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华府大爆满 “法轮功正面影响社会”

【正见新闻网2022年02月19日】

“神韵热”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不断升温。2022年2月18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The Kennedy Center Opera House)的第五场演出大爆满,票房在演出前几天就几近售罄。世界顶级的神韵艺术团,不仅赢得票房,还赢得了华府各界主流观众的赞誉。

舞台上,一幕幕精彩大戏接连不断,神韵艺术家以纯正的传统艺术,震撼现场观众;舞台下,雷鸣般掌声不断响起,人们在近距离领略神韵风采的同时,也穿越时空饱览中华五千年文明传奇。

“不同凡响”、“无与伦比”、“这正是我们现在所需要的”,华府及周边的各界主流人士,纷纷向神韵表示真挚的衷爱和敬意。有观众表示,神韵演出蕴含传统理念和普世价值,在疫情尚未褪却的大环境下更显得意义非凡。

著名保守派智库主任:神韵是光彩夺目之奇观

“这个演出是一场奇观。”美国知名智库哈德逊研究所的宗教自由项目主任Nina Shea说,“中国人在共产党来之前的数千年,一直拥有的美丽、优雅和喜乐,让我大开眼界,这是我几年来度过的最快乐的一个夜晚。”

她说,“我认为这是一场光彩夺目的演出,每一个节目、舞蹈和音乐,都是那么地完美,令人惊艳。”她为此要感谢身为法轮功修炼者的神韵艺术家:“感谢他们保留和恢复了这么美好的艺术、舞蹈和民间舞,否则就会消失了。”

Shea表示,她高兴地看到舞台上还有关于反映中国当代现实的节目,让美国人知道这些真相很重要;她也明白了共产党为什么要镇压人民的信仰。

“让美国人和世界看到在中国发生的恐怖事情很重要。”她说,“节目中充满了对信仰的坚贞,‘真、善、忍’真的是普世价值,我认为这就是为什么共产党不能容忍她,因为那不是他们的信条,他们不相信普世价值观。”

“演出反映了法轮功根植于中国古老的文化,他们旨在恢复传统文化,并尊重不同的各族裔文化以及民族舞蹈和音乐,所有这些音乐和舞蹈编舞都是中国古文化的一部分,是他们力图保留的,并教育西方观众,因为我们以前并不知道这些。”

Shea说,“法轮功对社会具有如此正面积极的影响,是一股积极的力量。”

“这是一场神圣的演出,启迪人心。”她说,“她来自人的心灵深处,体现了人类灵魂之美,从头到尾都美丽非凡。”

公司CEO:神韵美丽地呈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

公司首席执行官David Dzergoski观看完演出后表示,神韵是以一种美丽的方式,让人们区分了中国与中共政权。

Dzergoski在华盛顿DC的一家应对国际生化恐怖的咨询服务公司担任首席执行官二十余年,同时他也是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Dzergoski还兼任Tanaq Technical Services公司的总经理,该公司为美国国防部、美国疾病与预防中心(CDC)等机构提供信息技术方面的服务。

“非常迷人,引入入胜。”Dzergoski说,演出非常吸引人,“编舞、色彩、演员的同步性,所有这些都非常精彩。”

神韵通过精彩绝伦的演出,展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传统文化。“我真喜欢文化方面的内容”,Dzergoski说,“这是一个美丽的表达。”

“因为我长期所从事的工作,我对什么是共产主义有一些基本的了解”,他说,“(当今)中共政权做的一些事情非常糟糕,而这(神韵)是一个对历史上的中国的美丽表达,这是绽放在共产主义之外的鲜花。”

担任联邦顾问近三十年的Dzergoski说,因工作性质,他了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他认为神韵在全球巡回演出、展现迫害真相的节目,很有意义。

他说:“我认识的人当中,有很多人他们不看新闻,更不用说看外国的新闻了,他们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因此,这是以一种美丽的方式展现(真相),让他们可以了解到他们从不知道的事情。”

神韵奇妙非凡 国际著名学者被法轮大法吸引

“演出奇妙非凡,令人叹为观止!”国际著名学者Dmitry Balalykin先生观看神韵后说,“我想多了解法轮大法,演出显然是用多层次的方式来诠释这种信仰。”

“音乐非常美妙,我喜欢中国文化。”Balalykin说,“传统的中国,比现在这个红色中国要博大的多!”

Balalykin说,也许大多数观众认为这只是中国民族文化演出,而他有不同的理解,他认同演出背后具有博大精深的内涵。他被法轮大法所吸引,并表示要进一步地深入了解。得知神韵艺术家都修炼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为准则。他说他可以感觉到艺术家的内在美,“(他们的修炼)听起来很美好!”

Balalykin对神韵舞蹈演员十分赞赏,“我认为他们的演出非常棒,非常引人入胜。”作为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的常客,他认为,中国古典舞在世界上是一个独一无二的体系。“例如他们的旋转方式,这个舞蹈体系是一个独特的组合,全世界很难找到类似的。所以,他们真是无与伦比!”

作为资深的医学家和哲学学者,Balalykin说,中国传统文化给世界提供了独具一格的视觉版图。他举例,中国传统医学非常复杂,和其他古老民族相比与众不同;西医是基于对病理因素和治愈因素的理解;中医则基于地球能量平衡,关于“气”的能量循环。“中国传统文化在世界上绝对是完全不同的视野。”他说。

神韵舞台所散发的强大能量令Balalykin感到惊奇,“我能感受到,能量非常大。”他形容说,“整个舞台,像是拥有很多五彩能量的翅膀。这一点非常引人入胜。”

Dmitry Balalykin是国际医学研究界的著名学者,著有200多部著作,多次荣获国家级奖项。他是国际医学史学会的俄罗斯官方代表,担任俄罗斯医学史学家协会等协会的高层,他主编的《医学史》是欧洲顶尖的医学杂志。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