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良善正直 凤凰城6场演出全爆满

【正见新闻网2022年03月07日】

3月6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奥芬剧院(Phoenix Orpheum)的第六场演出,也是2022年神韵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完美落幕。

一连五天,神韵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六场演出全爆满乃至售罄的票房奇迹。不论是世界畅销书作家还是千万富翁;不论是资深建筑设计师或政府官员,各界主流精英都纷纷为神韵倾倒。

当走出剧院时,很多观众感受到希望、生命得到升华,还有的观众感到人性被重塑。神韵呈现的纯善纯美的演出,以及艺术家所传递出的“善”的信息,都给观众留下了难以忘却的人生经历。

企业慈善家:神韵展现正直 传递“善”

“美极了!过去几年我一直想来看,这次终于有机会来看了。”企业慈善家Sonia Hodgin激动地说,“神韵展现的是代代相传的故事,呈现我们继承下来的传统,是我们要努力去实践并永远牢记的,这就是人生之美。”

Hodgin是当地一位有名的投资家、企业家和慈善家,她拥有17家公司,涵盖房地产专业投资企业、投资组合和投资分析公司、建筑/设计公司等。她同时也是一名投资导师,并是TRUE WOMEN Tucson非营利组织的核心领导者和董事会董事,还是很多剧院的捐赠人。

6日下午,她带干女儿一同观看了神韵的演出。她说:“演出展现的文化太美了,舞蹈美得令人难以置信。我的一生都在跳舞,看到这么多不同的舞蹈,还有音乐伴奏、编舞,真是太美了,舞蹈是如此非凡杰出!”

“从舞蹈中,我看到热忱、看到正直、看到那些舞动背后的文化,看到对生活的热爱。”

她说,“我们能来到这里看演出,看到他们通过演出为我们展现‘善’,为我们展现他们对舞蹈和艺术的热爱,这本身就是一种美的享受。”

当看到演出中有关《餐馆的故事》时,她感触良多,“我们都想尽办法过得更好,但当你看到别人在失去一切时还能展现良善,你会豁然开朗,觉得没必要再去争抢,我们的善心让我们能够互相帮助彼此。”

而最让Hodgin难以忘却的,是神韵展现神性内涵和关于创世主带领众神下世的故事,“我很喜欢这个主题,来看演出之前我并不知道,但是看到这样的呈现,很喜欢,就好像你也回到那个(久远)时代,也是其中一部分,真的是非常杰出的演出。”

她强烈推荐神韵:“这是每个人都应该看的演出,每个人都应该身临其境,享受这样的演出。这样的演出是我们所有人迟早该有的珍贵体验。”

企业创办人兼执行长:人人都应看神韵

“能在这里看到演出,亲身体验中国的文化艺术,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执行长Bob Bernstein看了神韵演出后说。

Bernstein是eSeats.com票务公司的创办人和执行长,该公司总部位于凤凰城,不仅处理当地的票务外,还专门帮助客户获得美国乃至世界性重大活动的门票,例如高尔夫大师赛、奥运会、超级杯、百老汇剧院、拳击等。

“神韵演出非常卓越,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艺术家,”Bernstein说,“通过艺术讲述故事,是让人们认识中国的一个很好的方式。神韵用这样的方式将中国的文化历史表达出来,让人心生向往,做得太棒了!”

神韵节目册介绍,演出展现的是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他说:“这是很好的体现。我希望看到更多这样的节目。很不幸的是,我们今天看到的中国都是当代的政治和冲突, 我们没有机会看到如此美的中国的文化和历史。”

“这是一个人人都应该看的演出,可以了解更多的中国,了解历史,尤其是可以从一个我们从新闻里看不到的、另外的一个角度来了解中国。”他说。

Bernstein也尤为称赞神韵的动态背景天幕,“演出结合了现代技术和古老文化,是很大胆的创意,尤其是背景的影像与舞台上的舞蹈的结合,令人称奇。非常酷。”

Bernstein太太Debbie是一名会计师。她表示,非常高兴看到神韵通过艺术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能看到中国的文化,不同的民族舞蹈,真是太棒了。”

她说演出中一个表现中共对法轮功信仰的迫害的节目给她留下深刻印象,“那个关于活摘器官的故事太令人震惊了。”

营销副总裁:看神韵感觉幸福忘却不快

“这是极为出色的演出,绝对出色超凡。色彩如此丰富、如此艳丽,美极了!我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美的演出。”市场营销副总裁Kelly Dean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赞叹道。

Dean高兴地说:“看演出时我感到很幸福,让我忘记了剧院外发生的所有那些令人不快的事情。这真是美妙的感受。”

她对演出的故事和呈现故事的方式极为赞赏,“我们看到一个古老的文化,不同的节目,不同的故事,通过舞蹈展现出来,令人惊赞,棒极了!”

她说,用这种舞蹈的方式展现出来,即使孩子都能理解,“真是很酷,很出色。”

神韵演出所呈现的神性内涵,也让她感到惊喜不已,“那是我没有期待的,但却是很棒的展现。”她表示,很喜欢第一幕,众神随创世主下世的节目,“非常启迪人心,也美极了!”

最后她说,绝对会向朋友推荐神韵。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