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热在玫瑰之城波特兰持续升温

【正见新闻网2022年03月18日】

2022年3月17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波特兰市进行了下午和晚上两场演出。神韵热在有着“玫瑰之城”的波特兰市持续升温。许多观众被神韵的纯善纯美所震撼,他们纷纷联系亲朋好友,叮嘱他们赶快买票,不要错过今年的机会。

总裁夫妇爱神韵 赞美创世主

2022年3月17日下午,非营利机构创办人及兼任总裁的Bradley Butcher博士携太太Jennifer Butcher在波特兰凯勒剧院(Keller Auditorium)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当地的第2场演出后深感不虚此行。

这是他们第一次观看神韵,Butcher说,“我喜欢神韵展现的丰富的中国文化,她真的很有意思。”“我尤其喜欢那个讲述餐馆的舞蹈故事,风趣幽默。”

Jennifer激动的说,“(神韵)太美了。舞蹈编排美得令人难以置信,舞蹈家们在表演时看起来是那么的轻松。我注意到舞蹈家们举重若轻,他们的舞蹈是如此专业,这真的是美极了。”关于梅花的舞蹈给Jennifer留下深刻印象,“梅花舞是我的最爱,这个舞蹈真的是太美了。”

坐在前排的Butcher夫妇对神韵艺术团乐团的演奏赞叹有加。Jennifer说,“音乐和舞蹈编排的完美配合,让每个舞蹈动作都很有冲击力。当舞蹈家们在空中翻腾时,你会看到音乐在这个时刻也达到了高潮,音乐让舞蹈更具吸引力。”

夫妇俩都非常感谢神韵致力于恢复中国的传统文化。Butcher说,“我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我相信创世主创造了所有的文化,让人们享受和赞美,我认为恢复传统对人类真的很重要。”Jennifer说,“神韵向我们展现了世人难以了解到的事情,这是中国文化的一部分,我们希望能够再次享受到如此美妙的文化。”

Butcher说,“我认为信仰自由和文化表达自由都是神赐予我们的,我们所有人都应该享受到。我希望中国人可以获得更多的自由,我希望在未来,神韵可以去中国演出。”

Butcher夫妇都陶醉于歌唱家的演唱,Butcher说,“歌唱家在演唱时,带有很强烈的信念。他唱得好极了,我相信创世主的存在,是他创造了一切。当你相信这一点时,你会懂得尊重他人,这是一个无神论政府无法给予你的能力。”

Jennifer也深表赞同,她说,“歌词中讲述了对神的信仰,而信仰的自由是如此关键。神韵歌词是非常有力的。”

Jennifer还从舞蹈中感受到强大的能量,“舞蹈家们表情丰富,在表达欢快的舞蹈中他们微笑,在那个揭露活摘器官的故事中,我看到舞蹈家在颤抖,演员们在舞蹈中投入了很多情感。”

他们都会将神韵推荐给朋友们,Jennifer说,“我会告诉他们,神韵是一个能感动你所有感官的演出。她的色彩和舞蹈都是如此的美丽,还有音乐,所有这些都在调动你的感官。”Bradley说,“我喜欢所有的服装,尤其是舞蹈水袖。神韵向我们展现了文化的多样性。而艺术家的创造性,是你难得一见的,除非你来看神韵。”

区域经理赞神韵优雅流畅 充满恩典和光明

“我爱演出的流畅和优雅,以及从宁静中发出的光芒。”区域经理Katherine Schmit在观赏神韵演出后说。

2022年3月17日晚,Schmit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凯勒剧院(Keller Auditorium)的第三场精彩演出。

Schmit说:“演出非常、非常美丽。” “我爱最后一个节目(《慈悲的展现》)。每个人都忙于他们的科技生活,但是如果我们擡头看看,就会看到人性中美好的一面,看到彼此的神性。”

她提到虽然基督教和神韵展现的中国传统信仰不同,但他们有共同点。“都有创世主,都认为人有神性。看到不同宗教的相似之处这令人耳目一新。”
Schmit从演出中看到了很多希望。“我们彼此间都有联系。我爱演出的流畅和优雅,以及从宁静中发出的光芒。”“优雅和宁静来自于音乐和舞蹈,这带来了内心的平静,带来了希望与安宁。”

她还说“舞台上散发出了强大的能量”, “这能量来自于舞蹈演员及艺术家们的信仰,他们真正相信自己所做之事,他们真的想传播这种信念,帮助其他人找到希望,找到和平与安宁。”

第一次看神韵的Schmit连连赞叹神韵的精彩,“演出真是太棒了,充满恩典和光明。我爱神韵!”并表示”我会把他作为一种家庭传统,年年观看。”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