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伦敦再爆满 英国名流称赞感人非凡

【正见新闻网2022年03月05日】

2022年3月4日晚,美名远扬的神韵世界艺术团今年在英国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London Eventim Apollo)的第七场演出,再次迎来全场爆满。很多观众盛赞演出远超预期,令人大开眼界。

有着两千多年历史的伦敦人文底蕴深厚,同时也是世界著名的金融、商业和经济中心,不仅金融和商界精英慕名观看神韵,当地的艺术人士、体育界人士、以及富裕地区的很多家庭也纷纷入场欣赏。

英国人留给外界的印象似乎是“骄傲”和“冷漠”,然而在现场观看神韵的伦敦观众却热情如火。面对纯善纯美的艺术盛宴和深厚的神传文化,他们时而欢笑,时而凝神,当看到反迫害的故事时,不少观众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节目最后,观众依依不舍,报以热烈掌声,神韵艺术家两次谢幕方才圆满结束。

英国知名商业顾问和演讲家赞神韵:感人、非凡

Nick Winton先生的父亲Nicholas George Winton爵士(MBE)是国际名人,因为在二战前拯救了669名儿童被誉为“英国辛德勒”。捷克总统授予他最高勋章,而英国首相称他为“世界的伟人”。Winton深受父亲影响,很早就开始创业,创建过很多公司,现在身兼多职,任多家公司的CEO和董事会级顾问,还是一位广受欢迎的演讲家。

当天,Winton夫妇和法国朋友夫妇一起观看了演出,他们认为演出辉煌壮观,令人叹为观止。

“演出非常感人,表现杰出非凡。”Winton说,“通过一种极富创意的方式,每一个故事都在短短的时间内展现了大量的生活内涵,我从未见过类似的演出。”

他的朋友Tanakil称赞演出“美妙绝伦,令人叹为观止。”

神韵致力于复兴共产主义统治中国之前的传统文化。对此,Winton表示:“共产主义之前的文化,这个理念非常吸引人,演出富有教育意义。”“从演出了解到,现代的中国系统(中共政权)反对古老的价值观。”

对于神韵演出传递的中华传统文化的神性内涵,Winton说:“我喜欢演出对另外空间的探索”,“我喜欢有高级生命想照顾我们(人类)这个理念。”

他对中国传统乐器二胡演奏赞赏有加,“二胡演奏真是令人惊叹!从那两根弦中居然能发出如此丰富的音乐,非常感人。我很喜欢,很喜欢。”

得知神韵艺术家们修炼法轮大法,信仰“真、善、忍”时,Winton表示:“他们具有非凡的能量,他们舞蹈中有大量的跳跃和翻腾,却能够表现得如此优雅。”他并表示回去后要好好研习这种信仰。

英国体育界名人观神韵:不能忘记历史

英国知名篮球教练Mark Clark与太太Claire Clark以及友人Ian Boulton和Patricia Boulton夫妇在观赏了神韵演出后笑容满面,Clark赞叹说,“演出精准,富含细节”。太太Claire表示认同:“精美绝伦,色彩缤纷,舞蹈演员舞姿优美,又极其精准。”

Clark自2006年开始执教英国女篮队主教练,并在2017-2019年间担任女篮国家队的总教练和总监,太太Claire是英国考试局OCR体育科目的考官,也担任体育教师。

神韵演员通过精湛的中国古典舞展现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精髓,令Claire陶醉其中,“灿烂的文化通过优美的舞蹈表达出来,太动人了!”她说,“非常专业,舞蹈演员技艺超群。”

Clark看到神韵演员精彩的表演,诙谐地表示自己“因为身高的关系,不能跳舞”,但他更对神韵复兴传统文化非常赞赏,“拥有自己的文化是很重要的,不是吗?你不能忘记你的历史,是历史塑造了我们。”

他的太太Claire补充道:“演出太好了,我认为神韵也应该在自己的国家(中国)演出。”

他的朋友Ian为能在英国看到演出而感到庆幸。“精彩绝伦,必须在英国继续演下去。”他说,“在英国我们看不到这样高水平的中国文化(节目)。”

神韵节目富含神性内涵,展现人神的连接,这让学习多年中国功夫的Ian倍感共鸣。他说。“我理解这一文化,他气势磅礴。”

神韵壮丽辉煌 伦敦金融公司老板称大开眼界

Richard King先生观看演出后赞不绝口,表示节目壮丽辉煌,远远超出预期,令他大开眼界。King在伦敦中心的一家财富管理公司的创办人,同时也担任金融顾问。

“整个演出从头到尾都令人叹为观止,超出预期,真的是壮丽辉煌。完全超出我的意料!演出的品质如此之好,舞蹈非常完美,令人大开眼界。特别是,我都没有预料到所有的一切都这么卓越,真的是好极了!”他称赞说。

King接着说:“真是令人大开眼界,那个开场的场景,大幕拉开时印入眼帘的,所有那些服饰和色彩真是让人难以置信,我从未预料到能看到这样的演出。”

“天幕背景的风光真是令人钦佩”,他连连赞叹,“那个天幕技术、背景风光,真是不同凡响,非常好!天幕设计和景观,真是不同凡响,非常好!”他还专门拿了一本节目册,表示要回家再详细研究一下演出的节目内涵。

听说神韵无法去中国演出,King表示了解背后的原因,并连说三遍“这是他们(中国)的损失”,“因为演出真的非常棒!”

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国传统文化,而这种文化在中国已经被破坏殆尽,他希望神韵能保留这种传统文化,“请带回这个文化,让这个文化回归。”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