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父 感恩大法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3月14日】

前言  

我很荣幸在九五年初去当每去堂妹家串门的那一天接触了法轮大法,当天师父就给我净化了身体,从此我走上了一条返本归真的道路。二十七年过去,从中年步入老年,但经历的一步步,似在昨天,历历在目。

二十年来,明慧、正见周刊到手必看,每每被大法弟子们波澜壮阔的助师正法历程深受感触,甚至彻夜难眠,热泪盈眶。只是弟子修炼差距,自愧不如。经历太多,时而自卑又不擅表达,一时不知从何说起。师尊加持我,正见启发我,今日又看到正见周刊第1009一篇“正念显神威”故事二则的文章,借此我也向师尊汇报,向同修讲述自己的修炼历程,这里仅讲二、三事。

一、师父领我去炼功

一九九五年正月我去堂妹家串门,妹夫向我讲述了法轮功,那天说话间就有一股热流通透全身,我一下就听明白了,宇宙特性——真善忍,宇宙能量,返本归真,做好人。当天师父就给我净化了身体,疼痛医治十年都不好的胆结石一下就不疼了,二十七年间也没吃过一片药。后来请到了师父的《转法轮》,我什么都明白了,人为什么有病,做人不是目的,要返本归真做好人,这是修佛修道的法······,从此我决心走上一条返本归真的路。

三月我到公园去寻找法轮功点,经过干休所小道,打听到一位老干部模样的老人,问大叔:“公园有炼法轮功的点吗?”他说:“我就是炼法轮功的,跟我走”。说来也怪,从那天以后,在炼功点上我再也没有见到那位老人。后来随着我学法炼功的深入,我慢慢地回忆着那天那位老人怎么再也不见了,在琢磨是不是师父的法身啊?!

从那天起我风雪无阻,每天清晨都去公园炼功,胆结石、胆囊炎再也没疼痛过一次,全身轻松,红光满面。真切的感到师父的法身、法轮在给自己调整身体,感受师父多次给我灌顶,一切切令我难以忘怀,由衷感恩师尊在我今生今世选择了我为大法弟子,也庆幸自己在今生今世选择了大法。

二、善念解体迫害

二零零零年春,面对中共江泽民集团利用国家机器对法轮功的疯狂残酷的迫害,我义无反顾地走上了去北京信访局上访的路,带着二封真名实姓写好的信。信访局大门紧锁着,外边有很多各地来北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和各省、地区负责抓捕上访的法轮功学员的警察,我毫不迟疑问到问到了正是我省负责公安人员:“法轮功问题允许上访吗?”“允许” “我负责”他回答。“我有上访信能给我带上去吗?”他接过一封四页的信看后说:“写的很好,有身份证吗?”“有”他记下了我的身份证号,说让我上车去“西山宾馆”,那里供吃供住。我一看不妙就是顺着人流走了。当晚就坐火车第二天早上到家。

我明明是按照法律规定:公民有向国家机关反映意见的权利,在履行公民义务,谁知道遭到当地610、派出所的抓捕,回来当天的下午五、六点钟,二名派出所警察敲门说:“找你一天了,北京公安局打电话找你,区公安局副局长在咱派出所等你一天了。”我说,回来就睡一白天觉,很困,没听见敲门声。在去往派出所的路上,一名片警吓唬我说:“你胆子不小,敢去北京上访,这回最少能判你二年、三年的。”我义正言辞地告诉他:“我没有犯法,在履行公民的义务,炼法轮功不违法,法轮功不是X教,写一封上访信提提意见”。我心想你吓唬我,我也吓唬你。接着又说:“我是咱警区一名守法公民,这回要判我二年、三年的,我丈夫就得跟我离婚,离婚了,我就怨你”。立刻他俩觉得心虚谁也不说话了。直到派出所门口警长向我介绍了一位稍瘦高的区公安局的张副局长,他满脸凶气。这时我很坦然,镇静,祥和地伸出手,像朋友一样说:“您好,张局长,让您辛苦了,等了我一天”。前去与他握握手,他也伸出手来,瞬时他脸上的凶气不见了(后来的几个小时再也没有见到他)。那天在师父的加持下,我没有害怕,如实地配合他们做完笔录,等待处理。

这期间派出所十多名警察都没有下班,从下午五点——十点,当遇到法轮功大案处理,在等待的一个小时内,所有警察都坐在办公室两排长椅子和床上,他们都认真听我讲法轮功真相,将自己在大法中受益,净化身体,祛病,心性的提高,做好人,法轮功真善忍的美好,对社会的百利而无一害,都是社会上最守法善良的人群等等。只见他们都静静的听着,其中一名警察问我:“那你说我这病能治好吗?”(忘了,他说他有什么病)我说:“当然能,只要你想修炼做好人,就有神佛帮你,法轮功是超常的”。还有人问了我什么,我都一一解答了。

大约一个小时后,我丈夫回来了,我才知道他回家取钱了,把我叫到另一间办公室,一路上一个老警察告诉我,别再宣传法轮功了,要不还给你加钱。(原来是罚1000元,后来电话告诉他取2000元钱)还让我丈夫写保证,看著我,不再去北京。临走警察说:“(我们)也不愿意罚你们,女儿上学她下岗(那年我失业),没看我们穿谁的衣服,吃谁的饭(指中共)?”

就这样在师父的加持下,在自己慈悲正念下,迫害后自己初次遭遇到的一场来势汹汹的其他绑架迫害就这样解体了。后来悟道师父的“慈悲能溶天地春,正念可救世中人”的名言法理的海纳百川,警察也是众生,也是师父要救的对象,他们也有人性善一面,只是背后被另外空间邪恶控制。“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理性》),这就是师父要我们做的。

三、正念制止邪恶宣传

二零零二年六月我因证实大法,讲真相(条幅、标语)被邪恶抓捕判劳教二年,劳教所一般都是上午半天学习,下午一点——十点都劳动,然后才能睡觉。

星期一上午,分队组织上午学习邪恶批判大法的文章,一个教室六十至七十个人挤得满满的,每个学员都坐小板凳,我迟迟不爱参加。四防人员(管劳教人员的头儿)推我快点進去,分队管教队长都已经進去了,这时教室里只剩下管教警察正对面一个座位(不到一米),无奈坐在那里。管教警察说,从今天开始每天一小时学习这本书(一个邪悟学员写的),之前今天先学习二篇“人民日报”的文章(批判诬蔑大法的)。我立即就想到今天我坐在这个位置上挺好,是师父给我留的位置,近距离发正念用的,不到一米。

“肃静”!顿时教室里鸦雀无声。管教队长刚一开念上报纸,我就闭上眼睛集中精力,用强大的正念(此时我把自己想的很高很大),意念中想我就是助师正法的大法徒,是世间的护法神,不允许邪恶诬陷我师父,住嘴,清除破坏大法的一切邪恶······,同时默念正法口诀,法正乾坤,邪恶全灭,不允许邪恶操控XX警察对大法犯罪、造业,不允许毒害法轮功学员。正当我脑袋倏倏旋转,只听到什么东西在我脑袋上“咚咚”地打来,象敲台鼓似的空声,我睁眼一看,正是这位管教队长用报纸卷着书还有什么东西打我,我不觉得疼,知道是师父给我挡着呢!她气愤的吼着:“XXX,你不要脸,你在干什么呢?我说:“我困”。只见她气势汹汹地瞪着我,几秒钟又继续念,这时我又继续闭眼发正念,她又停止念,我没再睁眼睛,她又念了二句。只听她说:“今天就学习到这,散会”。这样在师父的强大正念加持下,一轮劳教所在我所在分队的邪恶宣传洗脑迫害,这样无声无息的消失退去了,总不到十分钟。第二天以后再也没有学。后来其他学员告诉我,你一闭上眼她就停,气的呼呼的。

二十几年来,在师尊的佛恩浩荡下,在师父的加持下,弟子一次次度过难关,弟子无限感慨,无法用语言一一叙述。仍有很多不足,比如随着年龄的老化,增加了惰性还有对人情的执着等等都要修去,但是弟子有决心精進起来,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不辜负助师正法的使命,圆满随师还。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