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遭中共迫害 甘肃法轮功学员曹强强含冤离世

【正见新闻网2022年02月12日】

甘肃省法轮功学员曹强强,因2次进京上访讲真相,被多次绑架到戒毒所迫害,曾被迫害致生命垂危。在长达22年的迫害中,曹强强身心遭受了严重的伤害,于2022年1月1日含冤离世,享年66岁。

据明慧网报导,曹强强家住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市肖金镇,是一位善良的农村妇女。2000年4月,曹强强去北京上访,被北京警察押送到西峰驻京办事处,被劫持到西峰市看守所(戒毒所)非法关押30天并罚款1千元(人民币)。

曹强强回家当天,乡政府人员马上上门,逼迫她写“不炼功的保证”,曹强强坚决不写,被当众铐在大门上5个多小时,又被重新押回西峰看守所(戒毒所),加关了15天。

被非法关押期间,曹强强多次受到吸毒人员的辱骂和欺侮。

2000年6月,曹强强被肖金镇派出所绑架到肖金镇幼儿园办的“法培中心”(专门“转化”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强制洗脑迫害7天。

11月,曹强强和其他法轮功学员,再次到北京上访。期间,曹强强被北京警察关押在地下室辱骂威胁和殴打,铐了3天,被搜去了仅有的6百元生活费和其它物品之后,才被非法押送回西峰。西峰警察郑翔恶毒咒骂曹强强,最后,又将曹强强在西峰看守所关押了1个月,才放她回家。

2001年1月,曹强强被警察张正华、贺某某绑架到西峰戒毒所关押。

在戒毒所,曹强强和另一名法轮功学员李玉被关在一个大房子里,庆阳的元月是最寒冷的冬天,常常都是零下十几度,警察故意关掉暖气,房间内严寒彻骨,两人冻得整夜不能入睡。在戒毒所被非法关押了7天后,曹强强被非法判了1年劳教。

2002年6月,肖金镇派出所又将曹强强绑架到西峰戒毒所,非法关押了16天后,以伙食费的名义向她家人索要了3160元才放人,平均每天伙食费接近200元钱,而当时西峰戒毒所伙食极差。

2003年2月,曹强强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人举报。警察将她绑架到庆阳市镇原县派出所铐了一夜,不给吃,不给喝,第2天,将她转送关押到镇原县看守所,非法拘留了15天。

曹强强被释放回家12天后,急于立功表现的政府人员又将她欺骗到肖金镇派出所,非法关押了40多天后,将她非法判2年3个月劳教。曹强强开始绝食反迫害,生命奄奄一息。

2004年4月,曹强强遭警察隔三差五地骚扰、恐吓,并被实施监控。

2013年7月,庆阳市西峰区肖金镇派出所三男一女,开了一辆大警车,闯入曹强强家,再次骚扰。

2015年7月,西峰区肖金派出所八、九个警察到曹强强家骚扰抄家。

由于遭受长期的迫害和骚扰,曹强强的身体受到很大的伤害,时常出现头痛、心困,走路也很困难,后来眼睛也看不清东西了。

2018年5月,曹强强突然晕倒,失去知觉,送去医院抢救,在当地医院近1个月时间,一直都处于昏迷状态,又转送西安的医院治疗后,才慢慢恢复了知觉,思想恢复了清醒,但身体处于半瘫痪状态。

回家后,曹强强生活不能自理,半瘫痪状态一直持续了1年多时间。

2020年腊月,曹强强突然又不能吃饭了,家人又把她送到西峰住院抢救,回家后一直卧床不起,并于2022年1月1日含冤离世。

(新唐人)
原文:长期被迫害 甘肃淳朴妇女曹强强含冤离世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