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创世主救人 克利夫兰观众感恩

【正见新闻网2022年02月07日】

俄亥俄州百年学府杨斯唐州立大学(Youngstown State University)的商业、金融与会计学教授Kathy Cody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说,“当你需要他时,创世主总会在那里,就像演出最后一个节目展现的,他下到世间(解救众生)。”

曾被评为俄亥俄州十大女律师和俄亥俄州顶级律师的Barbara Knapic赞扬,“演出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而且是鼓舞人心的。我不理解如此美丽、包含丰富历史和传统的演出在中国却被禁止,这完全是不对的。今天我们能在这里欣赏到神韵呈现的丰富历史和美好,可是在中国大陆的中国人却看不到,这很可怕。”

2022年2月6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剧院广场—州剧院(The State Theatre at Playhouse Square)的压轴演出圆满落幕。剧场内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观众赞叹,“神韵节目的艺术性让人叹为观止!”演出展现的中国历史和传统文化,令他们深受启迪。

观众纷纷表示,“我们在疫情期间苦等了两年,演出精妙绝伦!等待是值得的。我们肯定会再来看。”“下个月一定要去哥伦布市再睹神韵风采。”“必看的演出,我们以后每年都来。”

医院CEO:善贯穿了整个演出

“演出传递了一个关于人性的信息。作为人应该具有善。我感觉‘善’贯穿了所有的舞蹈节目。”俄亥俄Aultman医院执行总裁CEO Tony Snyder如此说。

他和太太Janey Snyder观看神韵演出后表示,他们早在2020年就买了神韵演出的票,可惜演出因为疫情而取消,他们这样苦等了两年,今天终于如愿看到了神韵的精彩演出,感到特别高兴。

Janey说道:“在观看过程中,每个人都经历了同样的感受:你看到了爱、看到了愉悦,也看到了失望、恐惧甚至是愤怒。这些丰富的情感通过他们的服饰、舞蹈动作和面部表情都表现出来了。”

Snyder赞赏连连:“演出真是太棒了!颜色、服饰还有天幕,天幕和舞台之间的互动,舞蹈演员跳向天幕,然后他们就出现在后面的天幕上了;他们还自如地从天幕中下到舞台,这种设计很绝妙!”

他接着说:“你可以领略到舞蹈家想要表达的丰富情感和要带给观众的感受,那真是非常棒。”

夫妻俩还对二胡独奏情有独钟。Janey说:“那个两根琴弦的乐器二胡演奏,是我可以坐下来听一整天的音乐。简直难以置信,我们甚至看不到琴弦,看起来就像她的手指在空中演奏出音乐一样。”

最后Janey表示,明天就要告诉医院的同事和护士们,让他们都知道神韵的精彩演出。Snyder充满期待地说:“明年又将是全新的节目,我们一定会再来观赏神韵演出。”

顶级律师:神韵在中国被禁止,这是不对的

被誉为“俄亥俄顶级律师”(Super Lawyer)的 Barbara Knapic和母亲Rae Kanapek观看神韵演出后赞不绝口,并直呼下个月一定要去哥伦布市再睹神韵风采。

Barbara Knapic是一名劳工和就业律师,并拥有一间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律师事务所。Barbara Knapic曾被评为俄亥俄州十大女律师和俄亥俄州顶级律师。

Barbara Knapic说:“这是我第一次观看神韵,我曾想这会是一场美丽的演出,而令我惊讶的是整体的体验比我想像的好得多。舞蹈技巧令人惊叹,后面的天幕、悦耳动听的音乐、华丽的服饰,总而言之,这真是一场令人惊艳的体验!”

Barbara Knapic说:“我完全没有想到后面天幕这么奇妙。这种科技的运用,增强了观众的体验,你能真正看到从古代到现代的过渡,我非常喜欢。”

“我不得不说,对于我而言,演出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而且是鼓舞人心的。我不理解如此美丽、包含丰富历史和传统的演出,在中国却被禁止,这完全是不对的。今天我们能在这里看到神韵呈现的历史和美好,而在中国大陆的中国人却看不到,这很可怕。”Barbara Knapic说。

她的母亲Rae Kanapek也接过话说:“演出为我们了解另一种文化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视角。”

Barbara Knapic还说,她已经购买了神韵音乐CD和DVD,“神韵的交响乐令人惊喜,我从来没有听过中西乐器合璧演奏的音乐。”她接着说:“音乐非常舒缓,鼓舞人心,我很喜欢。而且我还欣赏那个二胡演奏家,我无法想像她能用两根琴弦演奏出这么美的乐章。”

最后Barbara Knapic说:“我喜欢演出中展现的精神层面的内涵,我认为这很有教育意义,具有启发性。歌唱家演唱的歌词也非常鼓舞人心。”

大学教授:神韵舞剧展现创世主救人

“必看的演出,我们以后每年都会来。”大学教授Kathy Cody说,神韵舞剧展现创世主下世救人的节目“传递了很好的信息”。

Kathy Cody是俄亥俄州百年学府杨斯唐州立大学(Youngstown State University)的商业、金融与会计学教授,兼从事留学生招生入学工作。她的先生Brian Hurst拥有一家模具公司。

Kathy Cody说:“我们在疫情期间等了两年,今天终于如愿看到神韵演出,真是精妙绝伦!等待是值得的。我们肯定会再来看。”

“节目的艺术性让人叹为观止。”Cody一一列举,“所有演员同步如一,(舞蹈演员)从天幕‘下’到舞台太奇妙了,还有音乐,所有的一切都精彩。”

她赞赏法轮大法反迫害的舞剧“传递了很好的信息”,“它们(中共)企图以‘一言堂’打压所有人,而人们为了能自由表达而抗争,通过舞蹈呈现出来,太了不起了!”

Hurst赞同地表示,展现正邪交战的当代题材舞剧“让观众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让他感悟良多,“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中,所有演员都在礼敬下世救人的创世主,作为得救的人就应该如此。每个人都应该能自由表达其信仰。你我都是人,而我们都是无所不能的神所造,这是我从演出中看到的。”

Cody同意丈夫所说的:“当你需要他时,创世主总会在那里,就像演出最后,他下到世间(解救众生)。”

Hurst又说:“演出呈现的东西涵盖一切,从微观到宏大,无论你的身份是什么,都有应该看到的东西。”“她(神韵)打开了人的视野,如果你能放开思想接受外面事物、换个角度看问题,你就比98%的世人远胜一筹。”

Cody补充道:“(神韵)的确打开了观众的文化视野,让你体验你未曾体验过的,同时也让人们走到一起;无论世界多大,人们在演出的有限时间里都走到了一起。”

对于尚未能亲自体验神韵演出的人们,她说:“如果你有机会观看的话,这是一场必看的演出,我们以后每年都会来观看神韵全新的节目。”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