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点滴体会

清心


【正见网2022年01月04日】

一、同修说几句大法的话使我的心情立刻敞亮

大概是2018年吧,我让同修帮我找原单位,要求单位给我恢复上班,我上市里社保局查档案,是同一小区的某姐跟我去的。那天顶着大雨,刮着大风,由于思路不同,我是按照另一个同修给我说的思路去做的,和我一起来社保的某姐,她的思路和我的思路不一致,我就有怨心了,嫌她说的不符合我的心,我就说:“帮我出主意的没来,没用的来了。”某姐一听我嫌她没用,她说:“顶风冒雨的,我不是为你吗?”我也没有理由说什么,我说的话不占理,就是埋怨心上来了,不符合我的心,不知说啥好,还觉得对不起同修,就是心里难受。某姐看我这样马上把话转到法上劝我说:“别着急,有师在有法在,我知道你这么多年没有工资,生活很困难,吃了不少苦,理解你。”还说几句法上的话,我记不住了。她说完我立刻就不难受了,只有大法能解开我的心结,多好的同修啊,在受到别人埋怨的情况下,还能替我着想。我感到深深的对不起同修,在这里我给这位同修道歉,对不起,请同修原谅,我很感激这位同修。

二、大法弟子是整体

还有一件事,我也想把他写出来,共同提高勉励,大概是2008年或2009年,协调同修组织全县同修上乡下发资料,铺一遍真相,小册子和九评,铺的差不多了。有一次发到一个偏远山区的林厂,四个同修被不明真相的村民拦住,被林厂派出所绑架,关押一宿,后来送到双丰派出所。我县同修组织营救,家属和同修去要人,有发正念的,有要人的,在家里没去的同修就想常人的办法,有人就找有能力的常人要人,想拿点钱,通过常人整出来,大伙就凑钱,说:“办不成给拿回来。”后来人没要回来钱也没拿回来,当时送了三万块钱,没有人拿,只让一个人承担了。当时有分歧,有说正念要人的;有说通过常人想把人要回来的,没有形成整体,没在法上认识。后来就都指望常人的路了,这是个教训。同修被冤判了,事后承担这三万元钱的是个女同修,她丈夫是常人,跟着跑里跑外,送礼还花了不少钱,就跟他妻子打仗,吵架。同修张姨去他家也被骂,别的同修去也被骂。时间长了,女同修过不去关,常上他家去的同修就看出来了,是因为三万元钱,她丈夫从前支持大法弟子,但现在谁去都被骂。

妻子拿了三万元她丈夫不满意,同修又摆不平,这钱又不能向同修要,都是自愿拿的,难很大。一个男同修提出来一个建议,帮帮这个女同修,谁有能力拿出点钱,但是自愿的,别让一个人承担三万元,我就和协调同修说了这事,他说是集资。他这帽子一扣我就不敢张罗了,我拿了200元也要回来了,撤出来了。后来男同修自己拿了一部份钱,还有一个做生意的女同修拿一万给男同修送去,一共拿去了两万元。这个女同修留下一万元钱,其余都退回来了。后来求办事的人也把钱退回来了,她的关算过来了。她与丈夫说,你看还是我们大法弟子风格高,要是常人谁给你拿呀。她丈夫也笑了,她家的一片阴云散了。她丈夫也不和大法弟子结仇了,还回到以前的状态了,也跟着学法,谁有事,有被绑架的,关押的他都帮忙。

若文章有不对的地方,还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