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心得:虔诚与尊重

弟子


【正见网2022年02月11日】

师尊在《论语》中说:“人类对大法在世间的表现能够体现出应有的虔诚与尊重,那会给人、给民族或国家带来幸福或荣耀。”我悟到,“人世间每一个生命,只有对大法有着发自内心的虔诚与尊重,才能走向新宇的未来。”那么我们大法弟子呢,我们是大法的一个粒子,是一个在法中修炼着的生命,我们对法的虔诚与尊重又怎么体现出来呢?

依稀记得多年以前,在本地的一个学法点,只有本地的几位同修在每个星期的固定时间里,一起发正念,学法,或者切磋修炼中的问题。后来有两名外市的同修,经常坐车来这里学法,他们带来了真相资料,护身符,和我们没有的一些音像和视频资料。

他们的到来给我们带来了新的资源,也带来了新的问题。因为这两位同修有时候过来,会带一些食品在路上吃,没有吃完的,比如,香干呀,酸奶呀,有时就会带到学法点,和大家分享。记得有一次,有同修在读着法,那边有喝酸奶的,有削苹果的(是供师尊法像后撤下的),有吃苹果的,还有在搞电脑的,一派热闹而杂乱的景象。当时的情况不像是严肃的学法,而是常人在搞什么聚会。

后来的一次集体学法时,外地同修又带来了一份电子版的《转法轮》,是当时明慧网曾经多次明确禁止使用的被人改动的版本,就是把《转法轮》的每一章单独分开,单独放在一个文件夹里,要看哪一章就可以单独打开。当时外地同修要把这个版本复制到同修的电子书里,喊我去操作,我一看就觉的不对劲,问外地同修,这是在明慧网下载的吗?同修犹豫了一下,“嗯”了一声。因为我是天天上明慧网,知道这个是乱法行为绝对不可以做的。当时我应该不管别人怎么想,立刻把U盘里的这个乱法文件删除,但我没有做到对法负责,还有怕得罪人的心,怕和别人发生矛盾的心,就没有坚持,就说了一句,“这个不能用,我不搞。”外地同修说,你不搞,我搞,就把文件给同修的电子书装上了。

很快邪恶发现了这个学法点,外地和本地的许多同修都被迫害,给讲清真相救度众生带来了损失。

事隔多年,近日再度想起。我觉的,作为修炼的人,我们对师对法的那份虔诚与尊重更为重要,邪恶虎视眈眈,稍有不慎就会阴沟里翻船,给自己和大法带来损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