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 台湾宜兰法轮功学员拜谢师恩浩荡

宜兰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22年01月27日】

迎新年 台湾宜兰法轮功学员拜谢师恩浩荡(MP4)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三日,在中国新年来临之际,宜兰县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宜兰运动公园集体炼功,并向李洪志师父拜年,他们双手合十齐颂:“恭祝师尊新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宜兰学员们感恩师父把法轮大法传给他们,通过修炼,他们不但摆脱了疾病的折磨,也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义。学员们合影恭祝师父新年好,藉以表达最真挚的谢忱。

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自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以来,已洪传一百多个国家,使全世界超过一亿人身心受益,深受各族裔人士喜爱。法轮功的学炼者普遍身强体健、心性道德提升。法轮功学员实践“真、善、忍”后所展现的精神面貌,也给社会带来清新、祥和的气象。

幸得世间至宝 炼功喜获重生

宜兰县法轮功学员,遍及士农工商各行各业,包括大学教授、公务人员、医师、护理师、工程师、中小学教师、大学生与家庭主妇等社会各阶层人士。受益于法轮大法赐给他们崭新的生命,从原本药罐子变成无病一身轻,“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很多人亲身体会了心性提升、身体健康,家庭平安幸福的感受。

二零零五年开始修炼的林女士,当时因为长年做生意忙累,把整个身体都垮了,一年365天几乎都在感冒,心脏也很不好,只要站起来,就感觉体力负荷不了,经过亲友介绍开始学炼法轮功。透过学法炼功,很多以前执着的事情,现在都看的很淡,身体也变好了,别人也感觉她越来越年轻。林女士说:很感恩师父,能让我变成一个乐观、开朗、健康的人,祝师尊新年快乐。

今年83岁的许奶奶,于一九九九年经由先生学校一位老师的介绍,开始学炼法轮功。此后,她不用再吃药,精神变得很好,学了《转法轮》后,知道很多道理,也不再发脾气。十多年来,她担任县内一个炼功点的义务负责人,除非是出远门,否则她都是风雨无阻,每天到炼功点炼功、挂横幅。许奶奶的先生是福建人,她告诉先生大陆的亲人要退党,也协助其他中国人退出中共组织。

营造厂退休的翁先生,从二零零四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当时他对各种气功都很有兴趣,有一天在家里附近的学校,看到有人在炼法轮功,跟着学炼后,他发现其它的气功只练动作,没有修心性,而法轮功很不一样,是性命双修。学炼法轮功后,他明白了要按书中真善忍的标准去修炼,虽然有时常人心很重,但随着对法的认识,慢慢的提高,不知不觉中去掉了很多执着心,而看到别人出现矛盾时,也警惕自己,别人是一面镜子,要向内找自己。

多年来,翁先生参加了许多洪法活动,让更多人了解法轮功的祥和美好。他说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中国大陆消息封锁的很厉害,很多人被中共谎言蒙蔽而不知道迫害事实。他强调,许多大陆民众很害怕,因此他经常向大陆民众打电话,以善心、耐心去讲清真相,揭露谎言,让更多的人免受中共荼毒。

住在五结乡的张女士,于二零零年时,在家中信箱收到法轮功简介,就和先生一起学炼。她修炼法轮功后,鼻涕倒流、频尿等症状都不药而愈,待人处世上及谈吐也提升很多。在家中排行老大的她,为减轻家中经济,很早就出社会赚钱,但母亲重男轻女,长期下来对母亲积怨甚深。张女士修炼后,她放下了对母亲的怨恨心,说话变得很愉悦,也珍惜这段世间的缘份。新的一年,她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并要更加精进,多多向内找,提高自己的心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