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点燃了汤加海底火山?

谨秋


【正见网2022年02月12日】

汤加海底火山在一月十四日爆发,火山爆发的级别是四级,相当于一千颗原子弹爆炸的威力。汤加海底电缆被摧毁,和世界失去了联系。现在的科技很发达,从卫星观测图中,可以看出汤加岛屿的变化。此前,就有科学家在发出警言,说海底火山在蠢蠢欲动。此后,很多的科学家也在推测汤加海底火山爆发给周边环境带来的影响。

人世间的事情,自会有人去评论。可是,在另外空间又是怎样的显现呢?

我在静坐中,看见了汤加火山喷发的原由。我看见白色的云层被拨开,一位白衣神袛出现,他是西方的神的形象,他注视着下方,然后,一只手高高抬起,手中举着火折子,那个火折子被神用力抛下,从空中直坠海上,火折子劈开海面,点燃了汤加海底火山。我看到这个场景时,发出了一念:无论什么事情的发生,都事出有因,这个因由是什么,可以明示给我吗?神说:你应该知道啊?我发出一念:我知道的是我认为的理,我想知道神处理事情的理,而且这个来自神的理(神谕),我想告知世人啊!

那个神看了看我,随后打出了五个字:众生的业力。我表示谢意,云层又扩大些,我看见这位神的旁边,位列着几位神,手中都拿着火器,一位神手中拿着弓弩和火箭,一位神身后插着招火旗,还有一位神手中有硫磺珠,还有一位神手中握着一个攒火瓶,他们都穿着白色的长袍。很快,这些神都隐去了,白色的云层复现,感觉晴朗的天空未曾出现过什么事情。我心中有不安,在这一年中,还会有很震撼的火灾吧。

其实在人世间发生的事情,背后都有高层因素在参与。在前几年,中国南海领域内中日有冲突,有开天目的人提前看到,有天神拿着弓箭,冲南海那个地方射出一箭,不久,南海地方就起了冲突。

古罗马庞贝城的湮没,是因为维苏威火山的喷发,我看过修炼人写的一篇文章,详尽的阐述了庞贝灭亡的原因。文章说因为庞贝人道德败坏、穷奢极欲、无恶不作,神调遣火龙,火龙喷出火珠,点燃了维苏威火山。

神点燃火山的方式是不一样的,我知道的一种方式,是神仙拉开弓弩射出火箭,去点燃火山。比如1815年印度尼西亚的坦博拉火山爆发,就是神射出了火箭,那次射箭的威力比较大,一次射出三只箭,射了三次。坦博拉火山爆发级别是七级,相当于上万颗原子弹爆炸,神给出的死亡人数是九万人。随后,火山喷发的后效应出现,1816年被称为“无夏之年”、“饥饿之年”,因为火山喷发的大量二氧化硫和气溶胶等進入大气层,使全球气温降低。欧洲许多地方颗粒无收,饥荒的同时,还出现了瘟疫、暴乱,死亡人数达20万。在亚洲,中国云南七月降大雪、冰雹,庄稼颗粒无收,人们易子而食,饥莩遍野,东北、山东等地也出现灾害。在美国,夏天气温本该35度的地方,出现了零度情况,人们乘雪橇出行。科学家认为,火山爆发引发了地质灾难。

还有历史上的楼兰,有关楼兰的灭亡,一位修炼人在文章中说,楼兰被漫漫黄沙埋没,同样是因为楼兰人道德的沦丧,这个国家从国王到臣民,从商人到百姓,都沉湎于欲望之中,都违背了神给人确定的、人应该遵守的规范。楼兰的国君跪拜了邪灵,臣民纵欲嗜色,无所不为,护卫楼兰的天神、地神、水神,诸多的神仙,都放弃了楼兰,楼兰被拿着沙盘的神灵扬沙湮灭。

我的师父说:“人类不是讲劫难吗?实际是宗教讲的。每到一个时期要出现一次大劫,每到一个时期出现一次小劫。小劫难就让局部的人类毁灭,局部地区已变的很坏了,就把它销毁。地震,大陆板块沉下去,沙暴盖住,或者是什么瘟疫、战争,小的劫难是局部的。” (《转法轮(卷二)》〈人类的堕落与觉者的出现〉)
    
这一次的汤加火山喷发,有人说:“汤加火山喷发,就死了三个人。”人其实不知道,六道轮回,人是可以转生成动物、植物、物质的,是带着业力走的。一位修炼人对我说过,她在丁香丛中,欣赏着美景,却不料一眼看到了一棵丁香树在另外空间的表现,就是整个树木从根到梢都是黑乎乎的,那个树木对她说:“你看看我,带的业力这样大,真的很可怜。”

这一次,汤加火山喷发,海里生灵涂炭,数量未可知,这也是局部地区的劫难,对生物、对空气、对气候都会有影响。其实,大范围的劫难在2019年已经开始了,就是瘟疫,但是,对比于预言,还没有那么暴虐。

天有好生之德,看似绝路出现时,生机也必然留给人。中世纪,黑死病袭击了欧洲,德国的一个小镇上的居民,在神前发誓,每隔十年要上演一次耶稣受难的剧目,希望瘟疫能避开小镇,结果瘟疫果真避开了小镇。小镇的居民怀着对神的敬意和感恩,每过十年都要上演一次耶稣受难的剧目,后人沿袭着这个传统,兑现着祖辈在神前的誓约,几百年过去了,这个神圣的誓约一直在兑现中。

通晓天意的人说,天上的神仙是轮值的,每过十年左右就要有更换。现在人对神的信仰已经在动摇中,更多的人,在关注着欲望的满足和放纵,不修身养德。其实,福是德换来的,德就象你储备在银行里的钱,不积德行善,储备金终究有告罄的一天。那时可能就要面临灰色尴尬的人生。尤其现在的许多人,摒弃了神,不承认神,甚至侮辱神,就是把自己置在了最危险的地方。《易经》上说:“天垂象,见吉凶”,这几年,凶象是不少的,人要学会自救。

我记得以往的神韵晚会最后一个节目是在邪党疯狂迫害大法弟子时,灾难很快来临,灾难的表现是和铺天的巨浪、海啸、洪水有关。在今年的神韵晚会上,最后一个节目表现的也是危难来临时的景象,是与火有关,巨大的火球,从天而降,毁坏着建筑、涂炭了生灵。

人,出于低能的考虑,或者因为魔的蛊惑,不承认神的存在,可是,神的存在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诚如古老的神话所言,神造了人,岁月变迁中,人的欲望的膨胀,不想受束缚,在魔的欺骗下,相信了魔鬼制造出来的无神论,把人引上了生命的歧途。

放眼当今的世界,不信神的人比比皆是,可是,可怜的人啊,不要拒绝那些苦口婆心的劝善,不要错过得救的机缘,一定要明白事情的真相,分清好坏。大法弟子真诚的希望生命能避开劫难,得到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