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正念 除黑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6月02日】

我95年就开始看大法的书了,但渐渐的直到98年才发现大法的威力与珍贵。此后,发愿开始修大法。我由于自修不够精進,但仍然爱书如命。

2000年底开始遇到种种的磨难后越发努力。对大法的理解与投入日益深入,自觉身心收获非浅。

但是奇怪的事发生了。从2002年5月开始,我身体奇怪的从脚到头经受种种病状,以至后来莫名的心神不安。我总以为是还业的表现,一直忍受着,甚至影响工作、学习和生活。快两年了,到后来几乎有些坚持不了。一直很疑惑,修大法的意识上也有放松了。

两周前,我意外的能打开明慧网,看到很多一直想看的资料。看到了老师的经文及很多同修的经历。我懂得如何发正念了。第二天晚上,我按者老师所示的办法发正念。当我念口诀时,整个人进入一种高大威严的感觉,口诀震动我与所感受的空间,每念一个字都震麻我全身。发完正念后身体说不出的舒服轻松。接下来的数天精神倍增。我似乎明白我长期来的不良状态是邪恶的干扰。

老师的经文中说:“黑手数量很大,在这个空间的形体表现得很小,大的象一枚硬币,小的象钢笔的尖,多数都是钢笔尖大小的。”我终于意识到我可能受邪恶与黑手的干扰。因为我确实多次见到眼前有亮点闪动及小蝌蚪状的亮点在游动,清清楚楚。当初我还以为是好事,炼功中的现象。它应该就是黑手,我决心要消灭它,堂堂正正的修炼而不受它干扰,消除这些另外空间里的最后干扰。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33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