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同修地狱经历想起一件往事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2月07日】

在读明慧网《我到地狱走一遭的亲身经历》这篇文章的时候,忽然想起二十年前的一件往事。

2002年夏季,我在山东王村劳教所被迫害已近一年。一天,一位同修传给我一段手抄师父讲法,嘱咐我看完后再传给其他同修。这段讲法是用圆珠笔工工整整写在一块白布上面的,讲法内容现在记不清了。当时在劳教所被迫害的同修,都非常渴望能看到师父的最新讲法,但没有渠道,平时只能找机会互相传诵一些自己会背的《洪吟》或短经文。现在想来,这段讲法在当时多么弥足珍贵,对被迫害中的同修坚定正念反迫害,起到的作用不可估量。可是,我看完这段讲法之后,由于害怕被恶警发现,我做了一件痛悔终生的事——我把这段讲法用水给洗掉了。承载这段讲法的白布已经不是很新,不知已经经过了多少同修之手,可是传到我手里,我辜负了传给我的同修的信任和嘱托,被我给毁掉了。

几天后的一个深夜,正在熟睡中的我,突然感觉被两个人把着胳膊,从床上拖起来拉着就走。当时的我睁不开眼,张不开嘴,浑身软的象面条,完全不受自己控制的跟着走。在无边的黑暗和无助的恐惧中,我本能的在心中大喊:“李洪志师父救我!”随着这一念发出,那两个生命,也许是黑白无常吧,放下我,走了。然后我真切的感受到自己一下子回到了正躺在床上的那个身体里。

犯了毁坏法、破坏同修学法的罪,本应受到惩罚,是慈悲的师父救了我,给了我又一次生的机会。如果师父不救我,二十年前躺在劳教所架子床上铺、正对着监控镜头的那个肉体空壳,早已死去了;而那个被拖走的我又会是什么结局?又将魂归何处?

在此向抄写这段讲法的同修表示深深的道歉!向传给我这段讲法的同修表示深深地道歉!向本应有缘看到这段讲法却因为我的罪过而没看到的同修表示深深的道歉!再次向师尊深深的忏悔!

希望同修以我为戒,不要犯同样的罪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