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不配位福是祸 祖母预知九族灭

古光


【正见网2022年03月19日】

古代有一大户人家姓贾,有一年贾家有位公子考上了头名状元。贾家的亲戚朋友都来庆贺,贾家也大摆宴席来招待客人。大家都高高兴兴的庆贺着,唯独状元的祖母一脸的愁容。

酒席将要结束时,状元的祖母站起来对客人说道:今日能来我家做客的人,可以说是我家的至亲好友,所以我有几句重要的话告诫大家,我孙子考上头名状元是祸而绝不是福啊!我屈指算来,我们老贾家杀了九辈子老牛,祖上没积阴德呀,这叫德不配位呀。大家都知道不坐朝中官、不犯灭门九族之罪。所以我孙子考上头名状元,成为朝中官员,那正是灭门九族的祸根啊!希望诸位亲朋好友更名改姓远走他乡,方可逃脱灭门九族之灾难,说罢泪下。

状元祖母的话却只有很少的人相信,而有的人还小声说道:您孙子当官我们不借光也就罢了,为什么更名改姓远走他乡呢?这不就是吓唬人吗?二年以后,贾状元与皇上闹翻了脸,皇上很气愤的杀了贾状元,贾家被祸灭九族成为了事实。

善恶有报是天理。中共篡政以后一直以杀人立威。毛时代年年搞运动杀人,大概杀人八千万。邓时代杀大学生人数不详。江泽民杀修炼法轮功者数目也不详。但是每年打掉胎儿的数目是九百五十万,四十多年的计划生育所杀死的胎儿将近四亿人。这天大的罪可比贾家杀了九辈子老牛大的太多了。这罪恶的偿还者最后会落在中共的党团队员身上,因为是你们撑起中共的。可是党团队当中也有许多善良的人。因此上天就给这些善良的人退出党团队的机会,这就是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的真正原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