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呼声》渥太华首映 观众感动落泪

方慧

【正见新闻网2022年03月06日】

第28届美国“奥斯汀电影节”获奖影片《沉默呼声》于2月25日至3月3日在渥太华首映,这部由真实事件改编而成的、揭露中共残酷迫害人权的影片,震撼了各界人士。人们纷纷表示,要让更多的人们了解真相,认清中共的真实面目。

荣获第28届美国“奥斯汀电影节”“观众选择奖”的电影《沉默呼声》,反映了一群涉世未深的清华学子,面对国家媒体的谎言及当局的打压,坚守“真、善、忍”法轮功信仰,与美国记者丹尼尔一同冒着生命危险,将中共迫害人权的、骇人听闻的真相传递到国际社会的真实故事。

留学生观影片 打破缄默

在渥太华大学传媒和政治系就读的、来自中国天津的留学生伊森观看完首场电影后向记者表示,这是一部非常伟大的作品,令人深受震撼。这部影片,让他第一次系统、全面地了解到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

伊森表示,宗教自由是人权的一部分。一个国家没有人权自由、言论自由,这就是基本人权的迫害。看到法轮功学员遭受的酷刑折磨,让人非常痛心。真没想到自己国家的政府竟会做出这种事情。

伊森还分享了自己认知真相的经历。他说,自己在出国前也非常相信中共一言堂灌输的言论。但出国之后,他能够自由使用推特、YouTube等很多社交软件,也能了解到国际上发生的一些事情。 这一切让他逐渐的清醒, 回头一看, 一个没有正义、没有真相的社会是多么的恐怖!

伊森还表示,法轮功学员的勇敢和正义,让他感到钦佩。他赞同影片所说的,谎言的制造者及人权迫害者,终究会付出代价的。真相终将大白于天下。

伊森认为,法轮功提倡的“真、善、忍”理念非常好,可以说是一个真理。“真、善、忍”这三个字,让人领悟人生真谛。

联邦雇员首闻真相 走近法轮功

在联邦政府工作的玛丽表示,这部电影让她第一次知道了法轮功及法轮功遭受中共残酷的人权迫害。电影的每个情节都令她感动。她认为,制止迫害的有效方式是曝光邪恶,让更多的人们了解真相、传播真相、唤醒人们。

她表示,会将这个真相电影的信息发到她的脸书上,与更多的朋友分享。

玛丽还表示,电影中法轮功学员的炼功动作很优美,她打算学炼法轮功。

西方牧师谴中共恶行  吁传真相

牧师池肖莫(Robert Chishoim)告诉记者,他驱车两个多小时,从金斯顿市(Kingston)专程到渥太华来看这部真相电影《沉默呼声》。

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告知人们真相的举动,令他想起了逾千年前基督徒的圣战,那也是为真相和真理而战。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验证中共是地地道道的邪恶,实施酷刑和折磨的手段极其恐怖,罪行令人发指。

池肖莫表示,制止迫害需要多方面的努力,其中媒体传递真相很重要。他认为只有邪恶的中共灭亡了,中国人民才能获得真正的信仰自由。

华裔移民呼推墙  解体中共

移民加拿大二十多年的电讯工程师安葛,带着两个十多岁的孩子一起观看了电影。当记者问及影片观感时,安葛一度哽噎地哭出了声。他泣不成声地说,他对影片揭示的残酷血腥的迫害感到震惊,对法轮功学员遭受的酷刑,感到非常难过。他很庆幸自己居住在加拿大,而不是在中国。

安葛表示,面对方方面面的危险,甚至危及生命,大陆法轮功学员还能站出来坚持真理,真的很佩服他们的勇气。法轮功提倡“真、善、忍”理念,他从内心非常敬佩,也希望大家都来敬仰“真、善、忍”。

安葛特别强调,希望能把禁锢中国人的防火墙破掉,让国内同胞都能看到真相。目前中国大陆,人们还在被中共谎言蒙蔽。很多人都是中共小粉红,真的是挺可怕的事。

安葛相信,真相的力量是强大的。人们一旦知道了真相,大部分人都会醒悟的,实际上中共连一天都统治不了了。希望中共这个邪恶政党灭亡得越快越好。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