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谈公审首恶之我见

海莲


【正见网2004年05月27日】

读完明慧网5月26日“公审江××之我见”一文后,感到情况紧急,自己对公审江××一事一直没有足够的重视。在法庭辩论到来之际,好象就是在等消息,保持尽量不被各种可能的法庭消息干扰而已。

我想有我这种心态的弟子也很多,现在看来,这种心态是极为消极的,也正是给邪恶钻空子的地方。如果大法弟子们在大战来临之时还不能够警觉,那不正是给邪恶利用来作为拖延案情的借口嘛:他们还需要锻炼,还不成熟。

往往正是由于大部分大法弟子在对正法中关键事件的认识不足,从而会造成人间的复杂情况的出现和干扰。国内的大法弟子是主体,对人间正法更是举足轻重。

其实,在另外空间,邪恶一直都没有闲着,它们对诉江案可说是近似疯狂的“重视”。

诉江案在芝加哥立案几年来,芝加哥同修们的各种正法活动就开始被干扰不断。在过去能很顺利完成的事一下子就不顺了,很小的事也出现波折,那里的同修一直承受着无名的极大压力。许多弟子身体上被邪恶折磨,有的更是九死一生。由于诉江案在邪恶看来是重中之重,邪恶的迫害和干扰也就越超强,芝加哥的弟子凭着对大法的正信走过来了,其中有多少感人的的故事将在新宇宙里传扬。

除芝加哥外,各地参与诉江案的同修们都有这样的感受,诉江案每推进一步,哪怕是很小的的一步都是那样的艰难。邪恶利用弟子间一切的执著和有漏,制造各种矛盾和干扰,瓦解同修们的意志,让你沮丧,失望,最后使你放弃。可是同修们跟随着师尊,坚定的走过来了。

这次芝加哥法会期间,邪恶几次想制造风雨,干扰正法活动,都被弟子们发正念清除。有许多弟子看到诉江案的严峻情况,都留下来,发正念支持周四的法庭辩论。

但是还是有很多学员不能重视对待邪恶的干扰,正如“公审江xx”一文中提到的邪恶的种种表现:对一些参与芝加哥法会的大法弟子,邪恶因素则用琐碎的小事来分散他们的注意力,用疲劳、困等因素消磨他们的正念,让他们时常产生动摇。对于没有去芝加哥参与活动的大法弟子,邪恶就让他们忽略发正念,从思想上不重视这次公审活动,特别是大陆的弟子。

另外,邪恶也十分惧怕常人了解诉江案,它们几乎到了极度疯狂的地步。从纽约新唐人电视台了解到,来自大华府地区包括马里兰和维吉利亚州的观众来电反映,新唐人电视台26日7点晚间新闻,开始一切都正常播出,唯独到播报支持审江的“芝加哥酷刑展”新闻时,信号中断,待此新闻过后,信号又自动恢复,当时气象正常,而纽约总部监视显示发射节目一直正常,其它地区也有类似反馈。从中我们可以看到邪恶真的是“全力以赴”的在破坏了,它们太害怕了。

大法弟子真的应该警觉,我们有没有全力以赴的正念支持,正象“公审江…”一文指出的,“当正的因素布满苍穹之际,那邪的自然就解体了”。

参考资料

公审江××之我见(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4/5/26/75664.html)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