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国接迫害法轮功者最新名单 震慑中共

李辰

【正见新闻网2021年12月19日】

明慧网报导,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前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36国法轮功学员,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新一批恶人名单递交本国政府,要求依据《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等法律,实施制裁。

此次递交的副国级、部级、省级的迫害者名单,包括:

最高检察院检察长张军

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兼政治安全保卫局(一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思源

司法部法治督察局局长王进义

前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柯良栋(610办公室,是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

前北京市政法委书记张延昆

北京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前北京市610办公室主任鲁为

河北省副省长、省政法委委员、省公安厅厅长兼党委书记刘凯

黑龙江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继明

山东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勇

河南省高级法院院长、党组书记胡道才

前吉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家福

吉林省政法委副书记、“610办公室”副主任李光辉

前辽宁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兼局长、现大连市公安局局长张振铎

其他中下级中共官员不在此列举。

早在2019年,美国国务院向法轮功学员透露,对人权迫害者及其家属严审签证,实施制裁。

此前,美国法轮功学员数次将迫害者名单递交给美国国务院,国务院官员告知他们,名单收悉,会审核所有提交的迫害者个人情况,依法处理。

2019年,黑龙江省某市法轮功学员把美国惩治人权迫害者的政策以传单等形式,在全市散发了一遍,引起迫害者的恐慌。

一位“610”人员说,“我没打你们吧?我没骂你们吧?不要通报我,不能不让我家孩子出国。”

一位参与迫害的公安局长问:为啥不让我们孩子出国?

截至2021年12月18日,明慧网恶人榜,搜集了113,622个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名单,他们的个人信息和恶行也被记录在案。

美国对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实施制裁

2021年5月12日,“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前一天,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宣布,制裁一名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四川省成都市前“610”办公室主任于辉。

这并非美国首次点名制裁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官员。

2020年12月10日,美国国务院宣布,对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国福建省厦门市公安局思明分局梧村派出所主管黄元雄,进行制裁。根据美国的规定,黄元雄及其配偶不得入境美国。

就中共警察黄元雄被美国公开制裁一事,2021年1月13日,美国国务院一位发言人向大纪元记者表示,“根据特定情况,一些制裁是公开进行的,还有一些则是私下进行的。”

美国国务院2019年也告知法轮功学员,近年多人因迫害人权被拒发签证,皆因参与迫害法轮功。

2019年11月初,美国华盛顿一家知名人权组织透露,美国国务院的相关部门扩充人员编制,加大力度使用禁止入境及冻结财产的手段制裁其它国家的人权迫害者。

明慧网报导,美国国务院对迫害者名单有一个新的调整,即,对严重侵犯人权的恶行(如酷刑、殴打),一个官员只要是恶行实施单位的负责人,即可列入惩罚之列,而不需像以往那样证明此官员对某次具体恶行下达了命令或进行了指挥。

美国国务院官员还强调,他们不看重迫害案例的数量,而看重具体事实,只要某恶人有一个案例具备足够的具体事实的描述,就可将其放入特殊名单。

被明慧网记录在案的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犯罪行为包括:骚扰、监控、蹲坑、恐吓、株连、苛扣工资、开除公职、勒索钱财、劳教、绑架、关押、陷害、构陷、各种酷刑折磨、批捕、非法庭审、判刑、迫害致死等等。

法轮功学员在被关押期间,通常遭到酷刑迫害。

2018年4月21日,美国国务院公布2017年度国别人权报告,代理国务卿苏利文(John Sullivan)点名中共等8国严重侵害人权,提到法轮功学员受到中共系统性的酷刑迫害,比其他群体更严重。

中共采用了上百种酷刑手段来折磨法轮功学员,如:电刑、火刑、水刑、冻刑、铐刑、坐刑、饿刑、抻刑、毒打、性虐待、药物迫害、堕胎、活摘器官,使用动物摧残等等。

中共最高检察院检察长张军部分迫害事实

此次被列入要求制裁名单的张军,历任中共最高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刑一庭庭长、刑二庭庭长、最高法院副院长、司法部副部长;2017年起,任司法部部长、最高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首席大检察官等职。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2017年,中国大陆97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40人被迫害致死;2018年,4,848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933人被非法判刑、68人被迫害致死;2019年,789名法轮功学员被冤判、近万人被绑架骚扰;2020年,615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84人遭迫害离世。

此外,2021年1至10月份,获知有101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含冤离世;11月份获悉,至少新增63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判刑。

时任中共司法部长、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对以上非法判刑以及部分迫害致死案例,负有主要职责。

仅以最近案例为例:

1. 法轮功学员付贵华于2021年7月25日在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猝死,两个月前,2021年5月27日,付贵华被非法判刑七年半;

2. 湖北汉川市53岁的法轮功学员胡汉姣,被劫入武汉女子监狱的第13天,2021年11月9日,她丈夫接到监狱打来的电话,称胡汉姣因病在医院死亡;家属要求看胡汉姣的病历和遗体,遭监狱拒绝;2021年6月下旬,胡汉姣遭非法判刑4年。

3. 68岁的辽宁法轮功学员李振东,2021年11月13日清晨5点多,在沈阳东陵监狱服刑期间,被迫害致死;李振东于2019年7月10日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关押在沈阳东陵监狱。

最高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对以上法轮功学员的死亡,负有不可推卸的领导责任。

明慧网表示,无论以任何名义对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实施迫害,都是违法犯罪行为,一定会受到追诉、严惩,接受历史的审判。

天罗地网 迫害者面临多国制裁

目前,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以及欧盟(27国)均通过《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

该法案授权政府制裁侵犯人权的罪犯、贪腐官员及恶意网络行为者,制裁方式包括冻结相关官员、机构或团体在相应国家的资产,并禁止相关人士入境。

今年四月,欧盟之外的挪威也通过了《国际制裁实施法”》(Act on the Implementation of International Sanctions)用以制裁人权迫害者。

在日本,虽然尚未通过类似《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的法律,但日本政府仍可援引现有的有关外国交流与贸易的法律,对人权迫害者施以冻结财产、禁止入境的制裁。

此外,五眼联盟等西方国家之间也互通人权迫害者的信息。美国、加拿大及英国在这方面已有密切合作。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