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未曾忘却的岁月

善喜


【正见网2021年12月15日】

许是千年久远又似刹那光阴,五千年在浩瀚无尽的历史长河中只是暂短一瞬。时间是万物更迭的玄机,在尘世间苍海桑田的轮回里,无数英雄人物走过漫长人类历史,他们或壮烈或悲伤的事迹在世间传颂,更多的是被人们渐渐遗忘。时间是超越尘世万物一切的力量,伟大的创世主却把时间在无尽的宇宙历史中铸造成神迹,将瞬间凝固成永恒。大法弟子在光阴的岁月里愈加绽放出生命最纯正的光芒--佛法的锤炼让大法弟子飞越红尘。

 寒去春来,大地披上翠绿的新装,鸟语花香,城市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走在宽阔的主干道上,道路的两旁种植的一颗颗巨大挺拔的松柏,在树与树之间的绿化带上种植着品类繁多的鲜花。 许多街道、公园、楼区到处都是开满鲜花的绿地。那一朵朵盛开的鲜花仿佛是无数众生得到大法救度的欢颜。

每年四月,我工作单位大道两旁几千颗丁香花盛开的时候,一簇簇浅紫色的花朵在绿叶衬托下,散发着悠悠花香,芬芳而美丽。那花香随着缓缓微风,飘向远方,漫天飘散着缕缕花香,沁人心脾,令人陶醉,心生喜悦。

夏季来临,我工作单位的大厦宽敞明亮。在面向社会服务大厅的各个角落有精心打造、精细包装的各种园艺盆栽造型。大厅中圆塔阶梯形状的花架上从高到低层层摆放着各种应季鲜花:粉色的蝴蝶兰,紫色的仙客来,白色的白鹤芋,红色的凤梨花,但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由大量粉色比利时杜鹃花组成的盆栽造型。在大厦各层通道两侧放置有各种观赏性的木科植物:绿萝柱,大叶竹,幸福树,旅人蕉,茉莉树盆栽等等,

得益于大法弟子二十年来坚持不懈的讲真相,本单位系统上至领导下至员工绝大多数明白了大法真相。单位大领导认同大法,其人善良有正气,多次抵制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行;本单位系统各级领导及员工维护善待大法弟子,使单位整体得到大法福报,大法的福泽给单位环境带来全新气象。

由国家审批拨款增加了许多营运项目,其中包括重建大领导所在的办公大楼,及我所工作的办公大厦的更新扩建。单位新增加设备及先進技术接轨世界,设备技术标准达到世界公认的一流水平,技术指标不亚于欧美的先進国家。单位工作环境的更新优化,提高了工作效率,减轻了工作压力负担。因为办公大厦工作项目的增加,各层都缺乏拥有专业技能的员工,原有的员工有可能从新分配工作,大法弟子成为各部门争取的首选目标。有的领导主动与我提前打招呼争取我,准备让我去他们的部门工作。

各个职场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焕然一新,这几年我的周围工作环境摆满了盛开的鲜花,四季不断。无论是春夏与秋冬,随着季节的变迁,时时的更换,总见花开不见花落。有一天,在工作休息室走廊的玻璃窗上无意中看见盛开了一丛优昙婆罗花,细小的花朵放射着淡淡的柔和的水晶般的光华,具有一种独特超然的美,好神奇的佛国圣花!

一次我走过公共大厅,有个人向我走来,她的脸上带着纯真灿烂的笑容,像是家人般亲切,我的脑海思绪飞扬,记忆的闸门一下子打开:那是二零零零年去北京上访,被恶警非法遣返,由于不放弃修炼,被送往本地看守所关押。她是我在拘室内遇见的杀人女犯,正是她认同大法得到大法福报,被判刑十五年,时间过的真快,她已刑满释放了。

回想起那年,我在看守所里遇见许多不放弃大法修炼而被非法拘禁的同修,她们中有科级干部、中学教师、医护工作者、大学生、企业员工、农民、家庭主妇……,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迫害以后,我从没见过这么多同修,而且年轻同修比较多,见到同修们各个精力十足,洁净的面容洋溢着光明璀璨的笑容。拘室内阴冷潮湿却洁净无尘,同修们个人物品摆放的整齐规范。

我一進拘室所有的同修都面带微笑亲切地围过来,问寒问暖,如同一家人。还有大约十几个人没过来。但她们用羡慕的眼神望着我,听同修说她们是这里的犯人。看守所的饭食很粗劣,两餐不变样的是玉米面窝头,无一丝油星的冻白菜汤,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见过这样的餐食。我心想如果能与同修们在一起有合法的修炼环境,天天吃这种低劣饭食我也心甘情愿。修炼大法是我活在世上的夙愿,比常人中任何事情都重要,修炼者本应放弃一切人世执著欲念的。

進京上访是宪法赋予每个公民的基本权利,我不吃不喝绝食抵制“拘禁”的违法行为,七天后被同修情带动正念不足,没有突破束缚。但在师尊呵护加持下,这七天不吃不喝比進食三餐状态还好许多,同修们见到我的状态倍感大法的神奇与超常。通过不断认真学法与师尊点化,有一天梦境中去了一个地方,见四五个人站在身体巨大的邪党原魁首毛魔头的肩膀上用铁锯在锯魔头的头颅,头颅掉落正好飞向我站的位置,在我空间场边缘瞬间解体消失,接着毛魔头巨大的身体也解体消失,我飞跑在笔直的大道上。梦醒悟道:邪恶残存因素已被师尊清理了。

大法弟子群体应该整体提高整体升华。过了几天我们大法弟子切磋取得共识:整体绝食,抵制非法关押。大法弟子是无罪的,应该无条件释放。我们大法弟子开始集体绝食,可是有同修坚持两天就坚持不住了,又开始喝水吃饭了,集体限制在一定层次中,急需整体突破提高。

拘室的牢头是一个青年女犯人,身强体壮,性情豪放,直来直去,瓮声瓮气。她看着吃饭喝水的同修,眉头紧锁,非常着急。她平时喜欢听大法弟子读法,聆听佛法让她暂时忘记了世间一切痛苦与烦恼。她经常提醒我们大法弟子学法,这次她着急的建议同修:切磋切磋。

我们大法弟子齐聚在一起围成圆圈切磋修炼中遇到的问题,有位阿姨同修平时言谈举止谦和平顺,首先说:梦见自己洗头洗了一半,悟不出什么意思?有的同修梦里看见开门的钥匙,还有的同修信心微微有些不足等等。

我想促進整体提高是每位大法弟子的责任,与同修阿姨切磋说:阿姨你虽比我年长,但世间有句话当事者迷,旁观者清。人生来有情,即便垂垂老矣,仍眷恋世间亲人恩情,世人都知道百年后万事皆空。自己千丝万缕缠绵的情丝根深蒂固呀,作为修炼人最应该放下的就是世间诸多情丝、情根。若非如此,大道难为。修炼人应心如止水,不为俗念所动,既然我们选择了绝食就要坚持到底,虽死无憾,不负师恩。大法弟子能生在大法洪传时期,证实伟大宇宙佛法是每个个体生命至高无上的荣耀,况且尘世凡夫俗子百年后与草木同朽,生命失去了做人的真正意义。人生自古谁无死,但为证实宇宙佛法真理是最伟大幸福的生命。经过切磋,各抒己见,以法为师,在法中悟道,最后我们所有大法弟子取得共识:要放下生死证实宇宙大法。

阿姨同修受到启悟,于是阿姨同修不吃不喝又开始绝食。第二天一大早有家人接见,回来时阿姨同修眼神闪亮,神色欢愉,对同修们说:我要回家了,家人在拘留所外面等了好些天了,因为我心性不到位绝食停了,要不还能提前回家。她双手合十,说:谢谢师父和同修们的启悟,回去后坚信师父大法,一修到底,请同修们放心。双手放下时,同修眼含热泪,不忍离别。

经历此事更增加了我们所有大法弟子信师信法的信心,年龄比较大的同修陆陆续续的被无条件释放。有二次看守所的狱警领导来视察,我到门口对他们说,我们大法弟子已经超期关押,同修们也跟着说。记得有个模样看上去像十五六岁的小姑娘是同修亲属,不是大法弟子,狱警领导模样的人问她炼不炼,小姑娘坚决说:“炼”。那位领导模样的人转头跟他周围的人说在家还不炼呢,怎么到这就炼上了!得马上放她回家。

一天有一个中年女犯人看守所管教通知她提审,她当时向我借棉衣,充满自信说:“穿上你的衣服我马上就能回家了”。我很纳闷望着她,她说:这些天我观察有两个我们的犯人穿了你的衣服去提审都被放了,我穿上你的衣服保证也能回家,你们这些坚定的弟子才是大法的精英!她穿上我的衣服出去了,过了两个多小时回来,眼中蕴涵着对宇宙大法的坚定信念,满脸喜悦,激动地对我说,快教我炼功动作!要不来不及了,明早我就回家了。拘室内所有人都为她高兴,随后我与一位同修商量,请这位同修教中年女犯法轮大法的功法动作,因为同修是中学教师,炼功动作比较标准。果然第二天早上管教让中年女犯收拾东西回家。

这时我才注意到这些犯人,我们大法弟子学法的时候犯人也跟着听法,每回法官提审她们或家人接见,都会跟法官说:大法弟子平时不打人、不骂人、处处为别人着想;跟家人说大法的好处,大法弟子善待她们等等。这足以证明大法弟子是好人,大法是教人向善的伟大佛法。还有位年轻犯人没提审她,当看守所监区所长在路过我们监区门口时,她跑过去说:“所长我炼法轮功了”,那位所长面带微笑望着她,那眼神好像看到了一个生命未来的希望,直点头说:好!

有一天见一个年轻女犯人在哭,另一个女犯在旁边生气埋怨地说:不是说好了吗,提审我们俩时,我们要说炼法轮大法,你怎么就不说呢?法官提审时问你好几遍你炼不炼你都不吱声,要不能判三年吗?我的事比你大多了,因为我说如果早炼法轮大法我就不会犯法,从今以后要炼大法,才判定下来,没几天就会释放。你怎么就说话不算呢?哭的那个女犯人说:“我害怕,没敢说”。她后悔不已,呜呜咽咽,啼哭不止。还有个青年女犯人认同大法,竟把自己当成大法学员,当大法弟子们绝食她也声援我们大法弟子,当她绝食第二天时就被释放回家了。

我绝食第七天早晨起来洗衣服,一个长相好声音甜美的女犯人,跟在一起的女犯说:你们看她,大法弟子七天不吃不喝,行动自如,还能洗衣服,她可真了不起,大法真伟大呀!当她说话的时候,我突然间发现,她没有来由地变的非常美丽,她的脸颊绯红如同桃花一般洁净无瑕,双眸映射出异样的光彩,心想那一定是她生命本质佛性的展现吧。

每当我们大法弟子中年轻同修绝食后,身轻体健精神状态超好,提审或家人要接见时,拘室内的一个杀人女犯都很担心同修状态好,怕看守所不放人,所以杀人犯就背着同修出去,造成很严重病业的假象,一些同修因为这样原因无罪释放了。我们所有的大法弟子在师尊的有序安排点悟下,就这样以不同状态形式的一批批的无条件释放了。

师尊在《法轮大法》<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后的执著>中讲道:“如果一个修炼者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放下生死之念,邪恶一定是害怕的;如果所有的学员都能做到,邪恶就会自灭。你们已经知道相生相克的法理,没有了怕,也就不存在叫你怕的因素了。不是强为,而是真正坦然放下而达到的。”

那个多次背同修提审的杀人女犯认同大法,得到大法福报:原本有可能重判的她最终被判有期徒刑十五年。我曾在九九年之前因家族财产纠纷,多次走访咨询过本地区各级公检法,当时他们中的许多人在工作单位都在谈论大法的美好,在大法修炼中的收获,听的我津津有味,忘了走访目地了。大法的慈悲无处不在啊!

我是最后一个走的,当时拘室内只剩五名女犯人,来例假我正拿卫生纸用,牢头拍我肩膀一下说:用卫生巾,这些都是你们大法弟子的。我说:我舍不得,想留给你们用。牢头一愣,牢头又说:“你们大法弟子剩的一大袋咸菜把它背回去吧。”我柔和地说:这里的东西太珍贵了,留给你们吃吧,外面什么都有。牢头突然像是无法抑制的热泪盈眶,低头不语,脸扭向一侧,这时拘室内鸦雀无声,仿佛能听到每个人心跳的声音,剩下的四个女犯个个都目不转睛的凝视着我,她们的眼神中有惊讶、有感动、更多的是对大法弟子的崇敬。

十五年后,再次遇见那位刑满释放的她,见到我她的热情如同久别的亲人。话语中一直支持我鼓励我坚定大法,叮嘱我不要怕,大法是最正的。这么多年大法在她心中的美好,没有因为十五年寒窗牢狱生活的煎熬而有丝毫改变。临别时她向我挥手告别,纯真的笑容挂在脸上,从她的笑容里我看到了她发自内心的对大法弟子毫无保留的信任!

作为宇宙真理的实践者,大法弟子的神性光辉点亮了无数众生长夜的黑暗,带给无量众生生命的春天、生命的希望、生命的寄托。大法弟子的善行会感化人,即便是罪业深重的杀人犯也会被佛法的慈悲、大法弟子的善行感化。伟大的佛法拥有着无限的内涵,能把最不可能变成可能,能把最不好的变成最好的,创造出尘世间从未有过的最伟大的奇迹。

师尊在《转法轮》<论语>讲道:“如果人类能以道德为基础提升人的品行、观念,那样人类社会的文明才能长久,神迹也会在人类社会从新出现。在过去人类社会中也多次出现过半神半人的文化,使人类提升了对生命对宇宙真正的认识。人类对大法在世间的表现能够体现出应有的虔诚与尊重,那会给人、给民族或国家带来幸福或荣耀。天体、宇宙、生命、万事万物是宇宙大法开创的,生命背离他就是真正的败坏;世人能够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时会带来善报、福寿;作为修炼人,同化他你就是个得道者——神。”

我从看守所出来不久,恢复原单位工作。由于离婚后长期与父母一同居住,第二年我向单位申请住房,明白大法真相的单位领导,仅用一天时间就分配给我一套二室一厅的房屋。离婚后我因为学炼大法精神面貌发生巨大变化,我的父母无比感恩师尊大法,母亲每天都手捧着大法书,无论谁到我家都让来访者读看大法书,使一些有缘人走上修炼大法的道路。

父亲是一位道德水准较高的人,单位分房子父亲曾经三次把房子让给困难职工,在单位非常受同事尊敬,单位领导欣赏他的人品:为人质朴善良,工作勤勤恳恳,时常力所能及帮助他人。上级调令委派父亲组织全单位职工家中没有固定工作的年轻人及闲杂人等给单位创收搞福利-承包工程。一九九零年之前父亲领导的工程队每年给单位创造利润净剩约十多万元钱。有些是本系统的工程基本白干活的,有的本系统单位不给钱答应给国营工作指标平衡了事,经常有这样的机会,每次父亲都把国营工作指标让给本单位职工家中没固定工作的孩子。父亲单位有一个人看承包工程既挣钱又有意想不到的好处,花钱走后门把我父亲顶替下来,他承包的工程不到几年就陪了一百多万,又因有行贿受贿等违法行为被判无期徒刑,工程队也解散了。

二零零零年以后,父亲闲暇在家,散步途中,捡到师尊法像一幅,回来后让我好好保管,气愤的说:这么好的法像就这么丢了,这人真是无知!父亲的私产房动迁得到了一笔补偿款,父亲考虑我居住的公房离工作单位较远,给我买了一套二室一厅的楼房离单位很近。

又过了几年单位曾经分给我的公房私有化,但是离工厂较近不符合居民住房基本要求,由厂家赔给那里居民每户同等面积的新盖楼房作为补偿,因此我用很少钱得到一套二室一厅归自己名下的私产楼房。父亲几年前曾经催促哥哥买房子可他选来选去没相中,房子年年涨价当时房价已涨了三四倍,父亲给哥哥的钱不够了,有回过年哥哥酒后发牢骚,觉得自己生不逢时,人生不得志,惹的父亲唉声叹气。

通过学法向内找,大法弟子来在世间以证实法救度众生为目的。况且我有二套楼房,我私下跟父亲说把父亲给我买的房子送给哥哥。父亲考虑了很久答应了,大法化解了我们家的家庭矛盾。后来听父亲说哥哥有本大法书籍《转法轮》,曾在单位跟同事说过大法的书不仅制作印刷的质量好,纸张厚而且字迹清晰等等被同事举报。单位领导找他谈话让他把大法书上交,不管领导怎么说,怎么威胁他都不肯交,后来领导也没再提,不了了之了。嫂子见我面就主动要求“三退”以喜悦愉快的心情欣然接受认同大法。

有一年,单位的四个人到我父亲居住的住所找我,见我不在父亲住所,他们向我父亲要我的手机号,拿着两张白纸说:“签不修炼”,父亲说:我姑娘从来没签过这字,以后也不会签字,她没手机。当初不管是多大的官无论是干部还是工人很多人都在炼,电视电台都在洪扬大法好,就是现在写不炼的,你们不都看到了吗,哪个没炼?不都在炼吗!写和不写不都得炼吗?

这时其中一个人说他们没去北京,你姑娘去了。父亲说:“三反、五反”早都平反了,以前我有被单位派去搞外调工作,清楚地知道单位澄清了许多文化大革命时期的冤假错案。法轮功平反是迟早的事,不会太久。过了两天他们又来了,父亲说:道理跟你们讲明了,以后再来就不给你们开门了。父亲严辞拒绝抵制恶人对我的迫害得到了大法福报。

父亲曾有一段时间身体出现严重的心绞痛、肢体不灵便、思维迟缓等不正常身体现象。与我合作正法项目的渐悟同修用透视功能看见父亲肉身心脏气血供应不足,心气衰微,整个生命血枯气竭,身体内外充斥、围绕着大量阴气黑气,这是阳寿将尽的征象。渐悟同修建议加大力度对父亲讲清大法真相,时刻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不久,父亲开始做临终前的后事准备,将他多年积蓄平分给自己儿女。我分得一笔家产。

大法弟子在大陆邪党长期的残酷迫害中,经济生活普遍不富裕,我将分得的钱财全部投入正法项目中用于讲清真相救度世人。几个月后父亲忽然感觉心脏非常轻松,一点也不憋闷疼痛了,心胸呼吸非常舒畅,腿也迅速恢复正常,完全象变了个人似的,七十几岁的父亲竟然长出半头黑发。

渐悟同修用法眼通功能看过后对我说:你父亲一生吃苦多磨难是一位真正有道德的好人。在另外空间看你父亲“三退”后,间接帮助大法弟子破除旧势力的经济迫害。因为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在宇宙正法中起到了正面作用,你父亲认同大法对大法弟子付出得到福报,伟大佛法展现出无比的恩德:你父亲的心脏从里到外被金红色光芒笼罩,整个身体被纯金色光芒环绕,甚至每个细胞都发散出鲜红色的光晕,充满生机活力。这之后父亲再也不提准备后事了。

在现今特殊历史时期,世人对法轮大法的善恶一念决定着自己的生死及未来生命的永远,真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狱。我在法中体悟到真正伟大光明的生命给予他人的是希望与幸福,即使自身在默默承受痛苦与魔难甚至面对生死威胁时仍会为别人着想,我想这就是觉者的慈悲。如果一个生命不珍惜甚至忽视他人的慈悲付出,很可能就会失去人生幸福乃至生命永远的未来。

在尘世间人真正得到的最大幸福是创世主所赐予的慈悲垂怜(救度)。那些在人生進程中不期而遇的邂逅都是世人因果轮回的必然。我祝愿世上每一位善良的人都能够得到大法弟子传递出的创世主的福音,拥有最美好的未来。

神圣繁荣的天国展现在我的面前,众神那无限的期盼与希望在我的心海中沸腾。我不能原谅我每一个不符合法的思想与行为,哪怕是极微小的也是不能被原谅的。

回想我走过的二十五年的大法修炼历程,每一天每一刻都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走过来。我时常很自责,在过关时不能用法的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我时常很懊悔在正法修炼中不能修的更好,我时常很苦恼:我拿什么奉献给您——我伟大的师尊,报答您如海般浩瀚的无尽的恩德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