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带来精神复兴 华盛顿名流:不同凡响

【正见新闻网2022年02月17日】

2月16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首都的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连续带来今年第二场和第三场的演出。举世闻名的歌剧院里正在演绎“世界第一秀”的艺术飨宴,绵延五千年的中华传统文明正在复兴。

周三的演出延续神韵首日首场的盛况,首都与周边各界政商精英、文艺名流纷纷慕名而来,体验神韵艺术,在两个小时的演出中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之美,领悟背后的神性信息。

如今,观神韵不仅仅是全世界观众期待的文化盛事,更是他们冲破疫情考验、回归传统生活的重要途径。越来越多的观众谈到他们在神韵演出中感到心灵的振奋和升华,看到未来的光明和希望。

世界名人录富豪:神韵给予人类良好的精神复兴

收录在世界名人录(Marquis Who’s Who)中的著名投资家、富商Denman Zirkle称赞神韵“给予了人们良好的精神复兴”。他与妻子Ann Zirkle一起欣赏了神韵演出,他们为神韵艺术家的艺术造诣与精神内涵所感动。

“我觉得她(神韵)华美壮观,美不胜收,又是如此的富有深意,具有精神内涵,所以这真的是一场盛会。”他说。

中共从上世纪开始摧毁中国传统文化、破坏正统信仰。对此Zirkle很高兴神韵艺术家将失落的文明找寻回来,并在世界弘扬,“不仅在这个国家,而且当然是有更长(历史)的文化遗产丢失了,也就是中国的早期遗产,这很可惜、很遗憾!”

“在中国大陆发生了什么?这个节目也是我们(西方人)精神的良好复兴。看看那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他认为,“神韵在激励着我们在帮助、感动、勉励至少是支持中国人、真正的中国人方面更加积极主动。”他希望回到“传统的中国”。

Zirkle还说,“我被她(神韵)感动了”,“我认为她制作得唯美至尊,呈现得美妙神奇,代表了传统遗产、从古代到今天的中国遗产,所以我认为节目达到了她的目的,一个令人欣赏且迷人的呈现,具有精神意义。”

他表示神韵音乐中的能量能穿透到心灵深处,“两根弦的乐器(二胡)如此动人”,他说,“感人肺腑,这是一场纯洁高尚的秀。”

他还表示,“神韵呈现得很美,色彩不同凡响,令人倾心又怡人。我希望这个国家的每个人都能看到她(神韵)!”

Denman Zirkle目前是理查‧伯金酒庄(Richard Böcking Winery)管理合伙人,他担任过多家投资公司、基金会的总裁、CEO等,还担任多家委员会、高端俱乐部成员。他在服役期间位至陆军中校。

美国海军网络安全主管全家观神韵:喜爱中华文化

2月16日下午, Duane Burchick先生和妻子Laurie Burchick带着两个女儿一起观看了演出。Burchick认同宇宙中具有普世价值,并认为中西方在创世和轮回的认知上有共通之处。

Duane Burchick是一位科学家,在美国海军研究实验室担任网络安全主管。该研究室开展世界领先的前沿科学研究,为海军部、国防部和国家提供即时和长期应用,拥有众多获奖科学家,包括诺贝尔化学奖得主。

Laurie兴奋地表示:“我们绝对喜爱他们演奏的传统音乐和演出的传统舞蹈,真的喜欢,我们喜爱这个文化!”

神韵呈现的是中国传统文化,这个文化推崇神的创世和生命的轮回转生。Burchick认为,“非常有趣的是,中西方在这一点上有很多重合的地方、有很多共通之处。”他对于宇宙的生命应遵从普世价值表示认同。

Burchick说:“共产主义者要的是摧毁历史,这样可以把人改造成它们想要的样子。”他说,“这些节目是关于共产主义进入中国之前的文化。这一点是关键!”

他的女儿Ladonna很赞赏二胡的演奏,她说:“那只有两根弦的乐器(二胡)很棒。我喜欢中国传统乐器。我还希望他们真的会在乐团中添加古筝。”另一个女儿Michelle表示:“我喜欢那个水袖舞,我一直都喜欢似水的舞蹈。”

Burchick说,他的朋友们会来观看今晚在此的神韵演出。

美国核管理委员会高级官员:神韵伟大 不同凡响

2月16日下午, Wilkins Smith观看了演出后说:“我认为演出非常伟大,不同凡响。”

Wilkins Smith在美国核管理委员会担任国际关系高级官员。该委员会是美国政府设置的负责核能管理工作的独立机构。

因为从事国际事务工作,Smith表示对目前发生在美国、中国和亚太地区的事情很熟悉。他说:“整个演出方式、整个演出都令人钦佩。当然,我很熟悉现在发生的事情。”

神韵演出呈现的是共产主义进入中国之前的传统文化,他认为这一点很好。他表示,观看演出后,“我现在对中国的未来感觉更好了。”

谈到对演出呈现的神传文化的感悟,Smith表示:“我认为演出很引人入胜。她的内涵与各种信仰相关联,表达的是普世的主题。”

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呈现的是创世主降临救度众生。Smith认为,要得到救度,人们首先得做好在地球上该做的事情。他说:“这个节目很好。我认为很多文化和族群中都流传着类似的主题,但是我们得先在地球上兑现使命。”

神韵无与伦比 美海军司令部分部长官高度推荐

“无与伦比!我高度推荐这个演出。”Tariq Al-Agba和女友观看神韵演出后称赞道。他在美国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NAVSEA)Carderock分部担任部门合同主管。

Al-Agba称赞:“我认为演出真的非常好,让人陶醉,现场交响乐团的演奏真是无与伦比,舞蹈高超不凡。内容包罗万象。我喜欢演出的主持人,也非常享受二胡演奏家的独奏。”

“我认为这(精神内涵)真的非常好,令我陶醉。主持人在舞蹈之前给我们解释故事的一些背景,这一点真的非常好。”

他们最喜欢的是一位医生的女儿在经历活摘器官后获得重生的舞蹈节目。Al-Agba还喜欢那水袖舞,认为非常优雅。演出展现的是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文化,这种传统文化目前在中国已经看不到了。“我真的非常陶醉,我认为这个文化非常伟大。”

他说:“我认为歌唱家真的非常、非常棒!令人钦佩。真的是无与伦比。我认为这个剧场对于现场演出来说也非常好,声响清晰。非常好!”

Al-Agba表示要将神韵推荐给朋友。“现场乐团、歌唱家和服饰等,整个演出真是令人叹为观止!内涵非常丰富,舞蹈高超绝妙。”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