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权害人 凄惨害己

陆文


【正见网2022年02月27日】

俗话说:权力是把双刃剑。人类运用手中的权力,可以安邦治国,救人救己,也可以祸国殃民,害人害己。

在西方传统理念中,信仰神圣,上帝至上。比如在美国,总统都要手按《圣经》宣誓就职。在很多美国人心中,美国没有国王,总统虽然由民选实质由上帝捡选,总统的权力永远不能超越上帝。敬畏上帝、谦卑守法,是永恒的为人之本。

而在当下的中国,有的人一旦权力在手,就无所顾忌地玩弄权术、施展权谋。如果这样的人,道德没有约束,行为没有底线,就会无知无畏、无法无天。有的人甚至敢诋毁至高无上、至尊无比的佛法,迫害修炼人,以人的权力挑战、蔑视天法。

自从一九九九年中共非法镇压法轮佛法以来,有些中共体制内的人,以为有中共的迫害政策为他们撑腰,就可以用自己手中的权力,威胁恫吓修炼者;用自己心中的权术,欺凌侮辱修炼者;用自己掌握的权谋,依靠迫害积累政治资本,然后平步青云。二十年过去了,那些以权谤佛、用权害人的高官显贵们,他们的升官发财梦实现了吗?

参与迫害的党政要员,诸如薄熙来、周永康、苏荣、徐才厚、李东生、王立军、孙力军等中共高官相继地或以贪腐的名义法办,或死或抓,纷纷锒铛入狱。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八日,河南省周口市副市长刘建武遭恶报突发心梗死亡,年四十五岁。二月二十六日他被任命为周口市副市长,正式履职仅二天,成了中共最短命的副市长。从二零一四年二月至二零二零年二月,刘建武整整七年任新郑市市长、书记。刘建武任职期间执行江泽民的迫害指令,并以“扫黑除恶”的名义,对本地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刘建武任职期间部份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河南新郑市法轮功学员乔向阳,残疾人,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七日被新郑市警方以“扫黑除恶”的名义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八年。新郑市七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张丙营,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就被秘密非法判刑两年。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四日,赵留柱因营救女婿史润山(给公安局送撤案申请书)被新郑市公安局人员绑架。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六日,郑州市法轮功学员徐谢洽和新郑市法轮功学员李巧玲,去看望被释放的赵留柱,当晚被国保大队队长樊红彬指使蹲坑的警察绑架,徐谢洽被非法关进新郑市看守所九个多月,李巧玲被非法判刑三年多。组织抓捕迫害法轮功学员史润山并因此升官做国保大队队长,参与迫害赵留柱、徐谢洽、李巧玲等法轮功学员的樊红彬,二零一九年二月十七日二十一时许,樊红彬在驾车返回派出所途中车祸死亡,终年四十七岁。

在这里把他们的不幸公之于众,我们没有幸灾乐祸、蓄意报复的意思。一个人的猝死、遇难,对家庭是悲剧,是灭顶之灾。对于他们的家庭悲剧,我们深表同情、惋惜与无奈。把这个事件披露出来,也是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在看到这个悲剧后,内心有所触动、有所醒悟,能够引以为戒,不再追随中共诋毁佛法、迫害修炼人。

权力可以给人带来荣华富贵,权力也可以给人带来耻辱祸患。当人玩弄权力诋毁佛法的时候,护法神的天罗地网已经张开;当人玩弄权力残害修炼人的时候,也在蚕食着自己的生命。丧钟为谁而鸣,为那些践踏正信、凌辱佛徒的人,为那些恶贯满盈、不思悔改的人。

中国古人讲:“打僧骂道,定有恶报”,“宁搅千江水,不扰道人心”,人间的任何权力的行使,都不能超越正信天法。无论你的地位有多尊贵,无论你的官职有多显赫,请你珍惜自己和家人的生命,不要因弄权一时而毁灭一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