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跨年片《聚会II》热映 启迪新年新选择

【正见新闻网2022年01月05日】

伴随着新年的钟声,新世纪影视推出了跨年贺岁短片《聚会II》。影片延续了《聚会》的风格,同时具有自己的特点。在热闹、轻松的氛围下,带给人启迪和思考。

短短的16分钟,扣人心弦的情节让人时而捧腹大笑,时而紧张不安。清泉科技公司的年终聚会上,韩国外商前来签订合同,双喜临门。不料警察突然闯入,声称接到举报来抓捕法轮功学员。原来是阴阳怪气的阿龙对新来的销售总监沈玉心怀不满,背后作怪。眼看悲剧就要发生,却出现了意想不到的转机。
女主角沈玉的饰演者郑雪菲形容这部影片讲述的是关于职场斗争和善恶对决的故事。她表示,片中沈玉的业务能力出众,德才兼备,“因为坚守善良的信念,在面对陷害她的人时,没有怨恨也没有报复,而选择以德报怨。她身上所散发的正的能量,在不知不觉中影响和唤醒周边的人,包括体制内的警察、公务员。”

更令人惊喜的是,众人的态度和选择感动人心。郑雪菲说:“面对中共的无理迫害,越来越多正义的身影挺身而出,影片中,我感到了善的力量越来越大、温暖在不断回升,我觉得皆大欢喜的结局似乎预示着光明的未来不远了。”

饰演阿龙的新世纪影视演员李炎对此表示赞同,他说:“这部影片充满了正能量,为新年带来了新气象!法轮功学员使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大法的美好,做出了正确的选择,站在了正义的一边。就连阿龙也在沈玉的善良和以德抱怨的感召下,有了改变。”

阿龙这个人物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其具有讽刺意味的人物性格,为影片增添了趣味,很多留言说被阿龙逗得哈哈大笑。影片在不平凡的跨年夜推出,让李炎十分感慨,他说:“今年的新片《聚会2》不仅给这节日增添了喜庆的气氛,还有着特殊的意义。在全世界被疫情长久笼罩下,人们生活在无比压抑和无望之中,社会乱象丛生,好像一切都变得怪诞与扭曲,这部影片就如同一股清流,给这浊世带来了美好、希望与光明!”

这部年味十足的影片还非常具有感染力,许多观众在观看影片后纷纷留言恭贺新年。名为“Joanna”的观众写道,“精品!真棒 !你们辛苦了,感谢这份贺新年大礼。”

观众“Alice Li”留言说,“谢谢在新年之际带给我们这么好的影片!”观众“晓莲”则说,“这个聚会有意义,体悟到邪不胜正是真理,心中有正念就会心想事成。”

名为“Brenden”的观众感触颇深,他写道,“整个片子很短,但其中所包含的信息量是巨大的。警察的到场,抓好人可以立功领赏的荒诞事实,无一不让我这个观众在随着影片故事的发展中,从紧张到愤愤不平,再到后来的拍手叫好。这一切都发生在短短的16分钟之间。相信每一个怀揣善良的观众都会在观看短片的同时经历这些情绪上的变化。我觉得这个影片具备唤醒人良知的功效。”

观众“Brenden”还特别找到该片前作《聚会》观赏,发现影片最后的台词延续了第一部,“似乎是一种呼应,同时也表达出创作者的一种坚持。‘过了今天,就是新的一年了,真高兴,大家在新的一年做出了新的选择。干杯!’人生往往就是由无数个大大小小的选择构成的。对于每一位在影片中相聚的角色,他们做出了善恶的选择。”

他希望看完影片、受到启发的观众,和他们一样做出新的选择。

正如郑雪菲对观众们的新年寄语所说的,“2021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到来,希望这部新片给观众朋友呈现一份新年的惊喜,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也有所收获,也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够健健康康、元气满满,做正义的选择!”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