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的聚会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2月13日】

今天,我将最近与世人相聚中救人的小故事写出来,与同修们交流。

一、 救人的聚会

上周周三接到老同学一个电话,说中午几个老同学聚聚。我想这可是一次救人的聚会。结果真的是这样的。一次聚会共有五党、六团共十一人三退了。

那天,接到老同学电话后,我马上准备了一些救人的材料和护身符及真相台历。十点我按时到达老同学家,见面后看到很多不熟的面孔。老同学一一介绍,然后我就开始一个个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一个党龄四十多年的老党员,听完我讲的真相后说:只要能平安,退了。我让他记住:“九字”真言。他说:一定的。另一个老党员听完我讲完真相后说:只要能平安健康,给我退了。还说:是不是以后必须天天合十,向佛礼拜?我说:不用,只要你心里有佛,诚心默念“九字”真言。佛就知道了,就会保佑你的。另一个是一个党政机关干部,刚退休在家,听完真相后,也顺利三退。在场的还有几人以前就三退了,他们都接受真相台历、小册子和护身符。几个小时的相聚,十一个世人都明白真相三退后得救了。他们还给自家的兄弟妹妹每家带了一份真相材料,让他们的亲人也明白真相得救。

看到众生得救那个场面,我真的从心里感谢慈悲的师父。谢谢师父!救度众生!

二、救人的生日宴会

前几天,老家打来电话,说大哥某日过八十岁大寿。接到电话,我马上想到,一年多没回老家了,老家的众生等着看真相得救呢。想到此:我马上开始准备回家救人的真相材料及救人东西。根据到场的亲戚的人数,按每家三份准备,再按每家可能会有晚辈一两家,再准备一些到时急用的。一共要带一大包(真相台历、册子、护身符等)。准备好了后,我先将这些能提前放到礼品兜里的先放好。随身携带的就只剩下一兜就装了。一切准备好后,昨天,我们正式回老家了。

到村后,先到了儿时伙伴的家(已三退),给她真相台历、小册子、救人的护身符。告诉大疫保平安的秘诀。伙伴表示一定会记住:“九字”真言,诚心默念保平安。说了一会话,我就马上走了。

又到了亲家、二哥、大哥、侄媳、侄媳妈家中,分别都给他们送去了,救人的台历、册子和护身符(都已三退)及礼品。都叮咛他们大难来时,诚心默念“九字”真言能保平安。他们都很欣然接受。看着他们得救的样子,我真的发自内心的高兴,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传大法救众生。

到了宴会现场,我将带的救人材料和护身符,分别一一分给了来的所有亲戚。因几年前都已三退了。我也是叮咛他们,诚心默念:“九字”真言,大难面前能保平安。他们都很相信。因为带的东西有的分不过来,他们都争抢起来。众生盼得救的那种着急样,让人看了真的很心酸。明白的一面很着急,都想沾沾大法的光,都想明真相得救。我们大法弟子,真的不能懈怠了,应该抓住任何救人的机会,快救世人,我们是世人得救的唯一希望。

回来的路上,我看看去时那大兜小兜的救人材料的兜子,现在都空空的。我欣然地笑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