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说善解

黑龙江大法弟子 德祥


【正见网2022年03月31日】

师尊在《转法轮》第七讲说: “我们讲,当一个人针对另外一个人做了不好的事情,他就会给人家相当大的德作为补偿,这是我们一般指占有别人的东西等。可是一下子把一个生命结束了,动物也好,其它生物也好,那么就会造下一个相当大的业力。杀生过去主要指杀人,造的业比较大。可是杀一般的生命体也是不轻的,直接产生很大的业力。”

师尊说:“人的佛性是善,表现为慈悲,做事先考虑别人,能忍受痛苦。人的魔性是恶,表现为杀生、偷抢、自私、邪念、挑拨是非、煽动造谣、妒忌、恶毒、发狂、懒惰、乱伦等等。”(《精進要旨》-佛性与魔性)可见杀生的问题是“魔性”表现的第一位。

我们大法弟子在前半生,得法修炼前可能很多都杀过生,如家禽、老鼠、鱼类等等,我们通过修炼都能善解恶缘。师尊利用其为我们提高心性,给被杀生命福报。可是我们有许多女同修在修炼前都堕过胎杀了人,有的人早已忘掉此事。

中国现代社会是无神论的、進化论的社会,是一党邪教独裁统治,是战天,斗地,红魔统治的社会。中华大地在计划生育年代有多少家庭、多少父母把未能出生的儿女,因被邪党逼迫而杀掉。这不是杀人吗!堕胎、人工流产。如果你不按邪党的要求计划生育,超生了,城里的人开除工职,下岗,孩子出生不给落户口,有钱也买不到粮食,农村没收土地,罚款,甚至没收房屋等等,切断生命线。在这种残酷的高压下几人能逃脱?只有狠心把儿女打掉。这样造下了杀人大罪,那杀的可都是自己未出生的儿女啊!

为此邪党制造了很多冠冕堂皇的杀人机构,什么计划生育委员会、各级妇联等。把医院妇产科变成了杀人场地,把本来很圣洁的妇产科医生、护士变成了职业杀手。

如果你按计生委规定堕胎了,给你点奖金,送你点补品或送你个奖状,表扬你响应邪党的号召执行计划生育了,好象杀了人还有功似的,人们在邪党文化教唆后习以为常,都不认为是杀人。不以为然,认为是正常的,国家允许、社会允许、法律允许,可是天理却不容。

我们从法理中悟,为什么中国出现了计划生育呢?而世界各地没有计划生育呢?是中国养不了这些人吗?什么事都不是偶然的,其实大法要在中国洪传,众生要得大法,此时出生在中国的人很多是各国、各民族、各时期的王,有些是很高层次来得法的大根器之人,旧势力不让那么多人得法。同时在计划生育年代又让很多中国人犯下了杀人的大罪,给得法的大法弟子修炼制造魔难与障碍,这是它们的真正目的。

现在我就把这多年观察的同修们的现象状态分析一下。有许多大法弟子都是每个地区走在前面的精進同修,找不到原则问题,却遭遇很多魔难,笔者苦苦思索不得其解?

人生生世世都造过很多业,杀生、偷抢等,干过很多坏事。大法弟子在久远年代就确定了,在生生世世的轮回中,师尊看护着我们,帮助我们消去了很多业力,才能在今生得法能够修炼。但是,我们在前半生没得法之前造下的业力不可轻视。在自己提高心性做好三件事的同时,善解众生给福报,慈悲感众生,善解怨缘,大法弟子有一个好的身体状态,展现出大法弟子祥和,健康的一面,才能去证实大法的美好与神圣,去讲清真相救度众生。

例一:首先,这是笔者本人的事,修炼大法二十几年了,风风雨雨闯过多次病业关,三件事不敢怠慢,负责本地技术项目,事干多了身体状态不好,马上学法向内找,去掉各种执著。最近十几天腰、胃难受,知道是师尊推出业力净化身体,强忍着帮助同修解决技术问题,但这样下去不行,向内找,到底有什么执著心,修炼有漏的地方。我突然想起一件事,在年轻时因计划生育二胎不让生,领着妻子做了人工流产,胎儿三个月左右吧。妻子不修炼,我修炼以后也想过,心想自然就善解了,同化法了,没有认真对待,这次我打坐,结印,认真的和这个打掉的孩子讲真相、道歉、善解,最后我说孩子到我未来世界去当众生去吧!全身就像过电一样,苏苏从内向四处扩散而去,我当时泪流满面!

例二:有位大姐在大企业职工医院当护士,本人三件事都很精進,家里是学法小组。学法小组换别处后,与同修丈夫做起家庭资料点,丈夫负责往外地送。

前几年几次遭迫害,都正念闯出来了。单位停职,自己办起了医疗诊所,上门给患者打针。凡是她接触的患者都给讲真相劝三退。五千多人职工单位很多人都听过她讲的真相。

两年前这位大姐突然出现严重病业状态,后被家人强行送去医院治疗。有一天我正好到她们地区办事,就去她家看望她,与她在 “杀生与善解”这方面進行切磋。她说,“我自己堕胎两次,我修炼后知道这两个孩子是跟着我得法来了,我善解了。” 我说你在做护士期间给别人堕过胎吗?她说做过很多了,记不清楚多少了,有的孩子打下来还活着,我用针给扎死了!她没有悟到善解。

我们一起盘腿打坐,帮助她善解。我说过一阶段你再善解一次,第二天我走的时候看她精神状态好了很多。

例三:还有一位大姐是一位地区的协调人,本人与她配合多年,她几次被迫害都正念闯出来了,大法事都走在前面,做在前面。前几天与她切磋时她说年轻时干活不小心抻着了,小月流产一个孩子,后来又人工流产了一个孩子。我说你年轻的时候有没有过给你的姐妹们,妯娌们,出过堕胎的主意。她说我过去是妇联主任,和计划生育的人,领着妇女去堕胎很多次。她说有一家已经有二胎了要生三胎,丈夫死活不同意堕胎,我们划生卫,妇联,硬逼着他妻子堕胎,孩子5、6个月了,生出来还活着。你不说我都忘了,赶紧善解吧!      

这位大姐还有一个故事,以前住平房,有一年秋天买秋白菜放在院子里,看见老鼠从中间盗出一个大洞,她就到同修开的日杂店去买药, “有老鼠药吗?” 开店的同修说, “有啊”“万灵”(一种老鼠药)。我正好在日杂店买东西,就说:你们姐俩真要杀生啊! 她俩笑了,我说你白菜被吃了是不是有因缘关系,是不是要账的。她说我回家念叨念叨。老鼠不来了。可是,第二年又有同样的事出现,她买了老鼠药放上了,老鼠吃药后在墙根佝偻着发抖,她在炕上佝偻着从嘴到胃,火辣辣的疼痛难忍,知道错了,善解后,几天才好。

例四:这位同修是开日杂店的,十几年前卖老鼠药、老鼠夹子,苍蝇药等。

突然有一天腰疼难忍。她女儿是大法小弟子十岁左右,开着天目修的。她女儿看到了,说 “妈妈你卖老鼠药错了,别人买了去杀生也和你有关系,老鼠在另外空间,带着你卖的老鼠药和夹子来找你算账了,在你腰上呢,只能善解,它也要借点光到你世界去当众生。” 女儿帮她善解好了,她以后再不卖老鼠药等毒药类的商品了。

母女俩还有一段故事,也是十几年前的事,母亲腰疼影响做三件事,女儿说: “妈妈你腰上趴个小孩”。母亲突然想起来了,在女儿出生前的第一胎流产了,那时住平房,怀孕期间过一道墙抻着了,流产了。女儿帮助善解,与那小孩对话, 那小孩说: “你有什么资格说我,如果我出生后我当大法小弟子了,轮不到你。”顶得小同修无话可说了。最后母女俩讲清大法的真相,真诚道歉、忏悔、善解了,让她到母亲的未来世界去当众生去,它才走了,过失杀生,这无心之过都不行,也找你算账。

例五:去年我去外地一位老大姐同修家,讲了她一个善解的故事:她说突然有一天胳膊痛的抬不起来,影响做三件事了,向内找,没找到什么原则问题(此位大姐是当地走在前面精進的同修),她在炼功入静中她发现另外空间胳膊上趴着一条狗,她突然想起来一件事,在她年轻时家里住平房,院子里养着一条狗,春季她买了二十多只小鸭子养着,发现被狗吃了几只,她教训了这条狗,没起作用,几天后小鸭都被狗吃没了,而且邻居家的小鸭也被狗吃了十几只,她一气之下乱棍把狗打死了。胳膊上趴着的这条狗就是要帐来了,她诚心与它讲清真相,背师尊有关善解的法,善解了这种寃怨,胳膊很快回复正常。

我们地区小组就善解问题切磋,发现大多数女同修都有过堕胎杀生之事,有少数同修善解了,多数都没有重视,没善解过,法理不清悟不到,有的夫妻同修,男同修认识不清,说:当时妻子愿怎么做我不管,也是默认杀人,还有夫妻同修丈夫说不知道妻子堕胎,推卸责任,如果妻子不修炼做过堕胎,丈夫修炼男同修也要善解此事, 夫妻同修要一起善解此事,还有一位男同修在修炼前离婚了,前妻堕胎两次,后妻堕胎两次,他都知道,他在外地打工遇到过生命危险,多年来魔难挺多,如果我们早认清法理,悟到,及时善解怨缘,冤怨,我们会减少很多损失。法大、威德大,师尊帮助我们善解冤怨,化解恩怨给福报。

善解方法:

先念,或背师尊的一段法:“有时候采取另外一种做法,效果也很好,不一定是极端的处理方式。你可以发出这么一念:宇宙在正法中,不干扰我证实法的,我也都可以给你们一个合理的安排,成为未来的生命;想善解的就离开我,到我的周围的环境中去等着;如果你真的无能力离开我的,也不要发挥任何作用干扰我,将来我能够圆满,我会善解你们;那些个完全不好的,还在干扰我的,按照标准不能留下的只能清除,我不清除你宇宙的法也不能留你。如果你发出这样的一念,对一些极低生命来讲是太慈悲了。对那些还在干扰的清除起来也会容易。” (《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三遍,再找自己的执著与不足,决心去掉执著心。同时清除干扰善解的邪恶生命与因素,前几年善解时小弟子发现有“邪恶生命”不让被善解的生命走,阻拦,挑拨,邪恶说:“向他要命,向她要命”。

具体方法如下:

一, 我为自己在层层下走,不同境界中,在漫长历史过程中,在三界轮回转生中,所杀过的生命和做的错事而忏悔,对所有受我伤害的生命真诚的认罪,向你们道歉:忏悔,对不起了!你们是不幸的,惨遭杀害,给你们造成很多痛苦,对不起请你们原谅我。你们也是幸运的,今生我是大法弟子了,是修炼宇宙大法的,我师尊慈悲洪大能够善解一切冤怨给福报。

希望能够善解这一切,希望这些生命所承受的痛苦,能够化作永远的幸福而了怨。希望师父成全我的心愿。我也真诚的希望所有这些受过我伤害的生命都能得到福报。大法弟子证实法是万古不遇的机缘,希望你们在宇宙正法的最后时刻,作出正确的选择。

二,现在是宇宙正法时期,层层众生对大法与对大法弟子的态度,是未来摆放生命位置的标准,大法弟子正在做好三件事讲清真相救度众生之际,谁干扰了都承担不起责任,你们都是聪明的生命,希望你们积极配合,不给大法弟子制造病业状态,影响大法弟子证实大法救度众生,这是正法修炼不仅仅是个人修炼,与个人恩怨问题,大法弟子肩负着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使命与责任,谁干扰了起负面作用都负不起责任,请你们不对大法犯罪,不对大法弟子犯罪,不然就会被正法淘汰,你们不要被邪恶生命蛊惑所利用了。要给自己选择回归之路,选择光明的未来,善解恶缘得福报。大法洪恩浩荡,能解开你们这些怨恨生命的心结,希望你们脱离苦海,选择光明与永生。

三,请你们同化大法,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诚感谢我们师尊的慈悲洪大。“正法必成,大法弟子必圆满。”(《精進要旨三》-问候)

到我未来的世界里去当众生去吧!那里是无限美好的!(被善解的生命都等你这句话)

这时被善解的生命都会离去,敏感的人身体苏苏象过电一样,从内向外扩散。有的人体突然发热能量场很强感觉,众生都会选择善解的。

正法修炼已经是最后时期,为什么有的同修还表现一些魔难与病业状态,给证实大法救度众生造成影响,我想与每个人生生世世造业有关。特别是今生杀生有关。如前几年的计划生育委员会的职工,妇联人员,妇产科医生、护士,做超声波的大夫(给怀孕妇女看是男孩,女孩,有的常人发现是女孩就去做流产,把胎儿打掉了,在一胎化,重男轻女时期,这种事大有人在,与超声波的大夫无关吗?)如果这些职业中有的人,现在是大法弟子了,这种杀人的职业都会造下很大的业力。给修炼造成很大的魔难。这些很多过病业关、魔难中的同修可能都忘了善解。

十年前我在明慧网上下载过这类文章,给了我所能接触到的一些同修传阅,她们试着善解后感觉效果都很好。

我们都应该悟到用大法的法理去“善解”慈悲众生,把你杀害过的伤害过的生命度到你世界里去。这对被杀的生命来说是想象不到的无限美好,也给自己的修炼铺平道路。更能集中精力去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

在我们发正念时、清理自己空间场时、清理自身外来干扰;效果不好时,这时就要试试善解的方法,这很可能是业力讨债。现阶段有很多大法弟子都有业力反应,请及时善解,解除病业假相,精神抖擞的作好三件事。

由于大多数同修天目看不到另外空间的真相,就认为是邪恶干扰与迫害,这使很多同修长期处在病业中、魔难中,有的甚至失去人身。这种干扰很可能是业力所导致,我们善解都能解决,先讲清真相,再用慈悲心去善解,因为它们所在的空间层次也有限,也是在一定的迷中,不知道大法的真相,不知道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使命责任,不知道正法的洪大天象。

以上是我现在所在层次、境界,对大法善解的一点粗浅理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