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神韵的美好” 盐湖城精英盛赞

【正见新闻网2022年03月11日】

2022年3月10日晚,犹他州盐湖城的乔治‧多洛雷斯多尔‧埃克尔斯剧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里充满着欢声笑语。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后,很多观众逗留在剧院大厅和神韵的视觉海报拍照留影,彼此交流演出带来的美好。

作为一个重视家庭的州,盐湖城的很多观众都是携妻带子,全家老老小小一起前来观看演出。不管是公司老总还是大学教授,大家都一致认为,神韵演出的节目正统美好、传承文化,老少咸宜。

公司副总裁:如今的世界需要神韵的美好

Greg Beeston是一家买卖商用飞机的商业发展公司的副总裁,他住在离盐湖城4个小时车程的犹他州南部的圣乔治城,今晚他带孙子们一起来观看神韵演出。这是他第二次观看神韵,他和妻子曾经在拉斯维加斯看过演出。

Beeston表示他们之所以再次观看神韵当然是因为“喜欢这个演出”。“我的妻子尤其被美丽的服装、舞蹈演员和整个音乐迷住了。这真是一个美丽的演出。”

Beeston介绍说今天他们的座位很好,靠近现场乐团。“我喜欢演出的表达方式,让人很容易了解不同的节目讲述的故事。(演出)非常丰富多彩,技巧性很高。我很喜欢舞蹈的流畅性。神韵一直都很精彩。”

对于神韵复兴几乎失传的古代文化的使命,Beeston认为演出在这方面做得非常成功,“我认为保存文化的传承真的很优雅。人们曾经生活过、爱过并想要保存起来。我认为这太棒了。”

Beeston说观看神韵让他感觉很高兴,也感受到演出的丰厚内涵。“我感到很快乐。演出非常美丽。这是一部精彩的作品!我可以看到里面有很棒的内涵。演出描述了来自创世主的信息。对我来说,天上的父亲、救世主耶稣基督,这些都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内在因素。”

他觉得今天的世界充满纷争,包括战争、谣言都令人沮丧,人们的生活“需要很多美好的事物”,而神韵所展现的一切“都是令人振奋的、丰富多彩的,证明了生活中的美好,还可以保护一种文化,我认为这太棒了”。

教授:神韵的故事吸引了不同年龄段的观众

Beetrice Knudcn是医学博士和病理学家,也是犹他州华盛顿大学的教授。她认为,神韵的演出能吸引不同年纪的观众。

她说:“我真的很喜欢神韵舞蹈,这太棒了。我认为编舞真的令人印象非常深刻。我喜欢编舞和表达的多样性,我也非常喜欢文化背景。我想每个人都喜欢听到更多关于文化背景的信息。”

Knudcn认为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非常重要,“对于我们的孩子来说,知道他们来自哪里非常重要。我认为让孩子接触不同的文化非常重要,你知道的越多越好。”

她说:“我认为文化赋予了人的身份。如果你失去了你的文化,你就会失去你的身份,而且你不知道你来自哪里。所以文化伴随着传统而来,这已经承传了这么多代人。我认为如果你失去了她,那将是非常可悲的。”

Knudcn也提到了她感受到演出散发出的能量。她表示,舞蹈演员的跳动让她感受到这种能量。“我是一个很有眼光的人,我甚至可以看到(能量)。我也很喜欢演出的制作方式,(他们)尝试让拥有西方文化背景的人更容易了解中国文化。”

她还非常喜欢神韵演出中的各种故事,她觉得那些故事都“很有趣”“很独特”。她说:“真正很棒的是,我认为这些故事吸引了许多不同的年龄段的人。很明显,观众中有对故事非常兴奋的孩子,也有仍然非常喜欢故事的老年人。这种表达方式非常独特。故事非常依赖于文化,神韵演出故事的呈现令人非常容易理解。”

“音乐当然非常独特,(舞蹈)动作和服装也是如此。服装非常壮观!”

当谈到神韵演出给世界带来光明和希望时,Knudcn表示认同。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