法轮大法。

巨头跨国公司法务总监赞佩

总部位于加拿大的一家跨国巨头工程公司的法务总监Schwede女士说,“整场演出令人愉悦。我非常喜爱神韵。”“我从中学到了(中国)历史”。Schwede女士在职的公司全球员工超过5万人,在数十个国家设有办事处,业务覆盖160多个国家。

Schwede的先生Shayne Schwede是一位律师和一家公司的总经理,他称赞神韵演出展现“很美好的历史”,他说,“观赏神韵是很棒的经历。”

加拿大女王勋章获得者、舞蹈专家:被神韵舞蹈动作深深迷住

“神韵一点没让我们失望,我们还会来看神韵。”Teresa Mackereth看完演出后如此说。

Teresa Mackereth女士是(Dance Academy of Prince Rupert )鲁博王子舞蹈学校艺术总监, 从事职业舞蹈教学45年, 是加拿大卑诗省年度舞蹈大赛的创办人和主席 ,该比赛已连续举办30年。因其对舞蹈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获得加拿大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金禧勋章(Queen Elizabeth II Golden Jubilee commemorative medal.)。

远从1500公里外到温哥华待一周就为看神韵

Doug Mackereth先生是一家工程建筑公司创办人,他现从总裁职位退休。Prince Rupert (鲁博王子市)在加拿大卑诗省北部,距离温哥华1,500公里,夫妇二人为看神韵专程来温哥华一周。

作为资深职业舞蹈专家,Teresa表示,“神韵舞蹈极为出色,舞蹈动作协调一致,所有的舞蹈动作极其精准,我被神韵舞蹈深深地迷住了,神韵舞蹈非常感人。”

她进一步阐释, “神韵舞蹈演员的肢体语言和感受表达非常清晰,我们可以从舞蹈演员的面部表情、肢体语言、手臂动作中体悟,神韵舞蹈的每一个场景都是一幅画。”

“舞蹈演员与观众的互动极好,舞蹈演员配合无间一起讲述故事,他们的所有舞蹈动作都很精准,真是杰作。我们完全被迷住了,真是美妙享受。”她对神韵演出盛赞不已。

她还提到感受到演出的能量,“我能感受到来自舞台的能量,我喜爱那种感觉,我坐在第七排,可以看到每个演员的面部表情,可以体会演员的感受。舞蹈演员对舞蹈的诠释非常好。”

“主持人的介绍,使观众更容易理解舞蹈讲述的故事。令人惊叹的是,从舞蹈中我们可以理解这么多的节目内涵。”Teresa说道。

丈夫Mackereth也表示认同,“神韵演出非常高雅,我喜爱神韵,神韵讲述了一个关于中国的故事。”他认为,“这方式讲出真相很好。表象是掩盖不住真相的。”他说,从神韵中理解的信息是 “自由比专制好很多”。

Mackereth还表示,非常欣赏神韵的艺术性和高科技立体动态天幕,“很美的演出,服饰华美。演员在舞台上跃入天幕背景中的场景很吸引人,而且干净俐落。”

Teresa赞佩神韵艺术团恢复中国传统文化的努力,她说,“历史很重要,我们需要保护历史,否则我们会失去历史,无法从历史中学习。”

前公司总监感恩神韵 寻觅法轮大法

前公司总监Hani Elkurdi夫妇也观赏了同一场的演出。Elkurdi盛赞,“超凡脱俗,美妙绝伦,我是第一次观看神韵,她真的是令人赞叹,不可思议。明年我们还会来看神韵!”

Elkurdi退休前是一家加拿大航空业公司的总监。他很感恩神韵为世界带来了希望,“这正是我们希望在演出中看到的。”

神韵带给Elkurdi的不仅仅是希望,还有法轮大法。他说自己看完演出后,就在寻觅法轮大法,“大法带给人祥和。”

当Elkurdi在剧院大厅拿到法轮大法的宣传单时,他激动地说,自己发现神韵艺术家修炼法轮大法,通过炼功、打坐,令艺术得以升华。“这就是我所发现的。”

“我之前听到法轮大法的名字时,并不知道这个名词的意义。直到我在这看到了演出,我很高兴能够知道法轮大法意味着什么。”Elkurdi说。

他表示,自己要学习法轮大法,“我喜欢他(法轮大法),我们可以在温哥华学习炼功,那里有免费的功法教学。”

他连连称颂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这是非常重要的,了解和尊重传统是好事”,“我从演出中学到,谦虚和拥有优秀传统的人往往具备良好的礼仪。”

Elkurdi愉悦地说,“我从演出及其讲述的故事中感受到能量,整个氛围十分美好,积极向上。”

神韵歌唱家的歌声和现场交响乐团的演奏,令Elkurdi心旷神怡,他回味说,“非常动听,真是美妙,音乐令我们仿若在空中飞翔。”

Elkurdi表示,自己绝对要将神韵演出推荐给朋友们,“这是他们一生中从未见过的演出,真的。”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