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世亲人梦中来表达



【正见网2022年02月21日】

很多人都说:人死如灯灭。在邪党的灌输下,人更不相信有什么来世,有什么因果,在世上为所欲为,不计后果......可是很多迹象表明,人死并不是灯灭,而是另一段生活的开始。

下面讲两个亲身经历:

一、二舅

这是前些年发生的事情,有一天在梦里,我看见远在千里外居住的二舅来了,笑呵呵的,还说谢谢我啊,然后就开心地走了。

醒来后我还在诧异:梦中的情景,是那么清晰、真切,我以前从来没有梦见过二舅,这次他却说要谢谢我,为什么呢?

想不明白究竟是咋回事,也就放下了。

大概过了一、两天,我二哥传来消息,说二舅去世了。

我一下子明白了:原来是二舅去世后要有一个好去处了,所以开心地过来告诉我。

我想起来,以前二舅在世时,我们见过一面,当时他身体不好,我让他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少先队,还给他听过大法师父的讲法录音,后来因为相隔遥远,就没见面了。

这是二舅在人间时,听了大法福音,相信法轮大法好,才有的福报善果啊,正因如此,他过世后有了美好的未来才会那么开心与喜悦啊!

二、父亲

前几年,父亲去世后的夜里,我在梦中看见父亲来了,他好像很遗憾的样子,说:对不起我,让我不要担心他,就走了。

我想起来,父亲活着时,我也帮他退出过曾经加入过的红小兵,也告诉过他大法真相,也给他和继母看过真相资料,也曾经想让他们得法,可是因为惧怕邪党的迫害,他们选择了放弃。

当父亲去世后,真相显现,明白了法轮大法是在救人,明白了修大法的女儿是真心为了父亲好,他失去了那么好的机缘,遗憾和后悔也来不及了。

写下一点亲身经历,只是想告诉还在人世中的亲人与朋友:为了您生命的永远,请静下心来,认真了解一下法轮大法,相信法轮大法好,您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不要错失机缘,留下深深的遗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