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大法的美妙、如意

大陆大法弟子 桂霞


【正见网2021年12月29日】

随着修炼的提高,法在不断破除着我人的观念的壳,越来越体会到大法美妙、如意的一面。

二零二一年一月份,我市疫情爆发,我知道瘟疫是针对常人来的,与修炼人无关,没有被封城前抢购潮带动,没有抢购生活用品。当时家中只有一袋十公斤的面,家里人很多,我家四口人,我弟弟、弟媳、侄子也吃住在我家,当时没考虑封城我们这些人没吃的怎么办?

封城了,没想到我儿子刚承包的快递中转点的快递车可以自由出入,这样儿子可以去超市、蔬菜批发市场买东西,我们的生活一点没受封城影响,这可不是人为能想到的。这让我深刻体会到了师父在《转法轮》中说的要什么有什么。“大家知道修炼人的这个功,特别加上心性标准这个东西,是人一生吃了无数的苦,在艰苦的环境下魔炼、修炼出来的,所以它是极其珍贵的,把这么珍贵的东西拿出十分之八来充实他的世界。所以将来他修成的时候,想要什么伸手即来,要什么有什么,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在他的世界中什么都有。这是他的威德,自己经过吃苦修出来的。”亲身体验了大法的神奇,只要我们信师信法,不被常人心带动,真的是需要什么就有什么。

儿子今年一月份接的快递中转点,我一直是早上六点左右去扫描卸货,八点半左右回我的服装加工点。随着收送件业务量的增大,双十一前,更是忙的不可开交。我由以前六点多去扫描卸货,忙的时候有过早上两三点多起来就去。可那些活暂时的比较多,也有干这个时间不长,不太熟练的原因,不太适合雇人。有的同修看我太忙,跟我交流:这么忙多影响你修炼呀,不然多雇几个人干活吧;也有同修善意的劝我说:把你的服装加工点关了吧,看着你太累。可我认为:师父既然安排咱们在常人社会中修炼,有你的工作,有你的家庭,大法弟子干什么也不会影响修炼,遇到任何事都坦然接受,没有偶然的,给我安排的就是我应该做的。每个人的修炼路都是师父安排好的,修炼人只要顺其自然。侄子说我一个人干三个人的活,他们对我的旺盛精力感到不可思议。我不但没感觉累,相反感到心情很愉悦、轻松,真的感觉到什么叫大自在!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以前我从来也没体会到这一点,真有点醍醐灌顶、恍然大悟的感觉。也体悟到佛法神通的壮观、威严、伟大、法力无边,和生命与大法同在的庄严、美妙和殊胜。

修炼至今,越发觉的在常人社会中修炼,真的都是些很平凡的事,他的表面形式跟常人的生活、工作、甚至遇到的魔难没什么两样,但是所展现出的大法弟子的风采,真是令常人刮目相看。我们的修炼经历中倾入了师父的无量慈悲。

感恩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