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中国善良同胞最珍贵的新年礼物

四川大法弟子 清玉


【正见网2022年01月30日】

爆竹声声辞旧岁,  欢歌笑语迎新春。在这腊梅竞相开放、芬芳飘溢的隆冬季节,我们终于迎来了壬寅年——虎年的到来。我们怀着一颗真诚至善的心,向中国大陆所有的善良同胞问一声:新年好!祝愿您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全家和睦、平安吉祥!

一、被欺骗的中国人

回首往事,心中无限感慨。大家还记得两年前湖北武汉市爆发了一场牵动亿万人心的瘟疫——新冠肺炎病毒。这突入其来的事件,搞的举国上下人心惶惶、不知所措,它一下子打乱了人们往日平静有序的生活,陷入恐慌的居家度日。此时,政府规定老少禁止外出,人们顿时失去了自由的生活空间,连平时好玩的小孩子们也都只好困在家里、无聊的堆积木、玩游戏,没有了平时的欢声笑语;大人们脸上布满了愁云惨雾……每天关注着死伤的人数,接着疫情延至一百多个国家。媒体报道亦真亦假,疫情的发源地——中国,则成了控疫最有效、成功的国家,蓄意隐瞒疫情及死亡数字,甩锅美国,媒体把目光转向了国外且大肆宣扬,让人们不禁“感恩”中共国,觉得中共才是世界上“最伟大、光荣、正确、亲爱”的政党。

二、还原真相

疫情爆发的真实原因和数据真如大陆官媒报道的吗?否也。君不见武汉的所有火葬场(包括外地支援的流动火葬车)日夜焚烧尸体时的冒出的滚滚浓烟;也未曾见有数万部手机找不到失主。那么,为什么会在中国发生这样惨绝人寰、震惊全世界的事件呢?究其原因,都是中共对亿载难遇、济世渡人的法轮佛法及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所导致的。

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李洪志师父将自己独修的宇宙大法——法轮大法,第一次在吉林长春传出,由于法轮功要求炼功人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修炼原则,重德实修,因此功效特别突出,所有的炼功人身心受益,道德急速回升,在社会上影响很大、很广,短短的六、七年时间,中国大陆就有上亿的人走入法轮功的修炼行业,无论城市还是乡村,随处可见民众修炼法轮功的身影,法轮大法犹如一股清流荡涤着社会的污浊,有力的稳定着社会,促進了各民族之间的和谐。

然而,妒忌心极强的当权者江泽民,看到修炼法轮功的民众多于共产党的党员人数,不平衡的心里既怕又恨,欲除之而后快,江以权代法,操控公、检、法、司、政法委系统及新闻媒体,开足马力,对教人向善的法轮大法及其学员大肆诬陷、诽谤、抓捕、关押、虐杀,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从肉体上、经济上和精神上残酷迫害上亿的大法弟子及其他(她)们的亲朋好友、同事及单位领导,真是罪业滔天、罄竹难书!

三、政法系统人员在犯罪

法律制定的依据是本着人类普世的良知善念,就是法理学上的“超越实在法的法”。如果实在法违反了良知善念,那就是恶法,恶法非法也。如果执法人员执行恶法,就是在犯罪。而江泽民利用中共,凌驾法律之上,成立非法组织—“六一零”,对全国乱发号施令疯狂打压和残酷迫害中国善良百姓,那他就是这场政治运动的始作俑者。而那些追随中共及江氏的人,不分善恶,更不辨忠奸,执法犯法、助恶为虐,已造下无边罪业,同样会受到上天与法律的严惩!强权、高压绝不能成为迫害好人的借口。

是凡对中共亦步亦趋,甘愿为中共及江氏效犬马之劳、呐喊助威者都遭到了应有的报应。如周勇康、薄熙来、王立军、李东升、傅正华之流都得到了上天的惩罚。

大家可通过翻墙软件(自由门、无界…),了解外面真实的世界和信息,《九评共产党》、《解体党文化》、《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真实的江泽民》及《活摘调查:现场录音》等书,就会透视中共强夺政权,利用谎言欺骗民众、暴力独裁、残害百姓的流氓本性。

中共在和平年代大搞所谓的群众运动,挑动民众自相残杀。在土改、镇反、三反、五反、反右、四清、文革、六四和迫害法轮功等各类运动中,杀害了千千万万的中华儿女,中共罪业滔天,人神共睹。

而今法律滥用,执法者们不讲法律,恣意横行,打着法律的晃子,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制造无数的冤假错案,老百姓有冤无处申,有苦无处诉,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四、上天下达判决书

圣贤讲:“人做神看账上留”,上天不会让中共的迫害在人间延续。二零零一年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一块五百年前崩裂开的巨石,断面上赫然惊现“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经我国地质学家李廷栋等多位科学家实地考察,上面的六个大字距今大约有2·7亿年的时间,而且是天然形成,没有人工雕琢的痕迹。大家想一想,谁有这个能力预知两亿多年后、今天将发生的事情?那不是神对作恶多端的中共下达的判决书吗?

五、修炼法轮功无罪

修炼法轮功殊胜、严肃。大法要求修炼者处处按“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修心向善,说话做事首先替别人着想,做一个有益于国家、社会、他人的好人,只做好事而不计名利的人。这么好的功法是亿载难逢的,这跟“邪”根本沾不上边。今天的中共为了欺世骗人,有目的的灌输歪理邪说,将人引向歧途,好坏不分,善恶不辨,混淆视听,人们生活在虚假、粉饰的假现实中,得不到真实的资讯,也就无从知道真相。

法轮功学员是社会上最遵纪守法的公民,从不做违法乱纪的事。在中国所有的刑事犯罪案件中,没有一个是法轮功学员,相反他们才是最值得信赖、尊重的好人,就是那些警察、刑事犯与之相处后,都不得不对他们竖起大拇指赞扬。

六、法轮功学员在讲真相救世人

二零零四年初,大纪元时报编辑就在大纪元网站发表了声明,中共即将灭亡,在此期间,希望所有参加过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兽记,才会在大劫难中免遭淘汰,走向新生。

法轮功学员是一群按“真善忍”标准修炼的善良高德之士,顶着压力,冒着危险,本着慈悲世人的宗旨,自制真相资料,向广大民众大量散发、揭露,把中共的流氓本性曝光于天下,让老百姓不再受其蒙蔽、蛊惑和欺凌,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为此,他们不惜抛家舍业,无惧强权打压,义无反顾、不计名利得失的向世人讲述着真相,兑现着自己的誓约。

七、明真相自救  刻不容缓

当今瘟疫肆虐全球,导致三亿人被感染,五百多万人死于非命,且病毒不断变种,打了防疫针也不保险,人们每天都生活在提心吊胆中。对于疫情,真是防不胜防。那么,人们就真的只能坐以待毙吗?!

中华民族和世上所有敬重大法的善良人,是会得到上天垂怜和护佑的。实践证明,被感染新冠肺炎病毒期间,有很多人因为明白大法真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病毒很快解除,身体真的迅速得到了康复,这种例子特别多。

希望所有的中国同胞赶快明白真相,及时主动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抹去兽记,并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就一定会得到神佛的保佑。

你们的得救,就是我们每一个法轮功学员的真愿,这就是笔者写此文的初衷,也是我们每一个学员送给同胞的一份新年礼物!

真心为你好的法轮功学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