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重返费城 各级政要、宾州参众两院褒奖

【正见新闻网2022年02月19日】

2022年2月19日至2月27日,享誉世界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将重返美国历史名城费城,在玛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隆重上演十场演出。大费城地区各级政府官员予以颁奖,感谢并祝贺神韵艺术团在费城的第15年演出。
在神韵莅临费城前夕,宾州州长沃夫(Tom Wolf)、费城市长肯尼(James Kenney)、宾州的联邦参议员图米(Patrick J Toomey)、特拉华州的联邦参议员库恩斯(Christopher Coons)、特拉华州联邦众议员罗切斯特(Lisa Blunt Rochester)、宾州州参议员萨瓦尔(Nikil Saval)和威廉姆斯(Anthony H. Williams)、宾州州众议员艾萨克森(Mary Isaacson)、尼尔森(Ed Neilson)、麦克林顿(Joanna McClinton)、博格斯(Danilo Burgos)和瑞吉娜·杨(Regina G. Young),分别给神韵主办方发来贺信和对神韵艺术团的褒奖。
新泽西州参众两院联合发出决议赞颂神韵艺术团所作出的非凡贡献。费城市议会也通过决议,感谢神韵以中国古典舞和音乐艺术的表演形式,与全世界观众分享中华五千年的文明与价值,为丰富大费城地区多元文化所做出了杰出贡献,并预祝神韵演出成功。

宾州州长褒奖

宾州州长沃夫在褒奖信中说写道:“宾州拥有一个丰富和充满活力的艺术社区。自2006年成立以来,神韵艺术团一直致力于追求卓越的艺术,并通过其舞蹈表演丰富了我们这一方的文化。我称赞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将神韵的才华呈现给宾州民众,我希望这些演出能给所有观众带来人生的启迪。”

沃夫并以州长的身份代表所有宾州居民,欢迎神韵来宾州演出。他说:“请接受我最美好的祝愿。祝愿这个晚会圆满成功、令人难忘。”

费城市长褒奖

费城市长肯尼在贺信中写道:“很高兴神韵艺术团将于2022年2月19日(星期六)至2022年2月27日(星期天),回到玛丽安剧院演出。今年将是这个世界巡回演出的舞蹈与音乐艺术团体第15次来费城演出。”

贺信中介绍说,神韵艺术团于2006年成立于美国纽约,以再现悠久的中华文化为宗旨,并将其以舞蹈和音乐的方式展现出来与全世界分享。“演出涵盖了中华五千年文明,每年都给观众带来全新、纯正的表演,并配以舞剧和原创音乐。”

肯尼表示:“费城是美国第一个世界遗产城市,是美籍华人蓬勃发展的家园。”“希望观众来欣赏神韵艺术团今年在费城的十场演出!”

国会议员褒奖

美国参议院特别褒奖神韵艺术团

美国联邦参议员图米在褒奖信中称赞:“神韵艺术团对复兴五千年神传文化作出了贡献。感谢你们对宾州艺术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

特拉华州美国联邦参议员科恩斯(Christopher Coons)在贺信中说:“很高兴你们回到特拉华附近的玛丽安剧院演出,我祝愿你们一切顺利。在过去的15年里,你们已经在这个地区拥有了大批喜爱观看你们精彩演出的观众。我知道一些德拉华人已经在盼望着你们的归来。”

他称赞神韵艺术团:“你们通过音乐和舞蹈展现了中华五千年优美的历史文化,真是太棒了!演出通过音乐和舞蹈这种世界性的通用语言,你们的舞蹈演员和交响乐团,能够帮助把东、西方联系起来,我们应该多采用这样的方式”,“再次感谢你们来到这里与特拉华人分享你们的演出,并感谢你们对艺术发展作出的贡献。我希望神韵艺术团演出成功,并期待着你们2023年再来!”

特拉华州的联邦众议员丽莎·布朗特·罗切斯特(Lisa Blunt Rochester)在发给神韵主办方的贺信中写道:“我很高兴看到神韵重返费城,我相信这将是十场令人叹为观止、引人入胜的演出。感谢你们不断为特拉华州人提供一个通过表演艺术来欣赏中国文化的空间。神韵的本地巡演有助于保持本州的艺术活力,为此,我永远感激不尽。”

宾州参、众两院褒奖

宾州第八选区参议员威廉姆斯(Anthony H. Williams)代表宾州参议院为神韵艺术团发来贺信。

他在贺信中说:“神韵演出是复兴和庆贺中国丰富的文化遗产,将观众从一个传说、一个地区或一个朝代承传下去。神韵的演出也涉及到当今中国的话题,让观众了解到许多人如法轮大法学员因信仰而遭受到的迫害。这种艺术自由来自于我们国家伟大的民主。”“宾州参议院祝贺神韵艺术团在被誉为兄弟之爱和姐妹之情的费城玛丽安剧院的长久演出”,并邀请神韵艺术团在费城逗留期间体验费城的文化遗产。

宾州第一选区参议员萨瓦尔在褒奖信中称赞神韵艺术团“将中华传统文化的宏大壮观及其价值观在现代舞台上带给了全世界观众。神韵已成为一种国际现象。”他表示,“很荣幸地向神韵艺术团颁发这一褒奖,以表彰他们致力于弘扬和保护中国古老的文化和艺术。”

宾州州众议员艾萨克森代表宾州众议院为神韵艺术团发来褒奖信。

她在褒奖中说:“宾州众议院现在向神韵艺术团致敬,感谢他们使丰富的中国传统文化得以复兴,提高了全世界新一代现场观众的认识,他们的演出使世界变得更加紧密,并提高了对世界各地文化的重视和认识。”

艾萨克森对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感到遗憾,“神韵的宗旨是复兴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但这些文化在中共统治下已经在许多方面失传。”“神韵每年在世界各地约150个城市巡回演出,但遗憾的是在中国却被禁止。”

宾州州众议员尼尔森感谢神韵来费城演出,“这对费城的文化生活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我很高兴在宾州众议院提议褒奖这一重要时刻。” 他在褒奖中说:“2022年是费城第15年举办神韵演出,观众在这里可以欣赏到神韵给世界带来的精湛艺术和文化传承。”

宾州州众议员麦克林顿 (Joanna McClinton)在褒奖信中表示:“宾州很高兴欢迎神韵艺术团的到来。”“宾州表彰神韵对宾州艺术发展的贡献。”

宾州众议员博格斯(Danilo Burgos)感谢神韵艺术团来费城演出,他在褒奖中称赞:“神韵演出呈现了真正的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将五千年文明的辉煌带入了舞台。”博格斯说:“宾州众议院向演出者的勇气、灵感和非凡的天才表示敬意,表彰他们为当代以及未来世世代代复兴中华传统文化所做出的努力。”

宾州州众议员瑞吉娜·杨(Regina G. Young)在褒奖信中称赞,神韵艺术团自2006年成立以来,“以复兴文化为使命,复兴了中国五千年的灿烂文化,并带领观众踏上难忘的旅程,让善的信息穿越时空,照亮了世界。”

“神韵将中国古典舞蹈的深邃内涵和优雅气质与正统的服饰之美结合起来;中西合璧创造性的音乐将音乐的精华完美地溶合,赋予每一个舞蹈无可比拟的活力。”

最后,她邀请大家:“请与众议员Regina G. Young和宾州众议院一起来祝贺神韵艺术团演出成功。”
新泽西州参众两院决议赞颂神韵艺术团

新泽西州参议院主席尼古拉斯·斯库塔里(Nicholas Scutari)、众议院议长克雷格·考夫林(Craig J. Coughlin)以及立法机构的所有成员发出联合立法决议,称颂神韵艺术团所作出的非凡贡献。

决议中写道:“神韵艺术团以其出色的舞蹈演出让世界各地的人们欣喜不已。神韵艺术团提高了人们对中国古代智慧的认识,这些智慧已经激发了人们在歌剧、舞蹈、建筑和武术领域里的无数创新。”

“神韵艺术团在各个领域都树立了一个值得效仿的典范,并为其他人树立了努力的标准。”

“现在新泽西州参议院和众议院决议:立法机构在此赞扬神韵艺术团,对其领导人和成员所表现出的卓越成就表示敬意,并衷心祝愿二月份在费城玛丽安剧院的演出圆满成功、意义非凡。

费城市议会发出褒奖决议

费城市议会也为神韵艺术团发来褒奖决议。该决议由费城市议会斯奎拉(MarkSquilla)发起,市议员帕克(Cherelle Parker)、 贝斯(Cindy Bass)、吴大卫(David Oh)和托马斯(Isaiah Thomas)联署,感谢并祝贺世界顶级的神韵艺术团第15年赴宾州演出。

决议

感谢并祝贺神韵作为世界顶级的中国古典舞和音乐艺术团体第15年来宾州演出。

鉴于,世界顶级的中国古典舞和音乐艺术团体–神韵艺术团将于2022年2月19日至27日在费城玛丽安剧院举行10场演出。

鉴于, “神韵 ”被翻译为“神舞动之美”。

鉴于,神韵于2006年在纽约州成立,其使命是复兴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在中共统治下,中国传统文化已经在很多方面失传。神韵在中国是被禁止的。

鉴于,神韵每年在全世界大约150个城市巡回演出。从东京到巴黎,从悉尼到纽约,神韵的现场演出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和满堂彩的赞誉。有些观众驱车数百英里来看演出,有些观众甚至看了五、六场。

鉴于,神韵的受欢迎程度反映了人们对善良、和谐和复兴的需求日益增长。神韵展现了我们国家伟大民主的艺术自由,把古老的传统搬上了现代舞台。

鉴于,古典舞、民族舞和民间舞与神韵现场乐队的原创乐曲相得益彰。动态天幕让观众沉浸在每一个场景中,使每场演出看起来都很美妙、生动。

鉴于,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的志愿者们为能将神韵带给费城和宾州的民众而感到自豪。今年是本州居民第15个年头,可以欣赏神韵给世界带来的精湛艺术和文化传承。我们期望神韵在费城的所有演出都会像过去一样售罄。

鉴于,神韵在当地长达10场的巡回演出,以及神韵对宾州艺术发展的贡献,我们希望2022年能在玛丽安剧院见到你。

鉴此,费城市议会决定:在神韵艺术团作为世界上最顶级的中国古典舞和音乐艺术团体在宾州演出15年之际,我们特此向他们表示感谢和祝贺。

还决定,将本决议书的一份副本提交给在费城主办神韵演出的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以进一步表明本立法机构诚挚的敬意和钦佩。

神韵费城演出信息:

时间:2022年2月19日至27日
地点:费城玛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
250 South Broad Street, Philadelphia, PA 19102
电话:844-888-7469
网站:shenyun.com/phila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