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启迪人心 旧金山电台主持人广而告之

【正见新闻网2022年01月08日】

1月7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San Francisco War Memorial Opera House)进行了第三场演出,现场掌声不断。主流观众表示,观看神韵如醍醐灌顶,神韵带给他们宁静、平和,让他们在瘟疫大流行期间感到自由了。

跨国公司高级顾问看神韵:保持传统很重要

“神韵传递了积极向上的信息。”一家大型网络公司的客户经理Jim Berry看完神韵后如是说。

Jim Berry是美国一家大型网络公司的客户经理,他的太太Micah Berry在美国一家跨国能源公司担任高级顾问。夫妇带着两个女儿一家四口观看了神韵演出。

Berry赞演出非常精彩,“尤其是演出形式很能帮助观众理解内容。比如在不同的节目之间有解说,告诉观众下面故事的背景。我很喜欢这种形式。”

“在西方,我们对中国历史不甚了解。”Berry说,“神韵复活了中国的历史,提醒人们不要忘记传统。演出让我们大开眼界,传递了积极向上的信息,这真是一种美好的体验。同时还让我们了解到现在发生的事情。很有教育意义。”

Berry表示,他会向朋友们强烈推荐神韵演出,“编舞和舞蹈都美极了!整体效果无与伦比。”

他太太Micah觉得演出好得超出预期,“演员们很有才华,色彩和服装优雅动人,音乐和故事轻松愉快,颇有趣味。”

“我还很喜欢那个背景天幕。”Micah接着说,“演出展现了中国历史和不同的文化传统,让我们学到不少的知识。很高兴今天能和女儿们一起来观看神韵。”

传统中国舞蹈让Micah觉得美不胜收,“给我们印象最深的是水袖舞,还有舞蹈《秀春梅》,编舞匠心别具,那些场景美得动人心弦,真是赏心悦目。”

“保持传统非常重要。”Micah表示,她有很多中国朋友,也多次去过中国,演出展现信仰在中国遭受迫害,让她感到震惊和难过。

Micah觉得人们都应该看神韵,“因为现在有很多仇恨亚裔的事件发生。神韵能让不同文化背景的人走到一起,让他们都能欣赏演出带来的善良与美好,这是很有意义的。”

神韵启迪人的心灵境界 电台主持人帮宣传

电台主持人Michael Olson说,当他听说神韵要来演出时,对神韵非常感兴趣,他就联系主办方,并主动提出要替神韵在电台上宣传,“神韵让我着迷。”

第二次观赏神韵的Olson说,“神韵启迪人的心灵境界。观看神韵是一种享受。神韵带给人真正的内涵。因此我介绍了很多人来看神韵。”

中华传统文化中蕴含的人与神的联系,引起他的共鸣,“作为基督徒,我非常欣赏那些敬神、注重精神修养的人。我在神韵中看到了这些。我看到人们公开展现他们对神的爱,我非常欣赏。”

“观看神韵让我感到成为了更好的人,感觉到宁静、平和。当观众走出剧院时,他们也会有这种感觉。我们需要有更多的人找到这种精神,神韵能够帮助他们。如果人没有灵性,就会失去方向。”

“观看神韵,我感到心灵境界得到提升,我感到充满活力。当我走出剧院时,我是带着微笑离开的。”

他表示,经历了瘟疫大流行,生活受到很多限制,“我现在感到自由了。”

首席财务官:神韵展现了中华文化的精髓

第三次观赏神韵的首席财务官Karina Guerrero说,神韵非常好看,神韵的艺术家精力旺盛。中华文化如此渊远流长,应该让更多的人了解如此美丽的文化。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令人感到悲哀,应该让神韵在中国上演。

“神韵展现了中华文化的精髓。中华文化是如此的不同,充满神性。”她说,“我会告诉朋友来看神韵”,“至少应该来看一次。”

她希望神韵艺术团能继续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继续他们伟大的事业,将传统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

著名财会公司经理:神韵的舞蹈水平首屈一指

全球四大财会公司之一的Ernst & Young公司的经理Eric Ottinger观看演出后说,“神韵演出精美绝伦,妙不可言,舞蹈编排奇幻奥妙,带给观众无比的享受。舞蹈家的水准非常高,看他们舞蹈令人兴奋。”

“神韵的舞蹈水平首屈一指。中国文化历史悠久,我完全融进去了。作为美国人,神韵的节目让我思考,对我来说是全新的经历,是个学习的经历。”

他的太太Megan是律师,她也很喜欢神韵,“神韵非常好看,展现了优美的艺术,编舞独具匠心。”

触动Megan心灵的还有反映当今中国社会的现实的节目。“我认为了解一些正在发生的事情,非常有意义,像是现在还在发生的迫害。”

神韵节目中揭露了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罪恶。Megan说:“我想这是许多人不知道的事情。那些人还在经受苦难,这种事情让人感到悲哀。”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