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功能的神奇故事:空调好了 技术难题解决了

唐风


【正见网2022年02月15日】

我以前没看过正见网,前些日子看到同修看正见网,才知道了这么多的轮回和功能的故事,我也有一个功能的故事,以前不太愿意讲,看到同修的这些精彩的故事,我也写出来证实大法。

我有个空调坏了,老是跳闸,一开始开机一会才跳,后来就根本合不上闸了,修空调的说,肯定线路板坏了,这种十几年前的型号,现在连线路板都没有了,只能换台新空调了,我那时经济非常紧张,无疑会增加负担。我想,空调还得用啊,就想,用功能把它的线路板按它原来的样子给它恢复,结果一下子就好了。又用了一年,又坏了,我这时经济不太紧张了,就买了新的。现在想想,那时候不知道合理的运用功能,也不知道向内找。实际上是提醒我该精進了。

我技术很好,实际也是一种功能,在工作中不断的提高心性,遇到技术难题,我看着,心里就会出现答案,一直是那样。在我那个领域,有一些是根本不可能完成的东西,我都解决了。别人只知道我技术好,也不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多奇思妙想,实际上我就是在大法中开智了,只要一看,解决方案就会出来。

以前只想不能执着这些功能,现在明白写出来也是证实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