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身上出现的神奇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1月08日】

一、鱼会叫

我是九九年三月初得法的,修炼的姐姐给了我一本《转法轮》。姐姐说:“这本书很好,能祛病健身,你看看吧。”我也没太上心,就带看不看地看了两讲。三月十八日妈妈家来了客人,是舅舅家的弟弟和侄子,妈妈打电话让我去做饭,再顺便到市场买条活鱼和蔬菜,买好后到了妈妈家,跟客人打完招呼后就到厨房收拾这条活鱼,我把鱼放在盆里,先用刀刮掉鱼鳞,再用剪刀剪开鱼肚子,用手去抠鱼的内脏,这时鱼突然揪着嘴吱吱地叫了起来,我吓了一跳,把手缩了回来,鱼不动了,我又用手去掏鱼的内脏,这时鱼又叫了起来,我吓得又缩回了手,我从小到大这么多年没少吃鱼,从来没听过鱼叫。今天这鱼怎么会叫呢?真是太奇怪了,走進屋把这事说了一遍,妈妈说:“我还没听说过鱼会叫。”我说:“我也是第一次听到。”弟弟说:“我来帮你,他走到厨房,三下五除二就把鱼收拾好了,鱼一声也没叫。

这件事让我很纳闷,心里一直在想:鱼怎么会叫呢?回去后和姐姐讲了此事,姐姐高兴地说:“你真有缘,师父管你了,那是师父提醒你不让你杀生。”啊,是这么回事啊。这时我才意识到这不是一般的功法,我把《转法轮》拿出来,认认真真地把书读完,读到第七讲时才明白修炼人是不能杀生的。

二、读法时声音正常

九八年退休后,做了音带息肉切除手术,术后医生要求禁声四十天,可一时没控制住,一着急就说话了,结果就留下了后遗症,以后再说话时,第一句还正常,第二句声音就哑了,和别人说话时总是哑着嗓子很难受,所以就尽量不说话。九九年修炼大法后,去学法小组,学法时每人读一段,轮到我读的时候,我说嗓子发音不好,同修说能读多少读多少,在同修的鼓励下,我捧起《转法轮》读了起来,神奇的是我从开始读到结束,声音一点儿都没哑,一直正常。

三、魔难中看到了法轮

我走進大法修炼才四个月,江氏流氓集团开始了对大法的打压和迫害,七月二十日那天打开电视看到的都是邪党对大法的污蔑,我看着电视脱口而出:“在哪弄来的几个小丑在这里胡言乱语,纯属谎言诽谤。”不修炼的丈夫受邪党毒害很深,听我这么说,他魔性大发冲到卧室去撕大法书,我过去和他抢书,他抬手就给我一个耳光,我愣住了,一下坐在床上,他也停下手骂骂咧咧的去上班了,还发誓说不让我炼了。我知道这个法好,怎么能不炼呢,他走后我把书粘好,双手捧起《转法轮》读了起来,这时我看见手指上、膝盖上有好多法轮在旋转,我惊呆了!这是师父在鼓励我啊!我高兴极了,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我更加坚定了,从今以后无论遇到什么样的魔难,都不能动摇我修炼的决心。

以上是我走進大法初期发生在我身上的神奇事,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唯有精進!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