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参加法拉盛新年游行 拜年送福

林丹、施萍

【正见新闻网2022年02月06日】

“梅花亿点贺新春  人间处处真善忍”,2月5日(周六,大年初五),法轮大法团体、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参加纽约法拉盛黄历新年游行,共襄盛举,向民众送去新年的祝福,他们的队伍壮观、亮丽,为游行增添喜庆和祥瑞,赢得了民众的普遍赞誉。


(戴兵/大纪元)

法轮大法队伍阵容鼎盛、整齐,由花车、天国乐团、横幅队、舞龙舞狮队、彩旗阵、莲花队、花船队等所组成,携带巨大正向能量场,一扫疫情阴霾,给民众带去吉祥如意、平安喜乐。沿途观众看得目不转睛,拿出手机拍照、录像,鼓掌、挥手、欢呼、赞不绝口,纷纷说:法轮功队伍最好看!最壮观!

联邦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联邦参议员舒默(Chuck Schumer)、纽约州长霍楚(Kathy Hochul)、副州长本杰明(Brian Benjamin)等各级政要参加游行,用英语、国语、粤语向亚裔拜年。

舒默在游行中更接过法轮功学员递送的“真、善、忍”小莲花,全程把小莲花挂在手上。他在主席台拜年时,挂在手腕的“真、善、忍”小莲花众人可见。他并全程观看游行,他在离开时,向包括法轮大法、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内的游行团体致以新年问候:“Happy New Year!”

游行路线在法拉盛中心区,在友联街(Union St.)109分局门前起步,沿友联街、三福大道(Sanford Ave.)、缅街(Main St.),抵达39大道飞越皇后大楼前,虽然当天气温只有摄氏零下5度,但前几天的阴雨绵绵消退,是日阳光普照,民众扶老携幼冒着严寒观看游行。

法轮功学员沿途向民众拜年:“新年好!新年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两旁的观众,也有人高声回应:“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易蓉接受采访表示:“法轮功学员参加游行,在中国新年给大家拜年、送福,把法轮大法的美好、退党保平安的福音传递给大家,借此机会也给法拉盛的父老乡亲拜年!祝大家虎年吉祥!祝大家有美好的未来!”

法轮大法团体以花车打头阵,花车设计为一艘金色的法船,法船上粉红色的莲花盛开,衬托着底色为金黄色的法轮图形。设计者张泽设计师表示,法船寓意法轮大法救度众生,希望大家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获得大法救度。

紧随花车之后的是法轮大法“天国乐团”,这支在各种重大的游行中最受瞩目的军乐队一出场,立即威震四方。队员们身穿蓝白相间的古代将士服装,脚踏长靴,威风凛凛。乐队由铜管、木管、鼓、镲等二十多种乐器组成,他们演奏了《法轮大法好》、《佛恩圣乐》、《法正乾坤》、《法轮圣王》、《神圣的歌》、《送宝》、《凯旋》、《法鼓法号震十方》等乐曲,嘹亮的乐声响彻云霄,所到之处令人荡气回肠、心潮澎湃。
 


(戴兵/大纪元)

天国乐团之后,是巨型“法轮大法好”横幅,上书对联:“真相破迷福泽千万家  大法度人传遍四海五洲”。浩浩荡荡的横幅传递法轮大法的福音:

“返本归真迎新年  春满人间新三才”

“梅花亿点贺新春  人间处处真善忍”

“辞旧岁破阴霾人心向善  迎新春得真相大法送福”

法轮大法莲花队色彩亮丽,身穿粉色唐装、仕女打扮的法轮功学员腰间别着含苞待放造型的粉红莲花,上书“法轮大法”,她们边走边舞,婀娜多姿,别有一番传统古风,给民众带去中国传统文化和祥瑞。

法轮大法方阵后面的是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方阵,只见五十多英尺长的金龙飞舞、来回穿梭,两只彩狮上下腾跃,锣鼓声声。退党中心巨型福娃拜年条幅:“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恭祝朋友们新年好”。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向民众拜年、送上祝福,条幅上书:

“除旧岁迎新春入户 抑恶扬善福临门”

“三退顺天神灵护 九评进户福德随”

“除恶避凶辞旧岁 救人趋吉迎新春”

“传九评寒梅傲雪迎祥瑞 争三退华夏花开沐春风”

压阵的是法轮功腰鼓队,队员们身穿民族服装,英姿飒爽,喜庆的中国腰鼓为游行增添亮丽色彩和喜庆气氛。

民众对法轮功赞不绝口

律师吴绍平是第二次看法拉盛中国新年游行,他表示,“法轮功的队伍的确是整个游行中规模最庞大的,最壮观的,也是最漂亮的,也是最有秩序的。”

在疫情前吴绍平看过法拉盛新年游行,这次是疫情后的第一次游行,他说从游行规模看,因为疫情,参与的团体少了,“只有法轮功的队伍没有发生人数上的变化。”

吴绍平说:“从我看到的两次的对比,一个是疫情前,一个是疫情后,给我了鲜明的对比,只有法轮功的队伍没有发生人数上的变化,其他的社会团体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说明法轮功学员在疫情中身体也特别棒,他们对瘟疫没有恐惧和害怕,说明他们参与社区活动的热情没有变化。”

吴绍平对法轮功非常佩服,“更确确实实地体现了法轮功学员对‘真善忍’信仰一直抱有执著的追求,如果没有这种坚贞的信仰,他们是不会在疫情中走上街头的。”

法拉盛居民Roger Guan 说:“真、善、忍就是我要的;代表着真正的中国民族的传统价值观,是老祖宗传下来的“礼义廉耻”、“仁义礼智信”、是维持社会道德的无价之宝;法轮功不但对社区、对美国,对全球都起到了领导的作用,这是最重要的一点。”

来美5年的陈先生说,看到法轮功的队伍“很舒服、很亲切”,因为他们“代表中国传统文化”,“从他们的队伍就可以知道‘法轮大法好’,否则为什么这么多年来还有这么多人参加呢?反观中国,近几年过年的传统气氛越来越少,连放鞭炮烟花也不允许,说什么污染,那么你共产党搞庆祝放多少烟花啊?你们制造多少污染,我们老百姓就污染?他们就是一家独大,不允许你老百姓有发言权。”

在开始游行前,一对夫妇不停地对着法轮功的队伍拍照,女士Bibb太太兴奋地向法轮功队伍挥手,与舞龙队留影。先生Bibb说,他在联合国总部看到过法轮功的集会,他知道法轮功很好,他不停地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位西人男士在法轮功队伍经过时,接过“法轮大法好”小莲花,他说,非常喜欢这个游行,天国乐团的乐声非常好听!

观看游行的画家廖德明说:“法轮功学员的队伍最大,最壮观;我在美国这么几年,看到法轮功学员在华人社区是做得最好的群体,他们做得最有成效,影响力也最大;‘真、善、忍’是中国人传统的价值观,追求真相是所有人的目标,对华人更是如此,而在这方面,法轮功是做得最好的。”

纽约居民董永坡说:“法轮功队伍正规、庞大、延绵不绝;信仰意志坚定,也是对自己的一个宣传,法轮功始终走在民间团体的最前沿;‘真、善、忍’当然是好的理念,是世界的普世价值观。”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