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二十年征稿】唤醒尘封的记忆 体会大法的超常

大陆大法弟子 幸儿


【正见网2022年05月05日】

我是正见网十多年的忠实读者,上明慧网之余总会去正见网浏览一番,去分享同修的体会,却从未向正见网投过稿与同修分享我的体会。今天借正见网二十周年之际,谈谈我的体会,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我出生在农村,长大上学毕业后分配到城里工作。从小多病多灾,站在常人角度看我很不幸,但是到了中年我又是很幸运的,因为我得到了千古难遇的法轮大法。还有比这更值得庆幸的吗?千万年寻找的、盼望的、期待的终于如愿以偿。

说起从小就多病多灾,我妈怀着我时就有病住院(五十年代的农村没有要命的病是不去医院的),出院以后就生下了我。出生时我才有大人的鞋底大小,有些先天不足。我奶奶常说我没有个油瓶大呢,没想到还能活过来,还能长这么高。五岁时的一个夏日的大雨天,我站在窗台上,被吊着的窗户砸下来掉在窗户外面的雨水里,等到我妈跑出去从雨水里抱起我,雨水全是血水了,我妈的一身衣服也全是血衣了。我的头皮被砸得张开一半,我妈赶快按到头骨上,发现头发也都按进去了,又揭开头皮拨出头发重新按上。这时我的血快要流光了,我一直处于昏迷状态。我家离卫生所远,我爸找来医生把头皮缝上。到现在我头上还留有很深的伤疤,头骨都有凹痕。过去不长头发,学了大法以后白色的伤疤长出了头发。由于失血太多,所以从小严重贫血,弱不禁风,流行个什么病我都得摊上,真是没有三天好日子过。

说到多灾,还不止这一次,三十多岁时上班途中,在丁字路口我骑自行车直行,从另一路过来一辆车拐弯,正好撞上我,把我撞到他的车前盖上,把自行车撞倒了。司机骂我我也没跟他理论。还有一次在冬季晚上六点来钟下班途中,东北的冬天路上都是冰,没骑自行车,我家离单位比较远,走到半路上,当时天色已黑了,野外的公路没有路灯。从公路上疾驰过来一辆大卡车,声音很大。碾起公路上的一大块铁板直接朝我飞过来,(碾起的铁板竟比卡车的速度还快,超过卡车直奔我飞来,真是来取命的。)足有五六米长,两三米宽,我不知如何是好了,太突然了没有思考的余地,头脑一片空白,没有时间去想怎么做。铁板已到跟前,这时感觉好象有人把我向上一拔,我随着跳起,脚收起至臀部,铁板擦着我的脚飞过落在路旁的水泡里,这时卡车才疾驰过去。当时后怕的身体都软了。

如果不跳起来,臀部以下就被切掉,或者被打到水泡里,肯定会伤得不轻,爬不出来,那个时间路上没人行走,又是三九天也会冻死,每当想起还都后怕。当时就想一定是神救了我,但不知是哪路神仙救的我,感谢救命之恩。因为我已不知如何是好了,自己是想不到跳起的,按当时的身体状况也跳不了那么高。得到大法后,我明确的知道是师父救了我,那时师父就看护着我呢。多次灾难都是师父保护了我。让我逢凶化吉,遇难呈祥。为的是今天能让我得这个大法。师父太慈悲了。

可是祸不单行,十一岁时春季开学第一天,在学校突发胃疼,感觉非常疼痛难受,赶快回家了。吃止痛药也止不住疼,到傍晚时分就疼的休克了。等我半夜醒过来时发现家里炕上、地下坐满、站满了人,有几个家族长辈和我的老师以及民间懂得一点医术的,还有着急上火的家人。因为是正月初,卫生所的医生还没来上班。我哥哥就连夜去医生家,连续跑了一百多里地才在别的患者家里请来医生。那时没钱上医院治病,只能请卫生所的医生治疗。在不知什么时间才能找来医生时,我的老师(他是医学毕业)让我爸去买强心剂和止痛药注射上我才醒过来的。从此以后,胃疼折磨了我几十年,凉的、硬的、不好消化的都不敢吃,凉地不敢坐,每天晚上胃疼不能入睡。还经常拉肚子,吃点西瓜都拉肚子,不敢去饭店吃饭,吃完会又吐又拉,胃还得疼几天。

上高中时有一年因父母不在家,哥哥嫂子把奶奶姐姐妹妹撵出去单过,就给一点粮食,我回家知道了,年纪小解决不了也理不开这件事,心里很烦恼。父母去帮忙照看孩子的那个哥哥此时给我写信说父母的坏话,我想不开父母为了你抛下家里老小,还没落你个好,当时想不开压力很大,患上了严重的神经衰弱,经常睡不着觉,有时一两个月都睡不着觉。长此以往本来就不健康的身体,经受不了长期不能睡觉的折磨,心脏负担过重,就出现了心动过速,每分钟一百多下,没钱治疗。长期这样,病情加重,又演变为心动过缓,体温低。我大姐回娘家跟我住在一起,发现我体温太低,跟我爸妈商量让我去她家治病,她给我花钱治,不能再这样拖下去了,这样我在她家去找老中医看病、吃中药几个月,快过年才回家。身体才逐渐好转。后来家里有钱时给了我大姐一些钱。修大法后马上告别了折磨我近二十五年的神经衰弱。修炼法轮大法真好!

结婚后怀孕六个多月时,两个肾突发急性肾炎住院,还伴随肚子疼要流产,并且合并高血压,眼前都是金星。高烧不退,盖着被子,还得上面加上一件皮大衣,还是觉得冷。不能用退烧药,一用退烧药就听不到胎心,只能靠物理方法降温。大夫经常问丈夫要大人还是要孩子?用药孩子就不行了,不用药大人就要保不住了。三十多岁了,结婚四年才有孩子不舍得放弃,宁可我多受些磨难也想保住孩子。住了两个月医院才生了孩子,才能用退烧药和其它药了,出院后月子里还要经常到卫生所去打针,当时是正月,东北的天气还很冷,所以月子里又患上了风湿、风寒和类风湿等病。腿疼、手指脚趾疼、脖子疼后背疼,后来检查出颈椎骨质增生,疼的抬不起头来,脖子都变形了,整天靠人扶人放,家里没人在不敢躺下,没人扶起不来床,吃药也没有什么效果,这样疼了十来年。直到我得到了法轮大法才出了苦海。我才能抬起头也能看看天了。

九二年我被同住一个小区的嫂子欺负的患上了心绞痛。她要跳大神欺骗世人挣钱,她让我与我哥哥说,她没有附体非要装神弄鬼,我觉得这不是好事,就没说,说了肯定会被哥哥说的,她没有附体我哥也知道。农村长大的都明白这个事。她欺负我的程度仅次于密勒日巴受家族的欺负,我觉得活不下去了。因为她骂我父母兄弟姐妹,我不能骂她父母兄弟姐妹,(我的家教和我的个人修养不会那么做。)她咒我儿子车不压死也得碰死,我不能咒他儿子,那是我侄子。(我从没骂过人,更不可能骂家里人。)她又上我家里骂我丈夫和婆婆,我还得给她做好吃的,吃完接着咒骂我儿子。孩子才几岁,吓得哇哇大哭,从此见着车就害怕。晚上接着来,第二天再来闹。

我跑到经常去的朋友家,她知道我爱去谁家,追到人家去闹,朋友替我说句公道话,她把朋友也气休克了,半天才好转。我又跑回我家,她又追回我家。她又去我的领导家,同事家,凡是她能找到的都去了,给我造谣说我说他们的坏话,还到社会上污蔑我。又找我丈夫挑拨我们夫妻关系,说我是骚货,让他离婚。那时做梦都是她到处追着骂我,反正不让我安宁,不让我过正常日子。我也不敢跟我哥说,怕他们打架。那时没修大法,却为了哥哥一家的安宁顾全大局,我选择了忍(那时她儿子正赶上要中考)。

欺人太甚又要含泪而忍,没有诉冤的地方。身心承受不了了。有一天晚上突发心绞痛,一瞬间心脏处痛的要窒息了。只喊了丈夫一句,就痛的再也不能说话,感觉要失去生命了。丈夫看完电视过来问我有什么事时,我刚缓过来。我连累的丈夫一家都被她骂了,心里不是滋味,经常躺在被子里掉泪,感觉没有活路了,想到了死。

有一天又这样想着,突然头上一尺多处有个声音说:“你死了她就达到目的了,就是要逼你去死,她不是装的神吗!”我听了心情豁然开朗,不再感到无路可走、痛苦了。我叫过在另一屋看电视的丈夫告诉了这一奇事,他也很惊奇,我俩一致认为是神看她太欺负人了,看我太痛苦了,告诉我她的目的,不要上她的当。古人都说头上三尺有神灵。第二天我又去了她家,劝她不要再闹下去了,两个侄子长大了不好找媳妇。我也不怕你闹了,我根本不怨恨你,让侄子好好中考。结果侄子只考了几十分成绩,普通高中都没考上。我哥哥又找到我,让我去教育局,去高中找我的人脉和关系走后门,我给侄子安排了一个高中接收,她又去高中的校长家闹,校长告诉我是看在我曾经帮助过他爱人的情面上才给我帮忙的,不是因为她能闹才同意接收的。我又去教育局中教科找好友办了个录取通知书。侄子才继续上高中。她才消停了。我这一辈子自己家的事都不找人谋私,为了哥哥为了侄子竟去求人求关系。

我学大法时间不长,她也进来学了。一次做梦她找到我,说声对不起,让我把德还给她。我说你把在社会上和我的领导同事中对我的诽谤造成的影响给我摆平,我就还给你。那时刚刚建立了炼功点,一天她在炼功场上又装疯,说我如何欺负她,同修大多数不知内情,好几个人找我谈。我已做了梦,知道要考验心性了没生气。她看没达到目的,干扰不了我,她就不学了,那时她学了两三个月大法。

九六年我哥去世后每年过年我都给她几百元钱。零六年她有病住院我去医院护理了一个多月,她不信任我,总怕我报复害她。我给她端屎端尿可以,我给做的饭她不敢吃,等我侄子吃了她才敢吃。我给她退了团,讲了真相。零七年初她死在家里,我给她穿的衣服,把她抬到车上,又抬到太平间的冰柜里。当年两个侄子都三十多岁,都没结婚,老大还没对像。她去世后,我让老大在我家吃饭三年半。三年后我帮老大装修了房子并结了婚。

那些年病痛折磨的我曾经有过不想活的念头。一到过年就有病,啥也不能干,丈夫又忙上班又要忙过年搞卫生,还要忙年夜饭,忙得不可开交。我心里也急,躺在床上还疼痛不止。我知道我就是家里的累赘负担,不但自己不干活,还要别人照顾,造成别人的烦恼。真的不想活了,我让丈夫去给我买针安乐死。我说:“我给你写个遗嘱,告诉我娘家人是我自愿死的,与你没责任,让孩子做证明。”过去不敢死,怕孩子小受后妈虐待,现在孩子十来岁也长大了,决定不活了,一了百了。丈夫不去给我买,我病的起不了床,自己买不了。我求过生也求过死,那时真是活不起死不起。修大法前苦难伴随我,修大法后幸福伴随我。

九零年秋甲状腺又出现了疾病,开始是脖子上长了个硬物,随着吞咽上下活动,触摸有些疼痛。上我们当地的最好的医院去治疗,检查时只听医生说“太低了,太低了”,我也不知是怎么回事。检查结果是甲状腺瘤合并甲状腺功能低下,合并症比那个瘤还严重呢,不能手术。我说既然不能手术,那就给我开点药回家保守治疗。医生也不给开药说没药能治,我说那就给我转院吧,医生又说出国都治不了。(那时医学还没有现在发达。)他们问我有没有家属陪着,我说没有,医生也没有给我讲是为什么,就让我回家吃点好吃的,喝点好喝的。

回家的路上坐在公交车里,心里还是不理解医生的话,哪有吃喝就能好病的?吃啥呢?喝啥呢?家里也没钱呀。孩子还小从小没奶吃,丈夫曾住院半年,都需要花钱补养,还要每月给公婆汇钱(后来才知道公公吸毒),那时工资也不高。正犯愁呢,突然想起我娘家有个三大娘,也是脖子上长个瘤子,医生也没给手术,让回家吃点好吃的喝点好喝的,回家三个月就去世了。我这不是跟她一样吗?

看来我也是得了不治之症了。医生看我没有家属陪着不能说破,只好与我这样说了。经过这长时间才反应过来。

患这个病思维反应慢有些傻,因为甲状腺是负责人体的新陈代谢的,如果人不能新陈代谢,那就是生命终结了。别人是得了甲亢手术后变成了甲低,我是没有手术就得了甲低,如果手术拿瘤甲低就更严重了。我的甲低是因为体质太差(大病一场紧接着又生孩子,月子又没营养好,身体透支太多。),造成功能低下的。那时心率低、体温低。这还是后来到上海医院看病才知道的。

我单位的几个领导都关心、同情我,次年三月给我安排了一次去上海公出的机会,让我顺便在上海医院看看病。我带着病历先后去了新华医院、海军411医院等几家医院,也都没给开药,都问我有没有家属陪着,我说没有人陪着。都说我是“保尔”(苏联小说《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主人公)。最后去了瑞金医院。专家说:“你如果不来我们医院你就白来一次大上海,我们是专门研究和治疗内分泌疾病的。”看了我的病历和我自身的情况,也是问我有没有家属陪着来,我想知道我的病到底是怎么回事,他们就简单的给我讲了这个病的表现,最后告诉我,“这个病几天也是你,几个月也是你,几年也是你,就看你的病如何发展了。”也没给开药,我就无望的回家了。

朋友和同事知道了我的情况后,都劝我去学气功。都说你还年轻,孩子又小,不能等死啊。既然医院治不了那就到气功那里碰碰运气吧,也许病能好。同事找人给我买了一张票,我就去学了某功。一开始还行,因为没有理论指导,光练动作,逐渐也不行了。尤其是给别人治病,把自己身体又搞糟了。自己是因为有病才学气功的,反倒替别人生病,别人却好了。我想我也不是佛,没有普度众生的义务,再有人要看病我就推了,我说:“我改功了。”

学了法轮大法后看到师父在《转法轮》论述的非常清楚。“而且你在给他治病时,你和病人形成一个场,病人身上的病气全都跑到你身上来了,一样的多,根虽然在他身上,病气要是多了也会导致你得病的。”“有些根基好的人是用自己的根基跟人家换业。那人是有病的,他的业力大,你要治一个重病人,你看完病回家别提多难受了!我们很多在过去看过病的人就有这种感觉,病人好了,可你回家大病一场。时间长了,业力转换过来多了,你给人家德换业力,不失不得嘛。别看你要的是病,业也得用德去交换。这个宇宙中可有这个理,是你自己要的,谁也管不了,也不能说你好。宇宙中有一个特定的东西,就是谁业力多谁就是坏人。你是用自己的根基给他转换业力,业力多了还修炼什么?你的根基整个都被他毁了。那不可怕吗?别人病好了,他舒服了,你回家难受去。你要是看好俩个癌症病人,你自己就得替他去了,这不危险吗?就是这样的,很多人不知道其中的道理。”庆幸自己及时清醒,不再给人治病,否则不知把自己害到什么程度呢。

一九九五年正月,朋友向我谈起了法轮功,我问她:“这个功给人治病吗?”她说:“不给人治病。”我说:“我就不想给人治病,只想自己练功祛病。你如果去学一定告诉我,我肯定去学,我正找这样的功呢。”学了大法后看到师父在《转法轮》里规定“我们也不让学员去给别人治病,法轮大法学员是绝对禁止去给别人治病。我们是教你往上修的,不让你起任何执著心,也不让你自己把自己身体搞坏的。” 还特别强调:“我们这里可不教你治病,我们是往大道上、正路上领你,往上带你。所以我在办班的时候都讲,法轮大法的弟子都不允许看病,你看病就不是我法轮大法的人。”我庆幸自己还算明智,选择对了。这就是我要找的,也可能是机缘成熟了。

刚刚决定要学法轮功的当天晚上,挂在脖子上的原来那个气功的牌就自行从挂绳上掉下来,反复检查牌子的环和挂绳都没有任何破损。没有加任何外力怎么分开的?象变魔术一样。当时家里还有客人在,大家都觉得奇怪。客人重新解开绳子穿上牌子又给我套在脖子上,我想了想觉得不能戴了,我悟到是法轮功师父不让我戴的,当即就摘下来了。

没过几天,一天晚上闲来无事,想打打坐。确定了要学法轮功了,却没有书看,也不会炼功,怎么办,打会坐吧,刚坐下我就觉得我坐在了井里(不是做梦),大法师父在井口向下看着我(现实中我没见过,但我认识),问我:“想不想学法轮功?”我说:“想学又不想学。”不想学是因为我要改功,我丈夫不让改,已跟我发脾气了。一是又要花很多钱交学费、买录像带和录音带等。二是不能给人看病了,过去他经常给我拿回名单,让我给他同事用天目查病,有一次来了好几个他的同事,我说累了就推了,他很不满意。师父又对着井下的我说:“你要想往高层次修炼,就必须学法轮功。”听了师父的话,我真的感觉就象井底之蛙,只有跳出去才是更广阔的天空,必须学习法轮功了。刚才的景象一瞬间没有了,看看自己还在床上打坐呢。从此彻底放弃了原来的功,准备坚定学法轮功了。这件事就象身临其境一样,第二天早晨问孩子:“昨晚我是不是掉在井里了?”孩子说:“没有啊。”我悟到这是师父让我坚定信念,不要被反对意见干扰。

三月初我地去广州参加师父传法班的弟子回来组织了第一批学法班,看师父广州讲法录像。初春乍暖还寒,这天天气特别冷,路还不好走,前两天刚下过雪,第二天又化成水,当晚又遇冷结成冰碴,脚踩下去又是水又是冰还有点泥,鞋面都湿了。相约要同我作伴一起去的邻居说什么也不去了,嫌天气太不好了,还一再劝我也不要去了。我说:“我让她告诉我开班时间,人家没有失信,我也不能失信,我一定得去。”坐公交车下车后又跑了很远的路才找到办班地点。得法后非常庆幸没有听邻居的话。如果平时不讲信义、诚信,那天就会错失良机,遗憾终生,这天去了还相见恨晚呢。

看录像之前,大家都在传看一本影集,是参加师父传法班的同修拍摄的照片,有师父的也有同修的。拍的还有会场上的法轮、讲法场上的大红功柱。还有广州天空上的两个大法轮。(照片还是傻瓜相机照的。如果是像素高的专业相机那一定更美好。)最震撼我的是两张照片,一张是师父教第五套功法时身体是透明的,腹部有一个结构非常清晰的绿色大法轮,有四只胳膊在教功,这说明师父身体里还有一个身体。还有一张照片是师父站在会场前面讲法,在身后大约二尺远的地方还有一个真实的师父。前面的师父穿的是白色半袖衫,后面的师父穿的是黄色半袖衫。都是面带微笑,慈悲祥和的表情。内心不由自主的惊呼,师父是神啊!我今天见到真正的神了!现在不学更待何时!

震惊之余唤醒了我心灵深处那非常遥远的、古老的、尘封太久的(不是特别清晰具体)记忆,我是从遥远遥远的天上来的,经过了生生世世的轮回,吃了无数的苦。来到人间当人,就是为了等待已久的今天。就是为了能得到盼望、寻找千万年的法轮功!我今天如不来学这个功,将是我一生最后悔遗憾的事。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人间的词无以形容我有多幸运、多高兴、多幸福。从此人世间的烦恼忧愁都化为云烟,整天都象得了天大的宝贝心里偷着乐一样,兴奋的心情溢于言表。

过去我总是在心里问人是从哪来的?长大后看了神话传说是女娲造了人,那神为什么要造人?我从小就相信神,不如意时就想出家修佛,看过一点佛经,对这些有过多次思考。那么多年怎么回忆不起来那段尘封已久的往事?今天看了师父照片马上就想起来了呢?就象电插头接通了电源一样,缘分接上了。那个记忆太遥远了,历史太悠久了,凭我自己人的智慧是怎么也想不起来的。我想这一定是师父打开我的点滴记忆,一定是师父唤醒了我。庆幸今生没糊涂,听到就想学了。但还是很后悔没有机会参加师父的传功讲法班,还是缘分浅啊。

既然知道了师父是真神,功法是真功法,又回忆起当人的目地和意义,非常珍惜这次千载难逢的机缘。看录像时就怕漏下一句话,在场上身体出现各种反应都忍着,开始时胃里象冰柜里冒冷气,一会又象着火烧的不行,一会又恶心想吐。我怕出去了就听不全法了。中间休息时我问组织这个学习班的甲同修:“这个大法什么时候传的?”他说:“一九九二年传的。”我遗憾的说:“这么重要的信息我怎么不知道呢,我那时干什么去了?”他说:“你那时不是去学其它功了吗,也不白学,那都是为这个大法铺路的。你不是通过学其它功认识我了吗,我市办的第一个班不就通知你了吗。已经很幸运了,别遗憾了。”

学大法的第一天,我坐公交车刚回到家关上门就往厕所跑,又拉又吐,一夜没消停。一路上却没有任何反应,上楼时都没有反应。我没有当成病,知道是师父给我净化身体。第二天又去看师父广州讲法录像,我带着一大卷纸备用,结果一天啥事没有,还是回到家就开始又吐又拉,又是一夜没睡觉,第三天看完讲法录像,学法班结束就不拉不吐了。从此胃肠病及其它内脏病都彻底好了。

看了两天半的录像,后面有一段录像是师父给去病,让大家每人想一个病,我想这个病也重那个病也要命,想了好几个病,就一个颈椎病没想,因为它不致于死人。还没想好具体最想去哪个病呢,师父已经让跺脚了。我这个后悔呀,怎么不快点决定一个呢,这回一个也没去成,机会只有一次。后来才发现身体的大小疾病都去了,没想到的病也去了,只留下那个颈椎病没去,作为不同时期提高心性起消业作用。所以我的去病过程不是经过一段时间修炼才去的。是师父在学法班上直接给消下去的。师父太慈悲了,真是佛恩浩荡啊。

到了九七年春天,又一次消业,这次还是颈椎疼。每次师父给消业的形式是去上班时就缓解一些,下班后就严重了,不用请假,不影响工作。这次消业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某一个前世我有一个好友,那一世我是一个男人,很富有。我俩有一个共同仇人,我的仇恨不至于杀人,但朋友的仇恨很深非要杀他,他没什么钱,让我帮他出钱他雇凶手。结果他让凶手把人头给了我。我赶紧去找他,他跑了,找他妹妹,也跑了。我这才意识到这个朋友不仗义,不该帮他出钱,他让我当了他的替罪羊。很沮丧的回家了,走到半路上提人头的手提包拉链开了,露出了人头,被便衣警察看见了(这个警察就是今生我单位司机的女儿)。那后果就可想而知了。梦到这时就醒了,我就明白了患颈椎病的根源,它折磨了我九年的时间。

师父在《转法轮》里讲过“还不一定都是这样,因为人积的这些业力不是一生一世的。修炼界讲元神不灭。如果元神不灭,那他可能就有他的生前社会活动,那么他在生前活动中可能欠下过谁、欺负过谁,或者是做过其它不好的事,杀过生等等,那么就会造成这种业力。”通过学法明白了杀生会造业,业力又是造成人有病的根本原因。这都是自己造的业就要自己还,曾经伤害了别人,给别人造成了痛苦,今生也要遭这样的苦。知道了因果所以病就彻底好了,再没消过业。师父不说谁又能知道这个天机呢。

江氏集团造谣说:“法轮功有病不去医院治病,死了一千四百例。”我们真正修炼的,按师父要求去做,做一个好人,一个更好的人,师父就把我们的病去掉了。我们没病了去什么医院治什么病呢。我自从九五年学了大法一直没有病了,也没有花一分钱药费。它的造谣动摇不了真修弟子的信师信法,却毒害了广大民众,有些人得了不治之症,有些人花不起医疗费,治不起病,都不敢去学法轮功。它的目地就是让世人仇视大法,在人类的大淘汰时不能得救。这不是在毒害世人吗?“法徒受魔难 毁的是众生”(《洪吟三》<生生为此生>)。

在看录像过程中,就感觉小腹部位跳动,回家以后小腹部位就经常发热、跳,那时还没请到书,也没有录音磁带和录像带,只有翻录的教功录像带,我也不知这个感觉对不对,后来就打电话询问甲同修,他告诉我是师父给下法轮了。我还有些不相信,觉的自己缘分浅,不会这么快就给下法轮的。一天晚上炼完功躺在床上,突然感觉腹部有个电风扇飞快的旋转,伸手去摸也摸不着,也不影响里面转。师父说过法轮是在另外空间。我确定真有法轮了,高兴的心情无法形容。后来就感觉不到转了。

得法两个多月,一天晚上正打坐,还不能双盘腿,单盘一条腿还翘的很高。感觉身体就象羽毛、氢气球一样轻飘飘的往起飘,腿也伸开了。过去在电视节目中看过美国大卫魔术,大卫在中国长城上空飞行时是双盘腿的,腿不是伸开的。我赶紧下来,心想快炼双盘腿吧。在九六年正月初五晚上炼完功往床上一躺,又飘起来了。这次是带着被子躺着在屋里飘,想回到床上就回到床上,觉得挺好玩,再想飘起来就又飘起来了。很兴奋又有些害怕,怕把握不好掉在地上,所以不敢睁眼睛。

师父在《转法轮》里讲过:“我在山东办班时,济南的学员、北京的学员都有,有人说:老师呀,我怎么了,走路老要离地,躺在家里睡觉往起飘,盖上被子连被子都要飘起来,老象气球似的往起飘。”(《转法轮》)。大法修起来真快,那些精进的学员在传法班上就大周天通了。第二天我对丈夫学这一晚的神奇事,他不但不相信还说我是神经病。上小学的孩子说我:“以后再有这样的事不要跟我爸说,他不相信,想说对着墙去说。”我想这话是师父借孩子的嘴点悟我,小孩子说不出“想说对着墙去说”这样的话。

我们单位我是第一个学大法的,过去我是有名的大病号,老病号。学了大法一改往日病恹恹、有气无力、经常请病假的状态,原来黑灰色的脸变的满面红光。体重增加了近二十斤,原来的衣服都不能穿了。原来有肾病走路腿很沉重,再加上心脏病,走路很慢,更不用说跑了。九五年“五一”放假第一天,我和同事、朋友相约外出买东西,要走很远一段路才能坐公交车。快到车站看见车快到站了,我们都往那跑,我第一个跑上车,她们几个上车后都说对我刮目相看。过去我都得是最后一个上车,她们上车以后还得把着车门让司机等我。回家时在车站遇见了几个朋友,我跟她们搭话她们都不敢认我了,问我变化怎么这么大?我自豪的告诉她们我学了法轮大法。我在短时间的突出变化,就是“法轮大法好”的最好见证,朋友、同事和邻居都看到了我的明显变化。很多有缘人陆续走入大法的修炼队伍。

我经常去上一级部门办事,一个经常与我打交道的领导看见我身体的明显变化很疑惑,我就向她洪法,她听了也要学大法,让我给她请大法书。那时是九七年年底,学大法的人数成倍增加,大法书供不应求。那时书店里有书,但都是盗版的,有几个同事在书店买的书都是盗版的,我帮他们对照我的大法书更改过。一本《转法轮(卷二)》就有四十多处错字和标点符号。我在别人手里请了一本《转法轮》,他说可能是盗版的,他没对照改过。我不敢直接赠送人,就一字一标点的对照原版书。

一天晚上正在对照检查时(已对照了大约三分之二),看到这本新书发出的金光直射房顶,我以为自己眼花了,再仔细看书惊呆我了,这本书全是金光闪闪,已经看不到纸,里面金碧辉煌,是非常广阔深远的空间,里面都是一团一团的金菊花,不是向外翻开的,字在最上面浮着,就象看三维立体画一样,但比那深远辽阔的多了。我悟到这是师父告诉我不用花时间对照了,这本书没问题,是激光照排的。师父不让我们在书上乱画乱写是有道理的,这和常人的书真的不是一回事,用我们人的观念和认知无法理解,因为他是佛法呀!

我的这些经历在一九九九年邪恶最疯狂之时,不仅是我坚定的动力,也坚定过有些怀疑或有些摇摆的同修。那时我就打电话给我认识的同修,讲我的经历和对大法的认识以及去北京的意义,坚定他们修炼的决心。我说过谁跟我接触我就让谁坚定,毕业考试来了,一定向师父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结果我的电话被监听了。各级领导和公安都找我,白天上班有专门负责监视我的同事,上班晚去一会书记就满楼大惊小怪的找我。看他吓的那样我觉的好笑。晚上单位轮流排班监视我(不让我知道),年底他们发监控钱,我问咋没有我的,他们就互相使眼色还诡异的笑,我就知道我被他们监控了。他们看我没有什么压力和想不开的,都觉得我心理素质好。其实常人怎能理解大法修炼者已了知生命的意义和那慈悲的胸怀呢。那几年邪恶经常找我,说我鼓动别人上北京、让别人坚定、不转化等等,让我写不修大法的保证,全被我拒绝了。送了几次洗脑班,书记说我越送回来讲的越欢,后来就不送了。去家里不记得翻箱倒柜多少次,半夜三更要绑架我,我就讲真相。每次都是有惊无险,每次都放下生死就没有怕心了,做好绝不出卖师父出卖同修的心理准备。其实都是师父保护的我。才使我稳定的走到今天。还有一些事情,由于篇幅有限我就不赘述了。

一九九九年江氏邪党集团为了让世人将来看不到大法,疯狂的毁大法书、录像带、录音带,这是毁佛法呀!造下天大的罪业。今天的大劫瘟疫就是神对它的惩罚。世人都是为法来的,它们毁了世人得法得救之路,罪不可赦。而有些世人正邪不分,助纣为虐,与邪恶为伍,不危险吗?大法弟子向他讲真相救度他,他还举报大法弟子,以致于大法弟子受到了酷刑和监狱的长期折磨,甚至有的失去生命。大法弟子与世人无仇无怨,在自己受到迫害和生命威胁时还在救着众生,还在做着好人。大法弟子都无怨无恨,知道世人都是受了邪党的造谣毒害。迫害修炼人,神一定不会饶过它。善恶有报是天理,报应正是在此时。奉劝世人远离中共,人人都得在正邪之间做出选择。赶紧退出你曾经宣誓加入的党、团、队,不给邪党当陪葬。诚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得到神的护佑,躲避灾难与瘟疫!

古罗马有上千年的历史,曾经称霸欧洲,西亚有些国家都是它的殖民地。因为迫害基督徒,造谣污蔑基督徒,欺骗毒害世人。世人不明真相跟着它反对、迫害基督徒。当时的基督徒也向世人讲见证,可人就听政府的不听基督徒的,导致四次大瘟疫没有剩下多少人,古罗马彻底灭亡。中共迫害法轮功导致人类大劫难——武汉肺炎,与古罗马何其相似。醒醒吧,可贵的中国人,不要步古罗马的后尘,应该记住它的教训,善待修炼人——大法弟子,让自己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也许,这是神给人最后选择的机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