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真相 只为给人希望的路

李雪卉

【正见新闻网2022年01月30日】

大山之巅,蓝天之下,美丽的布赖斯,美丽的伊利湖,在这白驹过隙,在这沧海桑田,有这么一群人,他们自发组队横跨全美,不惧严寒酷暑,不辞长途辛苦,不为回报,只为把真相传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1999年7月,前中共党魁江泽民,采取污蔑造谣等流氓手段,悍然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全中国有数十万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抄家、劳教、关押、迫害,施加在他们身上的超过百种酷刑。据2001年10月底中共官方内部统计,拘捕中的法轮功学员死亡人数已高达1600人,全国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劳教的人数超过10万人,数千人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摧残。

据明慧网统计,1999年到2020年底,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有名有姓的法轮功学员4605人,由于信息封锁,还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外界不得而知。

2019年12月,肆虐全球的COVID-19,从中国湖北武汉传出,短短几个月就传遍了中国大陆,由于中共当局谎报、瞒报、所谓清零政策,致使各国延误了防控最佳时机,全球数百万人深受其害。

中共成立百年以来,其恶行数之不尽,土改、文革,哪一次不是尸横遍野,血流成河。

为弘扬正义,传播真相,纽约END CCP真相车队成立了。

2021年9月26日,纽约END CCP真相车队开始第一季环游,横跨美国18个州,历时21天,行程前前后后足足达8000英里,他们去过红石山自然保护区,穿过佛蒙特大学校园,来到美墨边境,也走过了好莱坞山,一路上他们遇到了许多许多,许多有缘之人。

斯科特·乔登(Scott Joardn) 是一个美国公民,他对着镜头说:“大家早上好,我们在缅州南波特兰,我叫斯科特,是美国公民,我赞同我们必须阻止社会主义,我们必须阻止共产主义,我们需要阻止中共,中国共产党,他们做了很多事情,但是人们不理解,他们已经做了很多年,现在他们遍布世界各地,我们需要阻止他们,我们需要祈祷,我们需要激活社区,激活国家,我们需要反击,愿上帝保佑你们。”

另一位美国男士说:“我们不需要中国共产党接管香港,我们需要一个自由的香港,你们坚持你们的战斗,你们需要,我们需要,每个人都需要,我们不需要共产主义者,谢谢。”

还有一位美国女游客在镜头前接受我们采访时说:“因为我关心人们,尤其是发生在中国和全世界人们的事情,所有的愤怒,所有的仇恨,所有的死亡都必须停止。”

当记者问:“你怎么看待中国共产党?”

她迫不及待地说:“我不想要它,我认为正在做可怕的事情,可怕的事情,对台湾人民,其余的,所有这一切都很糟糕,我在加拿大和美国有很多朋友是中国人,他们有亲戚还在那边,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记者问:“你曾听过他们告诉你他们那边的传言了吧?”

她说:“传言只是传言,真相就是真相,所以谢谢你们说出真相,这是我对大家衷心的感谢!谢谢!”

2021年10月29日,END CCP真相车队再次远征,31日他们冒着狂风暴雨,来到了缅因州的阿卡迪亚国家公园,看着在雨中的展板和忙碌整修的同伴,为鼓励大家不忘初心,坚持向前,车队成员之一的王福花女士即兴唱起了《洪吟·三》中的歌曲《给你希望的路》

我们为了谁风雨无阻
我们为了谁风餐露宿
站在街头的是大法弟子
手中的传单渗透着慈悲与辛苦
只为把你从危难中救度
明白真相你才会看清前途
我们不是为了回报
只想给你一条希望的路……

王福花说:“有时候他们会问你们车队是干什么的,有些人问CCP是什么意思,当我告诉他们CCP是中国共产党,我说中国人民是好的,但是中国共产党很邪恶,共产党迫害中国人民,然后也迫害香港人民,它也迫害美国人,迫害全世界的人,共产党把病毒撒向全世界,然后撒谎、掩盖造成了全世界这么多人的死亡,共产党的邪恶超越了人们的想象,它给全世界的人都造成了威胁,这就是我们车队为什么来到这里,我们来自纽约,我们希望更多的美国人能觉醒过来,认清中共的邪恶,拒绝中共,解体中共,这样我们才能有一个更加美好的生活。”

王福花继续说:“我只要这样一说,基本上每个人都会签名,有的人签名后还和我击掌,他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这个说法,我非常感谢你把这个事情告诉我们。”

最后王福花兴奋的说:“最高兴的就是这些民众能够知道法轮大法好,他们拿着我们送给他的小饰物,上面写着法轮大法好,他们很高兴,都会跟我合十,跟我竖大拇指,说你们做的好,我们支持你们,看到他们能够明白真相,我真的非常开心。”

风雨过后,总见彩虹,我们相信真相正在路上,也许不久之后,END CCP车队将再次出发,踏上他们那波澜壮阔下一段新的征程。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供稿)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