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二十年征稿】大法超常得真福

大陆 李福莲


【正见网2022年02月05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全世界同修好!  

我是一名资料点的大法徒,做资料十五年了。我首先借此机会感谢正见同修多年来对资料点的帮助,很多三退册子内容非常好, 如《三退是福》、《珍惜最后的机缘》、《共产魔教的来由与下场》,还有《清流》等等等等我做了很多很多。都是大陆同修喜爱的救人资料。你们的汗水没有白流,你们的付出在救人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

提起笔来,每个大法徒都有说不完的故亊,道不尽的感恩。我是一名普通的大法徒,师父给我的很多很多,略说点滴与同修分享 。

一、修炼前后两个样

修炼前,我患有腰椎盘突出、颈椎肥大骨质增生、胸椎弯曲、也就是说整个脊梁都不行。五十岁就病退在家,一天到晚头痛、背痛、腰痛、脚痛,丈夫说我除了头发不痛到处都痛。我一年四季叽叽喳喳就是病、出言吐语总说痛。在我的生活中,腰不能伸直,手不能高举,不能洗冷水,不能吃生冷水果 , 不能扇电扇,不能吹空调,白天只能靠着坐,晚上痛得难翻身,生不如死。要不是舍不得一双儿女,我真的不想活。这种日子啥时是头啊 ......

一九九七年,为治病我走进了大法修炼,真是绝处逢生,开始悟性很差,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一天,我拿起了《转法轮》。双手捧着书瞅着,瞅着、瞅着突然眼前一亮,书封面上《转法轮》 三个字腾空而起,象三个正方形的大柱子银光闪烁,那字显得无比壮观。我又惊又喜又呆的看啊看,心想,这不是梦吧?不是。我明明白白在这里坐着呢,定了定神继续看,整个封面上的图形都是活的。法轮图形里面的卍字符、太极、就连太极中的那个小白点都是一个大大的银球。还有许许多多的东西都是活的。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个妙不可言的世界。看了许久 ,一股力量推手捧书到胸前,再也看不见了。从那以后我知道这本书的轻重了。从此,认真学法炼功,懂得了按真、善、忍 的标准修炼是一件很严肃,很殊胜的事情。大法的法理不断提升着自己,思想境界在升华,身体状态也在变化,学法炼功不到两个月一身疾病不翼而飞。到现在二十四年没吃一粒药、没打一次针,每年单位通知体检我都婉言谢绝。二十四年来为国家节约医药费少说 几十万元。实践证明修大法于国、于民、于家有百利而无一害。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修炼者是祸国殃民、不得人心!

二、大法超常得真福

修大法超常,弟子生活在佛光普照的超常环境中,奇迹多多,就连平时花钱算账总是多了许多,多的钱哪来的?总是觉的奇怪。后来看到明慧网上同修说师父往她抽屉里放钱,我才恍然大悟,羞愧自己悟性太差。师父的慈悲厚无边际,无论事情多么复杂,情况多么危急,师父总是化险为夷,结果给我的总是最好的。在此,仅举两例。

例一、手掌卡断五分钟恢复完好

二零一九年八月的一天,我到凉台上晒衣服,说是晒衣服其实只是孙女的一件上衣挂上就行了。孙女在客厅玩玩具,我去凉台挂衣服,就听孙女大声惨叫一声,转身一看,孙女就在我身后,原来我从厕所去凉台的途中她跟在后面我不知道。她右手扶门框正准备过凉台时,瞬间风把门关上了,手卡在门框与门中间。那大的铁门铁框卡在孩子的手上,可怕的程度可想而知!手上卡出一条深深的乌黑的血迹,把手掌和手指间的骨头分开了,眼看要出大事了!我吓的不行,立马抱起孙女双膝跪在师父法像前,连声叫师父呀师父,一边叫一边握住那只小手,目不转睛的盯着这可怕的小手,说“师父啊!师父啊!孙女命中是怎样我不执着。我一个人带着孙女决不能出这种事。”就在我边叫师父边说话的同时,孙女手掌的缝隙慢慢整合、黑色血迹消失了,手也变白了,小手恢复原样。

我问她痛不痛?她说:“不痛。”问:“能动吗?”答:“没事能动”。 前后约五分钟的时间恢复完好,我跪着还没有起身,她就玩玩具去了。这神迹不是自己亲身经历,恐怕想也想不到、编也编不出来。所以说大法弟子修炼的神奇故事是未来人的神话。这次经历让我见证了师父在《洪吟》<师徒恩>中告诉我们的法宝“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事后我悟到当时的念头还是很正,没有一点杂念,做到了难中不乱,第一念想的是求师父、想的是我一个人带着孙女出这种事会给大法造成负面影响。所以无量慈悲的师父立马为弟子作主。每当想到这一幕我就后怕不已,不寒而栗。

例二、鼻腔里的珠子出来了

二零二零年二月一日晚饭后,儿媳抱着孙女紧张的说:“妈,娃塞了一颗珠子到鼻孔里,怎么也掏不出来,现在她不让人掏,看也不让我看。”当时正是武汉肺炎高风险的关键时期,一律在家不准出门,没有社区通行证不能上医院看病,如有特殊病情非去医院不可的,持证就医后,必须隔离十四天方能回家。可这珠子必须以最快速度掏出来,掉到喉管里就是人命关天的大事。

这一下全家急得团团转,忙得闹哄哄。几部手机都在打电话,有联系开通行证的、有联系医院的、有找邻居医生的。儿媳在谁带孩子上医院的问题上发愁了,自己怀二胎六个多月不能去,儿子会开车不会带孩子,我会带孩子又不会开车。通过一番激烈讨论,最后决定我和儿子带孙子去医院。 这时孩子在家多呆一分钟就多一份危险。情况紧急,儿媳急得要哭。

我抱着孙女跪在师父法像前求师父。“师父!这个特殊时期我不能去医院。十四天不学法不炼功那种迫害我不接受。”看儿媳那眼神好象在说:我急得要死。你跪着叨咕能管用吗?回头我对他们说:现在十一点多了,通行证还等着上面批,你们先去睡觉明天早上再说,晚上出来了明天就不去。”我这么一说,老伴顿时恍然大悟连忙说:“对!对!对!晚上珠子出来了明天就不去。”我知道他是想起了师父想起了大法。他们走后我哄孙女睡下,准备发十二点钟的正念。孙女说:“奶奶,我鼻子里有个珠子我不舒服呀!”我摸着她的头说:“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尊爷爷好。”别吵我发正念,发完正念我就教你擤出来。她真听话,我发完正念她还在念。我抱着孙女坐下,示范着教她擤鼻涕。她学着擤了一次,“对!就是这样擤鼻涕,用点劲再来一次。”我本能的用手去接珠子,神啊真神!被外力塞到鼻腔深处, 邻居医生都无法,掏不出的珠子。就这么一次。一颗花生米大的粉红色的珠子落在我手掌心。婆孙俩同时高兴的大叫,“哇!出来了!出来了!谢谢师父!谢谢师尊爷爷。”感恩的泪水夺眶而出。全家人汇聚一起,有哭的、有笑的,有连哭带笑的。当然哭笑都是一种心情,感谢恩师和大法。儿媳顾不得肚子大和儿子双双跪在师父法像前,拜了又拜!拜了又拜!

同修们想一想,无论你官再高、权再大、钱再多都无法得到师父给予弟子的真福。由此可见世间的高官厚禄在大灾大难面前一文不值。在这疫情满世界,人类大劫难的特殊年代,你再多的金银财宝不如口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那是神佛对众生的无量慈悲。那是度过劫难的灵丹妙药。谁真信真念,谁就能够走出劫难得真福。

师父!当您的弟子太幸运了,我常常想修炼中许多的故事、许多的奇迹。师父给予的许许多多、都是这个空间看得见的。另外空间我虽然看不见。但我知道师父给的一定是最好的。假如有一天我能圆满,我一定把师父苦度我的所有故事讲给我世界里的众生听。以报师恩!
 
 遥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不在法上的地方,请正见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