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和能量治愈了我” 神韵伯明翰两场爆满

【正见新闻网2022年02月13日】

跨国军事服务公司客户管理总监Troy Beshears称赞,“神韵巡回演出,与人们分享如此动人和美好的文化。”

“我很高兴看到在疫情下这多观众来看神韵。我能感受到神韵的治愈力,使人恢复生机,并且精力充沛。”

Westwater 公司的环境和事务总监Josh Holland表示,神韵 “用顶级的技巧、所有的一切”展示中华悠久的文化历史,演出让他深信,遭到中共破坏的中华文化将能够自我复苏。“这场演出真是不同反响!”他说。

2月12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伯明翰BJCC音乐厅(BJCC Concert Hall)的两场演出大爆满。现场气氛热烈,演出结束演员谢幕,观众多次喝彩欢呼,不愿离去。

主流观众表示,喜见神韵恢复中国神传文化,他们与其精神内涵共鸣。

“祥和能量治愈了我”学校老板看神韵头痛消失

阿拉巴马州伯明翰一个幼儿教育学校的老板Lisa Kilgore,于2月12日在伯明翰BJCC音乐厅(BJCC Concert Hall)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的演出后,发现不仅心情大好,而且她来之前遭受的脱水、头痛和背痛等症状都消失了。她认为,是神韵舞台散发的祥和而宁静的能量治愈了她。

“我这一周的工作很紧张,这个演出让我感觉非常平静与慰籍,把我从一周非常紧张的工作状态中解脱了出来。”Lisa Kilgore说,自己是一位教育工作者,拥有一家学前教育公司。她盛赞,“演出令人感动,让人心情平和而快乐;音乐和舞蹈都让我感觉开心。”

不仅如此,观赏神韵后,Kilgore明确地感受到,她来看演出之前患有的一系列症状都消失了。

“我之前有点脱水,实际上我的头很疼,但现在头疼不见了。”她提到,还经常背痛,看完演出后感到浑身轻松愉快,“我现在觉得精力旺盛。”

Kilgore说,从舞台上感到一种祥和的能量打入她的身体中,无论是从女子舞,还是男子舞,她都从中接收到了强大的能量。

“当她们在湛蓝的天空下翩翩起舞的时候,就好像一股能量一下子冲入你的心房,但同时节目又让人那么的放松,你能够看得出那些舞蹈演员的水平多么高,舞蹈动作是那么的美,看上去那么的不可思议……”

还有,“舞蹈是那么的祥和,我想说的就是,是那么祥和的舞蹈;男舞蹈演员也是,当他们跳起来的时候、当他们旋转翻腾的时候,他们发出强大的能量,真是太美了!”

“头疼就这么消失了。”她说,“演出就是具有这么强大的治愈效果。”Kilgore认为,就是神韵舞台上散发出的这种祥和的能量直接冲入她的身体,治愈了她。

Kilgore还从神韵演出中学习到:做好人非常重要,做好人本身对一个人的身心健康也非常重要。“演出传递出了一个信息,他们在教人向善,他们在教人什么是爱,他们希望人们做好事,善待他人。”

“做好人是如此重要,因为你如果对别人善良,你的精神就会治愈你的身体——我学到了这个正面的信息,那就是与人为善,你就会治愈你自己,多么美好而又令人启发的信息啊!”

Kilgore庆幸自己从脸书上看到了神韵的广告后买了票,才发现了这个“年度大事”。她热情地鼓励所有人都走出家门来看神韵演出,因为她知道“神韵也能治愈别人”。

“我想鼓励别人,如果有机会,都出来看神韵。”她说,“可能很多人害怕这个疫情,但是这个演出是值得你出来看的,因为她也能治愈别的人。”

她表示,“毫无疑问我还会再来看神韵的。”

跨国军事服务公司部门总监:完美无暇 神韵将世人连为整体

跨国军事服务公司Elbit Systems of America的客户管理总监Troy Beshears观看演出后说。

“我们都很兴奋,我们终于有幸看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遗产,通过DNA测验,我刚刚发现我的曾祖父来自中国,所以我们很兴奋看到神韵演出,亲眼目睹中国古典舞,亲耳聆听音乐,并且理解神韵舞剧故事。神韵是非凡的演出,我们感到很幸福,我们收获满满。”

“我们绝对与演出产生共鸣,舞蹈和音乐的配合,让人难以置信,舞蹈演员的互相配合默契,色彩,不同的场景变换,天幕和舞台配合,人物在舞台和天幕间进出,真实神奇美妙,太好了。”

他说,“在近距离观看舞台人物和场景并互动和聆听故事是非常美妙的经历。”“我迫不及待期待神韵的下次来临。”

太太Melissa Beshears 说, “舞蹈充满柔韧性,音乐很美,我特别喜爱现场乐团。”

“我很高兴神韵每年都有一台全新节目。” “我们期待每年都能看神韵。”

Troy Beshears还称赞神韵演员舞蹈技巧完美无暇, “全体的舞蹈演员,他们进退自如,配合一体,完美无瑕,而且音乐和舞蹈节奏也紧密同步。我深深沉浸其中,无法自拔。有好几次,我坐在那里想,神韵通过分享艺术、舞蹈和文化将世人连接成一个整体。神韵通过演出将一个个世人联系起来。”

他表示,神韵演出令他感动共鸣,“(节目中)有一个舞蹈场景,背景是帐篷,我是土生土长的北美血统,看到账篷,马上联想到北美的帐篷而感觉亲切,我怎么能不感动呢?我更加理解我们文化的互通。我们都拥有对神的信仰,我们都在神赐福下生活,都有精神的内涵。”

他认为那些还没机会欣赏的人应该来看神韵。他说,“我们要来欣赏充满色彩的神韵演出,不要错过我们身边的美好。”

太太Melissa补充说,“看神韵是一生一次的机会,需要把握机会。”

公司总监:神韵演出助中华文化自我复苏

Westwater 公司的环境和事务总监Josh Holland和太太当晚也观赏了演出。

Josh Holland说,“这场演出曼妙迷人,非比寻常。”“编舞、所有演员的同步性相当好, 没有任何一点差池;我还从来没有看过这种高科技(天幕)的运用方式,看得人兴致盎然!”

演出所展示的中华文化之美,令他渴望更想深入了解中国,“今晚我从演出中学习到了一些中国历史,让我了解到这令人赞叹的历史和令人钦佩的人民。”

“他们现在的处境真是令人心痛,但是演出也向我们展示了, 只要有足够的时间,这种文化将能够自我复苏。”他也为中华文化遭到中共毁坏,而感到遗憾。

Holland太太补充道,“演出让我意识到,中国人多么珍惜自己的道德理念,自己的信仰和神性理念,这是我所不知道的。”

Holland先生认为,这些理念都非常重要,“我认为人意识到自己有更高的使命, 专注于道德理念,专注于融入自己所在的社区,令这种文明更加弥足可贵,这是当今很多地方所缺乏的,我认为拥有这种理念的文明往往运作得更好,更平和,而且人们也生活得更快乐。”

Holland太太对其先生的这段话表示赞成。 她高兴地说,“我发现今晚的演出是爆满, 这真令我高兴,我确实认为,类似于神韵这样具有创意的美好演出能够治愈人们的心灵,让人们放下恐惧,回到社区中去。”

Holland先生说:“这场演出丰富我们的生活,不仅仅令人精神愉悦,喜形于色,也有助于人的身体健康。”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