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知名畅销书作者:神韵像史诗 世人拥抱

【正见新闻网2022年03月07日】

2022年3月5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奥芬剧院(Phoenix Orpheum)一天两场的演出售罄,一票难求。

当天下午,凤凰城突降冷空气,但寒流难阻观众热情。演出开始前,剧院外早已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演出当中,剧院内的气氛更加热络,掌声、惊叹声不曾间断。

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神韵纯善纯美的艺术境界以及所展现出的中华文化的神性内涵,令各界主流精英为之倾倒。

神韵像一部史诗 教宇宙起源学、信仰认知学

“这台演出就像一部史诗……整个世界都张开双臂欢迎她。”这是世界知名畅销书《心灵鸡汤》系列丛书的作者之一、励志演说家Mark Victor Hansen先生对神韵的由衷赞叹。

Hansen与太太、同为励志演说家的Chrystal Hansen一起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5日晚上在凤凰城的演出。

Hansen称赞说:“演出就像是在教宇宙起源学、宇宙学和一门关于一个伟大宗教信仰的认知学,这个伟大宗教信仰与世界整合在一起。这就是为什么整个世界都张开双臂拥抱这个演出,人们不仅热爱其编舞,也认同其展现的关于神的真谛、对神的认识以及众多的天国和多维度的空间。”

他表示,神韵展现了共产中国之前的灿烂文化。“在两个多小时里,人们沉浸在这个文化里,并开始意识到这个文化是如此的灿烂壮丽。当我们看到自由表达的而不是政府强加的文化时,是如此美好。”

“演出展现了自由的最高境界的精髓,那些演员的动作非常舒展、自由,他们展现了自由的思想、自由舒展的舞蹈;非常不幸的是,他们不能在中国上演,那么广阔的中国,却不能在那里上演。”

Hansen表示,中国曾是世界发明的中心,他们不仅发明了第一个镜子——就像今天演出中用的那个镜子道具,他们也发明了算盘,这是最古老的宇宙学的思维,然后传播和影响了世界其它地方。

太太Chrystal也对神韵赞不绝口:“看演出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享受。从那些精准性就可以看出他们(神韵演员)的天赋,一切都协调得如此好、如此美,编舞和服饰更是在我所见过的任何一个演出之上。”

她表示,通过观看演出,她才了解到原来杂技和体操等都来源于中国古典舞。

夫妻二人6年来都想看神韵

神韵所展现出的神性内涵也让Chrystal产生共鸣。“我很喜欢那些故事,其中都有着美丽的神性内涵,我非常喜欢这样的内涵。”她表示,演出提到创世主,与基督教信仰也是相通的。

“这个演出是对传统中国和人性神性的深刻而美丽的展现。展现的是传统的中国、真正的中国。”她表示,他们去过中国很多次,“我们知道那里的人有爱心、很善良、有同情心,也在追求精神信仰,他们不喜欢共产主义,因为那和他们的信仰以及人性不同。”

夫妻二人表示,此次神韵之行他们已等待6年之久,“6年来都想看。每次都说要去,这次是终于真的来了。”Chrystal说。

她很感激能在疫情期间观赏到神韵,因为这场演出给人们带来了活力与美好。

Mark Victor Hansen是著名的演讲人、畅销书作者、市场营销专家,曾是演讲身价高居全球第五名的专业演说家,获得了市场营销精英国际名人堂等多个荣誉。他白手起家,后来成为大富翁,相继培训了几十万人,被称为“美国亿万富翁制造机”。

他也是世界著名畅销书《心灵鸡汤》系列的创始者和共同作者,《心灵鸡汤》丛书发行五十多个国家,被译为四十多种语言,全球畅销数亿册,是美国乃至世界各国公认的权威心灵成长读物,该丛书曾连续七年蝉联美国畅销榜第一名,被《时代》杂志誉为“近十年来出版业的神话”。此外,他还著有多本畅销书,多家主流媒体和电视都对他进行了专访报导。

太太Chrystal Hansen是一位作家和励志演说家,同时也是国际知名催眠导师及冥想教练。

神韵引人思考 项目经理想了解法轮大法

 

“演出从开始就令我惊叹!从演出中能够看到不同的文化,以及宗教信仰的相似和不同之处,这非常吸引人。”项目经理Daniel Cavazos观看了神韵后说,这是一个“能让人思考的演出”。

3月5日晚,Daniel Cavazos和太太Heather Cavazos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奥芬剧院(Phoenix Orpheum)的第五场演出。

“看到不同文化中的差异和相似之处真的很有趣。”Cavazos说: “我认为演出传递的信息是,这是一个非常深厚的文化,非常丰富的历史,但是很多都被毁坏了,因此通过演出讲述故事,重现历史,”

太太Heather对此表示赞同:“只有这样,他们的声音才会让人们听到,通过这样的讲述故事的方式,让人们听到。”

看完神韵后,Cavazos说,演出让他想对法轮大法做更多的了解。“我对法轮大法很感兴趣,我从来没有听说过,对我来说这可能是演出中最吸引我的。”

“这个演出在共产党统治的中国无法看到,我认为这是很重要的信息,我希望其他看演出的人也能了解到这一点。”他说。

对于能看到神韵演出,Cavazos夫妇都表示非常开心。

Heather说:“我很喜欢这个演出,非常美。能够看到这个文化,是非常美好的体验,他们能够展现他们的文化,也是难能可贵的,演出绝对是独一无二的。”

“我感到快乐、幸福、愉悦,我认为这很特别,我以前看演出从未有过这样的感觉。我看到这些故事以这样的方式呈现出来,我觉得很好,”她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