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炼功 老伴受益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1月29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名农村大法弟子,得法二十四年了,在修炼中我真切感受到师父的无量慈悲与伟大,就连我不修炼的老伴都受益无穷。在此真心的感谢师尊。

我老伴今年七十七岁,八、九年前患上了严重的脑梗,脸和脖子上长满了疮,花去了家里仅有的一点积蓄一万元也没根治,经常犯病。他屋里屋外摔跟头,走路也走不了,钱花光了,也去不了医院了。我就把他交给师父,求师父救他。我经常叮嘱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告诉他只有大法能救他。他还挺听话,每次犯病,他都因念九字真言脱离危险。他知道是大法救了他,也很支持我修炼。我每天早晨两点钟开始炼功,他都提醒我;到四个整点发正念,他就招呼我快发正念了。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每天出去讲真相几乎没怎么耽误过。

记得六、七年前,我俩从农村搬到县城时,老伴是被家人从被窝里拽出来,架到车上背上楼的。这些年过去了,他犯了多少次病,还仍然坚强的活着,全靠师父的看护了。邻居都羡慕的说:“你看她家老头栽歪的,走路都走不好,还活着呢,我家老头还没有他岁数大,得病五六天说走就走了。”

我老伴能活到今天真是个奇迹,很多人都说脑梗犯三次就完了,可他犯多少次都没事。是慈悲的师父救了他。也希望善良的人们都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会受益无穷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