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伦敦周六两场大爆满 主流观众奔走相告

【正见新闻网2022年03月06日】

3月5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英国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London Eventim Apollo)进行了两场演出,主流人士纷纷邀请朋友们一起进场观赏,现场大爆满,主办方加座出售。

大幕拉开,恢宏壮丽、金碧辉煌的天国世界惊现舞台,观众席顿时响起了热烈掌声。伦敦人抛却了往日矜持,现场气氛极为热烈,掌声不断,神韵艺术家在两场演出都两次谢幕。

伦敦是个多族裔的国际化大都市,也是全球各地富豪首选的居住地,来看秀的观众有的来自意大利、俄罗斯、希腊,还有的来自中东和亚洲国家,他们无不对纯善纯美的演出赞叹敬佩。

外交家夫人邀更多朋友观神韵:钦佩真善忍的哲理

2022年3月5日晚,意大利外交家Marco Pisa的夫人Virginia Pisa与朋友们一同观看了神韵演出。“演出的服饰真是超级棒!时间节奏非常完美,真是无以伦比。”Virginia Pisa说,“(演出)所有的一切都美妙绝伦,所有的一切都非常吸引我。”

她的丈夫Marco Pisa曾是意大利外交部高官,曾获得意大利共和国功绩勋章和希腊的荣誉勋章,也曾担任驻雅典大使、意大利常驻欧洲委员会代表,还当过意大利驻北京公使衔参赞,Virginia Pisa因此曾在北京生活一段时间。

神韵呈现的是中国传统文化,这种传统文化在中国已经消失殆尽。“对,我们看不到了。”Pisa说,神韵致力于复兴传统文化的努力“美妙绝伦”。

她的朋友Sam Yip来自香港,Yip一直在给这几位西方朋友介绍神韵演出的背景文化和内涵。

Virginia Pisa的另外一位朋友Robert James退休前是一位银行家,他非常钦佩神韵天幕设计。“天幕真是绝妙!超级棒。”Virginia Pisa赞同说:“时间掌握十分完美,舞蹈家从舞台穿越到动态天幕中。”

James说,“演出非常好,我们两年前就看过神韵。节目册的信息非常丰富,我喜欢演出的背景介绍,关于他们所信奉的真理(法轮大法),编舞和歌唱家的教育经历等。这一点非常重要。”

得知神韵艺术家修炼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为准则。Virginia Pisa说:“这些哲理非常令人钦佩。”她平时居住在意大利的罗马,当听说神韵演出在5月份将去意大利8个城市巡回演出,她感到很高兴,并表示会邀请自己社交圈内的更多朋友来看神韵演出。

神韵美妙绝伦 歌唱家感动金融投资专家

David Hollidge先生是一位资深的金融投资专家,是伦敦一家金融投资公司的创始合 人,该公司涉及总价值达数百亿英镑的交易。

Hollidge带妻子Kinga Hillidge和女儿一起来观看演出。“我认为演出真是美妙绝伦。”他说,“男低音的歌唱令人十分钦佩,让我十分感动,他演唱的时候非常投入。”

Hillidge太太赞同说:“他的演唱令人欣喜,听他演唱时我非常感动。演出美不胜收,色彩非常动人心魄。舞蹈的跳跃翻腾真是美妙绝伦,十分壮观。这(观赏神韵)是一个绝对的乐趣,令人十分陶醉。”

Hillidge太太对梅花绽放的舞蹈一见倾心。他们的女儿非常喜欢美猴王的故事,美猴王在天幕中上天入地的表演十分精彩,“天幕真是令人惊叹!”

Hollidge夫妇很喜观神韵天幕的运用和各种因素的完美协调,二胡演奏也令他们感到惊叹。Hillidge太太说,“二胡演奏真是不可思议。一个看似如此简单的乐器居然能够演奏出如此丰富和美妙的音乐,真的是美不胜收。”

神韵将中国五千传统文化的精髓重现舞台,Hollidge认为,“传统文化非常美。”Kinga表示赞同,表示他们还会再来看演出。

国际知名礼仪顾问再观神韵 体验中华文化

第二次观看神韵的国际知名礼仪顾问Tamiko Zablith女士,神韵演出不仅妙趣横生,“还很有教育意义”。

Zablith是伦敦国际礼仪学院(International Etiquette and Protocol Academy of London)和Minding Manners International的创办人。她的客户遍布五大洲70多个国家,既包括联合国、北约、欧盟委员会等国际机构,也包括中东王室、外交使节和其他社会名流。

Zablith与朋友、商业伙伴Stephane Mery先生看演出时,惊喜地发现她的其他几位朋友也到场,还正巧坐在他们身边。

“第一次看的时候,我被震撼了。我真正得以一窥中国文化的内涵。高难度的舞蹈动作也是非同凡响。”Zablith再次观看神韵,绚丽夺目的色彩又一次令她惊叹不已

“《秀春梅》是我的最爱。我觉得那太美了!”她说。妙趣横生的小舞剧《餐馆的故事》则令她会心一笑。

对于神韵演出中展现的修炼功在反迫害中坚持信仰的故事,Zablith说:“能知道当今实发生的现实、听到不同角度的声音这非常好。我觉得(神韵演出)不仅有娱乐性,还具有教育意义。”她表示,不管信仰或不信仰什么,人们必须有信仰的自由。

一同观赏演出的Mery先生是几家生物公司的董事,他认为演出很美,演员整齐划一地配合也令人惊叹,“我很喜欢舞台上的节目一直在变化,我们能看到很多(不同风格的节目)。”他对神韵的现场交响乐和天幕设计也赞不绝口。

神韵传递希望信息 知名律师体验奇妙经历

“我们刚刚有了一个奇妙的经历。” James Pickavance律师带妻儿观看神韵后表示,“神韵传递了‘希望’的信息。”

“也许有一种通过舞蹈表述的通用语言。我认为神韵做得很优秀。”Pickavance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体验。舞蹈的多样性真的很特别,我觉得神韵很好地展示了中国文化。”

Pickavance感受到神韵传达给观众的信息非常丰富,“我以为这个信息是团结,是一种精神。我认为整个演出中传递了许多信息,我觉得真的很好。”

谈到最后一个节目时,他认为神韵让人们感到“满怀着希望”。他还感到演出中的故事还展现了勇气,Pickavance 表示,“无论是现代故事,或是古代的故事,‘勇气’在不同的演出中都是一样的,神韵很好地诠释了这一点。”

神韵拥有七个艺术团同时在世界巡回演出,他说,“这是一件了不起的工作。重要的是,整个演出展示了中国文化的全方位内容,在演出期间展示的不同舞蹈真的很出色。”他期待明年的演出。

Pickavance是知名建筑律师、被列入《Chambers》和《法律500强》法律名录,他还是国际建筑法协会的董事会成员。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