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尘封已久的夙愿

允儿


【正见网2022年03月03日】

一天晚上梦中,我跟着一个人去了一座院里,里面不大,三间房屋,他带我走到一个封闭的木门前,门栓打开,屋里面布满了灰尘,已荒废很久。他带着我在屋里走了一圈,我看到屋里有三具干枯的尸体,倒在不同的地方。

隐约,我知道那是他那世的亲人,其中有一个是他的母亲,他简单收拾了一下屋里的灰尘,看起来整洁了许多。那三具尸体的魂出现在屋里和他交谈了几句,之后又有几个他那一世的亲人魂来到院子里,和他说话。我一直站在旁边静静的看着,一点也没有害怕的感觉。

打开历史的时空,清朝时,在一户有钱人家里,有一个聪明可爱且又活泼的小少爷,家人们十分喜爱他,他身边有一个和他年岁相仿的孩子,是他的伴读,待遇与他相仿,两人只是身份不同,一个是少爷,一个是下人。

少爷秉性好强,做什么事情都要比身边的伴读强,伴读很讨厌他这一点,二人慢慢长大,伴读因为妒忌害了少爷全家,少爷家里遭人诬陷,他的母亲和两位至亲莫名被人锁在屋子里闷死了。家里出事后,少爷远走他乡,成了商人,那一世再也没有回来过。

那位少爷就是带我来这间小院的人,与他结下那一世缘份的伴读魂也来到我的面前,他之前对我说过这件事,我恍然大悟,原来他悔悟的是这件事。

临走时,那位少爷把他的母亲带走了,去了一个比这个空间更明亮的地方。我心里很为他高兴,为他实现了这么多年的夙愿而高兴,随后,我看到,那一世我是他的妻子。

醒来后,我回想着梦里的经历是那么的真实,那么的神奇,令人觉得不可思议,那世距今已有三百年过去了,他一直在一个空间里呆着,没有放下对那世母亲的思念之情。

受空间的时间阻隔,他不能去看他的母亲,也不能在一起。今世我有幸得大法,成为了一名大法弟子,他来找我,受师父的慈悲恩赐,打开了时空之门,实现了那个生命的夙愿。

他对我说:“谢谢”,我说:“不用谢,要谢,就谢谢我的师父,是我慈悲伟大的师父打开了时空之门,实现了你的愿望,回去后,请告诉你身边的众生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大法,不要做坏事,不要干扰创世主正法。”

我悟到大法弟子修好,不只会给身边的亲人带来福报,也会予以生生世世、各个空间生命福份,大法弟子不但要救被中共邪党毒害的世人,也要救另外空间的生命。

在整理这篇文章时,我的心情依然很激动,对师父的感恩之情已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唯有在修炼中更加精進,多多救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