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意外证明神造人

奇闻探秘


【正见网2022年03月01日】

人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千百年来一直是人们探讨和争论的话题。有人说,人是神造的。《圣经》里不是说上帝造人,《山海经》里不是说女娲造人吗?也有人说,人是进化来的。19世纪的达尔文在《物种起源》里,不是说得很清楚了吗?人是猿猴进化演变而来的,不是神造的。那么,我们人类,我们最原始的祖先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呢?当然,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见解、不同的看法。然而一项科技界与考古界共同完成的惊人发现,似乎让这个争论有了一个参考答案,也就是人真的很有可能是神造的,科学意外地证明了上帝造人很有可能不只是一个传说。
 
上世纪60年代,在新疆吐鲁番市阿斯塔那古墓群,出土了一系列绘着人首蛇身的唐代绢画《伏羲女娲图》,这些图多来自于夫妻合葬的墓穴里。这些《伏羲女娲图》的出土,不仅引起了中国考古学家的兴趣,而且也引起了西方遗传学科学家的兴趣。
 
 其实关于伏羲与女娲,在中国古代,并不是一个稀有陌生的绘画题材。在中国,一直有女娲造人的故事,也有伏羲女娲成婚,生育无数中国后人的传说,所以,伏羲和女娲也被称为中国人的祖先。为什么60年代新疆出土的《伏羲女娲图》会引起人们的兴趣呢?是因为无论考古学家也好,还是科学家也好,他们都发现图中伏羲女娲蛇身相缠的构图,与1953年英国生物学家詹姆斯·沃森和佛朗西斯·克里克,发现的DNA遗传基因的分子结构几乎一模一样。
 
DNA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简单的说它就是一种双螺旋结构的生物大分子,叫脱氧核糖核酸,通过A、T、G、C四种碱基,组成各种遗传指令,引导生物发育与生命机能的运作,说形象点,就是“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儿子会打洞”,所以,老鼠生不出猫,猫也生不出狗来。DNA的一个主要功能就是储存信息。科学家发现重量不到一块方糖的DNA,可以存储世界上所有的电影。
 
有人可能认为,《伏羲女娲图》与DNA双螺旋结构的惊人相似,不过是一个巧合而已,这能证明什么呢?是啊,此话也有道理,不过我们还是先来看看科学家和一些大腕们是怎么说这个DNA的?
 
DNA的发现者之一克里克本身是一名进化论者,十分相信达尔文的学说。但是当他和沃森发现了DNA之后,彻底颠覆了他对进化论的看法,他认为,生命的起源简直是个奇迹,要想使它发生,必须满足的条件实在是太多了,并且说DNA不可能自然地起源于地球。
 
而我们熟知的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则说:“DNA就像一个计算机程序,但比我们开发的任何软件都先进得多。”
 
我们再来看看本世纪初,无神论的领军人物哲学家安东尼﹒弗卢是怎么说的?安东尼可是达尔文进化论的铁杆支持者。然而就在他研究了DNA背后的智慧后,他的无神论价值观整个崩塌了。他发现,DNA背后的“软件”实在是太复杂了,并且肯定的说,DNA不可能在没有“设计师”的情况下诞生。那么,他说的这位“设计师”到底是谁呢?
 
刚才我们提到的这些科学家和无神论者,都感受到了在人类之外还有一种神奇的力量,而这种神奇的力量,它来源于哪里呢?

在全世界,除了我们中国有天神女娲造人的传说外,在其它很多民族和地区都有关于神造人的故事和传说:比如,《圣经》中说,上帝用泥土,按照自己的形象造了亚当,又取下亚当的一根肋骨造了夏娃;在非洲生活的希鲁克人的神话中说,创世者乔奥克用泥土造了人类;在澳大利亚有这样的神造人的故事,说创世神庞德杰尔用他的大刀割下树皮,在树皮上用泥土造了个泥人,然后往泥人嘴里吹气,这个泥人就活了;而在阿拉伯则流传着上帝派阿兹列造人的传说等等。神造人的传说故事很多,这里只是略举了几个例子。
 
中国文化被称为神传文化,中华大地被称为神州大地。在德国的马克思共产主义学说进入中国之前,中国的儒释道学说几乎统领着大多数中国人的思想。传统的中国文化始终是与神紧密联系在一起的。所以在中国古代很多的文学作品和美术作品中,都传递着神给人的信息与理念。比如在中国的四大文学名著中,《三国演义》给我们演义了“仁义礼智信”中的关于“义”字的很多故事,传递了儒家思想中做人的“义”字理念;《西游记》则几乎就是告诉我们一个修炼过程,而《伏羲女娲图》会不会也是在传递着神给人的什么信息呢?

在中国,不仅新疆出土了《伏羲女娲图》,在其它很多省市,也发现了各种各样的《伏羲女娲图》的绘画和雕塑。而且《伏羲女娲图》根据创作者的不同,风格也各不相同。
 
在大多数《伏羲女娲图》中,不仅画有神秘的DNA双螺旋分子结构,还有一个很大的共同点,就是在伏羲和女娲的手中,几乎都拿着规和矩,而在他们的四周则围绕着日月星辰。
 
无论是在东方,还是西方的神造人的故事中,都提到了神是先造了天地,然后才造了人,当人被神造出来后,神都给人规定了做人的准则,换句话说定下了“规矩”。亚当和夏娃就是因为没有听上帝的话,而被逐出了伊甸园。战国时期,儒家思想的代表人物孟子曾说:“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所以《伏羲女娲图》不仅透露了神造人的密码,还透露了神在管着人的信息。
 
如果人类真如达尔文所说的是进化而来的,那么,应该所有的生物都要进化,而不只是所谓的猿人才进化,现实中我们看到的是经过了若干年头,猿还是猿,猴子还是猴子。因为DNA明明白白的告诉我们,鸡生出来的蛋只有可能孵出小鸡,永远也不可能孵出凤凰来。
 
对此,科学家们也充分意识到了:1983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一本杂志《国际社会科学》,首页就是《伏羲女娲图》与双螺旋分子结构的并列图,并且还意味深长地取名为“化生万物”。由此看来,人是神造的,很有可能不仅仅是一个传说,而是真实存在的。
 
我们前面提到的那位无神论的铁杆粉丝、哲学家安东尼﹒弗卢,已经彻底地抛弃了他的进化论观点,从一个无神论的领军人物,变成了一个地地道道的有神论者。
 
其实,不仅是当今的很多著名科学家、哲学家从无神论变为了有神论者,历史上被誉为最伟大的科学家的牛顿、爱因斯坦,都在他们自己的科学研究达到顶峰时,发现关于宇宙的最终答案,都只能指向神。

(《奇闻探秘》综合整理)

视频链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q-WVYtCHKA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