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癌截肢又患肺癌 得法一月恢复健康

吕贤才


【正见网2004年05月26日】

我叫吕贤才,家住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三年多以前,我因患骨癌而截掉了左臂,成了一个残疾人。由于当时我才23岁,正在热恋中。天降的横祸使我对生活失去了信心,所以就一直沉迷于网吧中。

可是祸不单行。2003年10月末,我咳嗽发现痰里有血,我想不是好事,也没去检查。后来越咳越厉害,就觉得右臂有些酸痛,再后来双膝及脚腕、手腕的关节开始肿胀。12月初到医院检查,在我的肺子上长了一个大约半公分大小的瘤。过了2个月左右身体有些吃不消了,再检查瘤子又大了许多,我知道是患了肺癌了,心想我命就如此吧,活到哪天算哪天吧。大约在2004年2月10日左右就一卧在床上再也起不来了。天天得有人侍候,自己连坐都坐不住,吃饭时我父亲就扶起我在我后背顶着。虽说不用喂,但自己也强往嘴里送。当时吃了很多这方面的药也不见好,而且越来越厉害,天天得吃镇痛的药。因为药力的负作用,使我几乎处于昏迷中。几乎连自己都要忘了。

我家里的亲人学法轮大法已有8年了,在这8年里曾不断的让我学法,可是我总是拒绝。就在我学法的前一天晚上,有一个大法弟子到我家谈大法的事,我还非常生气,我想我都这样了,你们还不让我安静,就用力拍打被子,当时也不知哪来的力气,这样一来,那个学员就不说了,一会儿就走了。

她走了之后,我就想法轮大法到底怎么好。书中具体写的是什么,就想看看。第二天就叫家人给我拿书我看看,由于身体虚弱,没看多少就睡着了,晚上我觉得胃不舒服,我以为是镇痛药的作用。第三天我就接着看,到晚上就打嗝,往上返满肚子的药味,以前从没有这现象。第四天时,我觉得身体好像轻快了,就试着下地,奇怪的是虽然很吃力,但是却能下地了。躺了70多天的我,终于又可以下地走路了,我非常高兴。

从我学法的那天开始到现在有一个月了,我彻底的扔掉了药罐子,身体基本恢复到同以前一样了。我亲身体验到了大法的超常,大法的威力真是无穷啊!感谢恩师的救命之恩!我会珍惜大法,好好修炼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