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虎年 新西兰法轮功陶波湖游行民众欢迎

杨楠

【正见新闻网2022年02月07日】

在中国新年期间,2月5日大年初五,新西兰北岛近百名法轮功学员齐聚著名的旅游胜地——陶波举行中国新年庆祝活动,给当地民众带来惊喜。陶波观众Hayley Meredith表示:“这正是现在我们所需要的,(法轮功)游行为我们带来了欢乐和喜悦,也让人与人之间的联系更紧密,祝你们中国新年快乐!”

陶波是新西兰北岛著名的旅游城市,该市以新西兰最大的淡水湖——陶波湖命名,附近有著名的Huka Falls (胡卡瀑布),常年吸引来自全国的游客。

民众: “世界上需要更多这样的人”

中午时分,在当地警车的引领下,法轮大法天国乐团首先上路演奏,舞龙队和彩旗队随后。天国乐团雄壮有力的鼓乐声和舞龙队虎虎有威风的表演马上就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民众们或在路边停下车辆,或走出房间,微笑着,挥手向法轮功学员致意,一起分享节日的喜悦。

近日因为受Omicron疫情影响,新西兰大部分地区取消传统的中国新年庆祝活动,法轮功队伍的游行给这座小城带来了难得的中国新年喜庆气氛,也为民众送去新年的祝福。当地民众Hayley Meredith惊喜的告诉女儿:“你看舞龙!这是中国新年的一大象征,真漂亮!”她还表示非常高兴看到法轮功学员带来的新年游行,这正是现在人们所需要的。

观众Ebony Jury说她的儿子远远看到游行队伍非常惊喜,一定让她观看。她说:“这太棒了,这是他有幸第一次看到这样在游行中演奏的乐团。”

游行结束后,法轮功学员举行庆祝集会,三位不同年龄,不同背景的法轮功学员分享了他们的修炼体会,精彩的发言吸引了在场的观众们。

11岁大法小弟子:“法轮大法让我拥有一颗善良的心”

法轮功小弟子Selwyn的故事曾经感动过许多人,今年11岁的他,在修炼前经常和父母顶嘴,调皮专横,用他自己的话说是一个“有些自私”的人,经过几年的学法修心,现在像是变了一个孩子,不但连以前那些困扰他的健康问题消失不见,而且变成了善良正直,愿意帮助别人的懂事孩子。

他说:“大法改变了我很多,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拥有一颗善良的心。我会努力地将大法的原则——真、善、忍运用到我的日常生活中。法轮大法还教我做一个乐于助人的人。在学校里我每天帮老师整理教室。当同学们寻求帮助时,我会帮助他们学习。”

他在集会上还分享了他如何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法理修炼,逐渐从电脑游戏成瘾中摆脱的经历。Selwyn说:“现在我摆脱了电脑游戏。谢谢法轮大法,谢谢师父的指导。我一直在用法轮大法的‘真、善、忍’来纠正自己的错误。我很庆幸自己可以在新西兰自由地修炼法轮大法。而在中国,法轮大法修炼者仍在为他们的基本人权和信仰自由而奋斗。”

越南学员:“无法形容我是多么幸运”

越南籍学员Kevin在集会上分享了他的修炼经历,作为一个年轻人,他曾和许多其他同龄人一样,把追逐名利情看得很重。他在读大学时有一段失败的感情经历,沮丧之余的Kevin 选择了离家出走和酗酒来麻醉自己,”我希望聚会和喝酒让我暂时忘记所有的悲伤,但是在聚会和喝酒之后,我总是带着同样的问题回家。“

那时已经修炼的母亲希望能够帮助他,向他介绍了法轮大法的著作,可是Kevin 却拒绝了母亲的好意, “我还年轻,我要享受生活” ,他这样告诉母亲,也与大法擦肩而过。

由于情绪不佳和过多的酗酒,Kevin的身体开始恶化,就在他走投无路的时候,他想起了妈妈曾经告诉过他的法轮大法,这一次他终于翻开了《转法轮》。

自从真正走入修炼的大门,Kevin 说:“读了《转法轮》,我所有的悲伤开始一天天的减轻,我开始感觉好多了,我的病突然消失了。我对自己的人生使命和来到这个世界的原因有了更多的了解。我更加意识到自己的那些不好的执着,并开始摆脱它们。”

Kevin 说:“作为一名法轮大法修炼者,我无法形容我是多么幸运。法轮大法极大地改变了我和我的生活;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人,让我有机会完成我的历史使命。”

当地民众 Garth Pointon表示:“我喜欢他们的信念,和他们坚持真、善、忍精神的勇气,世界上应该有更多这样的人。 ”

 
2022年2月5日,现场观众 Ella Barclay (右一)表示:““我喜欢(真善忍理念),人们需要友好、博爱,还有对他人的尊重,这是现今社会上很缺乏的,我们很需要。”

在集会现场模仿法轮功学员炼功动作的观众Ella Barclay表示:“我喜欢(真善忍理念),人们需要友好、博爱,还有对他人的尊重,这是现今社会上很缺乏的,我们很需要。”

参加活动的奥克兰法轮功学员李先生表示,虽然当天从奥克兰开车到陶波来回需要6个小时,非常辛苦。但是看到陶波民众惊喜的表情和热情的笑容,觉得非常开心,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再来这里。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