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觉醒华人:西来幽灵 涂炭生灵

李雪卉

【正见新闻网2022年03月14日】

小时候的作文中您是否还记得我们曾这样描述自己的祖国:“伟大的中国,疆域辽阔,地大物博,历史悠久,山河壮美,像一颗璀璨的明珠,熠熠生辉……”

是的,我们的祖先曾经为我们创造出万邦来朝的辉煌盛世,中国被尊为“天朝上国”,各朝的圣皇名臣开疆拓土,与周边国家、民族结缘,将中华文化远播四海,威震八方,深刻影响了整个世界,为世界文明带来辉煌。作为中国人我们曾非常自豪。

但是20世纪中叶,西来幽灵共产党篡夺政权后,杀戮国民、摧残文化、破坏环境,使山河变色,生灵涂炭,曾经辉煌的文明黯然失色,几近毁于一旦。中华大地在共产幽灵的肆虐下,国已不国,中国的百姓苦不堪言。
近几十年来,中国人有钱的移民,没钱的偷渡,纷纷离开自己的家园,逃向西方自由民主的世界各国。张先生就是两年前逃到澳洲的一位华人,下面我们听一听张先生的心声:

“我是两年前从国内逃出来的,逃到澳洲。因为民不聊生,大家生活的越来越苦了。”张先生说:“从2019年6月份,香港反送中运动以来,共产党就拼命地迫害香港人民,迫害持续了几个月以后,大概到了九月、十月份的时候,我感觉将来会有大事发生,所以我就让我的家人也一起来到了澳洲。”

“果然家人过来没多久,共产党就释放病毒,残害世界人民,所以我们算是比较幸运的,逃离了中国,逃到了文明的自由世界。”

张先生表示,中共搞得民不聊生,“我们都很痛恨共产党,我们完全可以看到共产党从头到尾都是假的,它完完全全就不是一个人类,就像法轮功揭露的,共产党就是恶魔,唯一能够形容共产党的词语就是:‘它是一个披着人皮的恶魔白骨精,从头到尾没有一句话是真的’”。

“回顾以前,1946年的时候,毛泽东说的很好听,说蒋介石政府怎么腐败,我们要建立一个美国式的中国,但实际上根本就没有这样做,而是非常邪恶。”张先生说。

毛建政以来,共产党就举起了屠刀,向中国人民大开杀戒,“三反、五反、文革、六四……”中国8000多万人死于非命,直至今日中共还在疯狂迫害信仰“真善忍”的修炼团体。

2004年《大纪元时报》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揭开了共产党的画皮。随之兴起了波澜壮阔的退党洪流,每天都有几万的中国人声明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简称“三退”),时至今日已有3亿9,000多万的中国人声明三退。

对此,张先生说:“我们非常感谢《大纪元》揭露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在20多年来法轮功可以说对人类,特别是对中国人民作出了巨大贡献。”

他说:“我一开始的时候觉得我年龄已经大了,没有必要退了,再说我早已不是少先队员,也不是什么共青团了,而且我也不是共产党员,我为什么要三退呢?”

“后来我才理解一定要三退,因为共产党这几十年来对中国人民以及对世界人民的灌输洗脑,在思想根源上我们必须去除,否则的话我们没办法融入文明国家、融入文明社会的,共产党对我们的毒害太深了,太邪恶了。”

“我们有一些华人,即使是离开了邪恶的共产党统治,来到了澳洲这样一个文明国家,但是如果你思想根源上不去改变,不去清除共产党给我们灌输的那些邪恶理论的话,我们就不能成为真正的文明人,所以‘三退’是很重要的,而且很必须的。”

现在全世界越来越多的人也都认识到了中共对世界的危害,也意识到中共所有恶行已经到了人神共愤,天理不容的地步,“天灭中共”已成必然之势。

对于“天灭中共”,张先生说:“我从小就爱看小说《西游记》,孙悟空一路打死了那么多妖怪,但是妖怪当中最不耐打的就是白骨精了,因为白骨精只是披着个人皮用来迷惑人们,白骨精被孙悟空的金箍棒打下去之后,它就灰飞烟灭了。共产党就是一个白骨精,当我们人类真正认识到它的真实面目,它就什么都不是。”

张先生还表示,现在全世界文明国家都在清醒,都开始联合起来围剿中共了。我们要建立一个新中国,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我们中国人本身是个好的民族,华人去到全世界很多地方,人家都说是属于大地的盐,包括台湾香港很多同胞都很受欢迎。

“但是如果我们不从根本上去除这个邪恶的共产党对我们的影响,我们是不会受欢迎的,这是第一点;第二点也非常重要,我们未来的社会假如都是为了争名夺利,那么我们就没有一个和睦的社会环境。共产党天天叫嚣,怎样为人民服务,实际上根本就没有这样做,一切都是假的。”

“法轮功是一个很好的信仰,真、善、忍的理念能够为我们建立一个好的国家。良好的信仰基础再加上良好的制度,这样的社会才成为一个良好的社会。”

退出邪恶的党、团、队,这是中国人驱除共产邪灵的自救之举,人只要主动“三退”,神就会将邪灵附体瞬间清除,这个生命就将属于光明的未来。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供稿)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