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执着心 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2年03月29日】

我是一九九九年得法的老大法弟子了,有精進的时候;也有不精進的时候,磕磕绊绊走到今天,真是不容易,常人心拽的我的时候太多了,教训也是太大了,也希望和我一样的同修吸取我的教训,我要说出来曝光它,去掉它。

一.利益心放不下,摔个大跟头

儿子有一笔钱交我去银行存,这是他的私房钱。我说:你叫我存钱利息得给我。儿子说行。其实儿子给我的钱已经不少了,拿去年说吧,不算给我种牙花钱一万,就现金,母亲节给我二千、我过生日给我二千、过年给我五千,一共九千。而且我自己也有退休金,我也不缺钱花,可还是惦记儿子的这点利息。今年年前,老姑娘回家过年刚到家,我就催着老姑娘陪我去银行取这利息二千三百块,尽管老姑娘说了两三遍:妈我刚到家,休息休息,明天再陪你去好吗?我不悟,我还是坚持让老姑娘陪我上街,老姑娘没办法,只好陪我去了。

到银行把利息钱取出来,我和老姑娘说,上超市买点东西再回家。到超市一进门,地上有地毯,我没注意,一下子被地毯绊倒了,当时是左手触地,大拇指中间处碰破了,血流不止,我急忙用右手按住。这时很多工作人员都跑来,问我怎么样,给他们都吓坏了。我说没事。就这样东西也没买,我就和老姑娘回家了。回家后我想怎么回事呢?噢,是利益心没放下造成的。事后我跟儿子说:我要是不要你的利息钱,就不会有这事。我把钱给了儿子。儿子不要,我把钱给了儿媳妇。

二.执着看手机“快手”视频,学法不入心

前年我到沈阳二姑娘家,没事不学法,就看上常人视频了。回来后孩子给我安上宽带,看的更厉害了,多次给师父合十,知道错了,再不看了,可就是控制不住。师父都急眼了直接点我的名字警告我。我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同修也告诉我,师父讲法都说多少次了,手机是监听器,你干啥人都知道了,看“快手”还耽误时间学法。我说不能看了,说有很多遍了,光说就是记不住,学法心里想着“快手”的事,学完法就急忙看“快手”。这哪是大法弟子呢。我这都是老弟子了,我真是对不起师父,现在我彻底不看了,有啥事用手机跟孩子说完话,就急忙把网断了。

三.情重影响我精進

我有四个孩子不是惦记这个;就是惦记那个。姑娘都在外地,我有事没事就经常到姑娘家住,过起常人生活。我还看不上丈夫同修,有啥事跟孩子说,不愿意和丈夫同修说,和我丈夫同修的心性关过不去,跟他吵吵。他看我不精進还耽误他做三件事,他撵我走。我气的说不学了、不炼了。这虽然不是我的真心话,不是我说的,但毕竟是从我嘴里说出来的。我没上过学,不认字,得法后,师父在梦中告诉我教我认字,可是我不悟,跟师父说,叫我干啥都行,就是别教我认字。所以到现在我也不认得大法的字,就是靠听师父的讲法录音、看师父讲法录像和听同修给我读法来学法。我真是后悔,心里难受的没法说了。

还有一次做梦,我腿不舒服蹲不下,师父告诉我让我往下蹲,我说我蹲不下去,我要能蹲下去我能不蹲吗?你说这师父都这么慈悲让我往下蹲,我都不蹲,后来我真蹲下了。你说我这么不争气师父还管我。

感谢师父的慈悲,一次次的点悟救度我,没有放弃我,为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操碎了心。我今后要学好法,好好修自己去掉这些心,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以上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