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丹佛五场全爆满 知名教授观看深感荣幸

【正见新闻网2021年11月08日】

2021年11月7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今年在丹佛的演出圆满落幕,五场演出全部爆满,很多观众表达了赞美和感激之情。

世界知名的神学院教授:深感荣幸

11月7日,世界知名的神学院教授兼作家、学者Richard Hess先生跟太太观看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丹佛布尔剧院演出后,盛赞神韵通过美的方式来表达灵魂中的价值观。他认为人类丢失了价值观就相当于社会的解体。他表示能看到演出感到非常荣幸,他与演出呈现的价值观相共鸣。夫妻俩十分赞赏演出通过艺术讲真相的方式,并认为演出对复兴传统文化起到举足轻重的影响。

Hess夫妇在两年前就已经购买了神韵门票,不料疫情大流行改变了计划,让他们一等再等。今天能够来到演出现场,他们既激动又深感幸运,大呼这两年的等待是值得的,并计划着再来看秀。

Jean Hess太太精通苏格兰舞蹈和音乐,现在是一名牧师,并担任科罗拉多州圣安德鲁协会(SASC)的主席。

神韵通过美的方式来表达灵魂中的价值观

Hess表示,“我相信艺术是价值观的创作,我认为这反映了人们灵魂中的价值观,(神韵)真的是以一种美丽而深刻的方式表达了这一点。”

演出呈现了中国历史悠久的文化,他表示与其中的价值观共鸣。“我认为他们所说的,这种文化代表了累世的发展,这种风格重视表达人的生活和构成,因此,很高兴能够看到以多种方式来体现。我们与舞蹈和音乐中所呈现的价值观相共鸣。”

他们对今天此行深感荣幸,“能够听到和看到神韵,我们感到非常、非常荣幸。 所以我们来自基督教信仰,所以我们的信仰与法轮大法或佛教不同,但我们赞赏其中的许多价值观,也非常享受这样一个杰作 。”

他介绍说,虽然对法轮大法的认识不深,但几年前在香港讲学的时候,经常看到人们因为中共政权迫害法轮功而做的和平抗争。

演出所呈现的真相牵动着Jen的心,“演出曝光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和虐待。那个取材于活摘器官的节目中,那个舞蹈和场景牵动着我的心。”

神韵舞蹈无与伦比

Jen Hess是苏格兰舞蹈和音乐的专家,她认为“神韵舞蹈真是无与伦比!” “舞蹈艺术展现的是优雅。”“他们的手部动作的细节以及身体的弹性,我的天哪!这么美妙、绝对的美妙!很高兴我们来了。”

她还喜爱神韵用舞蹈来讲述真相的方式,“这个舞蹈包含很多层次,用有效的方式在舞台上讲真相,通过舞蹈来描绘,这真的是令人惊叹。”

“我真的非常欣赏那些情节。”她说,“因为很多人不知道这些场景取材于真实的故事,而且我不认为这些真相能够经常出现在新闻里。”

“演出精美绝伦,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美不胜收,观看时振奋人心。”她赞叹道。

从神韵演出中看到传统文化应有的样貌

Hess表示,“我认为复兴传统很重要,因为如果我们失去价值观,我们失去对人类、人的价值观的理解,单纯是因为权力和贪婪而失落了这些,那么相当于是社会在解体。这真是令人伤心!”

Jen Hess表示“绝对的”赞同,“我们从演出中看到的就是传统文化应有的样貌。”说到这她转向丈夫,恳求他一起再来看神韵。

她说,这几年都看到了神韵的广告,一直都很想来看,这两年的等待是值得的。“我们两年前就买了神韵门票,因为疫情大流行而被推迟。我们真是快等不及了,今天能够来到这里真是太棒了!这个等待是值得的。”

Richard Hess是一位国际知名的神学教授、编辑、作家,他的著作成果丰厚,研究项目包括圣经旧约、列王记、创世记背景和神学、以色列宗教等。已撰写了数百篇书评和词典文章,曾在一百多个学术团体、大学和学院任教,并受邀到英美多所机构和大学讲学。他还是几个神学杂志/期刊的编辑。

神韵展内在之美 知名律师夫妇感受慈悲力量

“神韵舞蹈、歌声体现内在之美”,美国知名大律师夫妇John Sundahl  、Harriet Hageman赞佩神韵舞蹈家精湛艺术造诣的同时,他们表示,从中感悟到“慈悲”的力量。

2021年11月7日晚,在美国丹佛布尔剧院(The Buell Theatre),夫妇二人观赏神韵北美艺术团的演出。他们表示神韵舞蹈家、歌唱家们有着“真、善、忍的信仰” ,在舞蹈和歌声中得以“完美地体现了更深一层的美丽”。他们同声说道:“我们绝对感受到了。”

Sundahl 表示,“舞蹈编排令人难以置信,时机的掌握都非常完美!”

“我还喜欢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女高音太棒了!”他说,“我真的很喜欢她有如此强大震撼力和优美动听的声音。”他认为歌曲《大法》中富含深刻寓意,“动彻心扉”。

Hageman赞叹道:“我觉得很迷人。舞蹈演员的技巧真是令人振奋,精美壮观,这是一台华美超凡的演出!”

他们俩人都赞佩神韵服饰“流光溢彩”,“而且舞蹈演员们的技巧真是好得不可思议:他们好美啊!”

Hageman认为神韵艺术家复兴传统文化,找回失落的文明,保留传统价值观“非常重要”。“我想这是历史……我认为一个国家的历史、价值观、文化,以及他们能够实践、认可和承认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Sundahl赞同太太的说法。

第一个节目呈现了创世主下世的殊胜场景,他们夫妇感佩道:“太美了!我们真的很欣赏这一切。” Sundahl认为用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那种神圣庄严的一幕;Hageman表示,“太美了!我真的很欣赏。”

Sundahl谈道:“关于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故事,(人人)与此相关。在中国,对信仰人士的迫害显然是一个非常令人痛心的故事, 一个相当令人震惊的故事。”

他还表示他们夫妇都是“大纪元的忠实读者”,正是从大纪元时报得知了神韵,看完演出后,他说,“真的非常值得一看, 我会推荐给大家!”

Sundahl是著名律师事务所SPKM的合伙人、老板,该公司及其律师一直被《超级律师》、《美国最佳律师》和其他出版刊物认可为其领域的领导者。1995年以来,他每年都获选为“美国最佳律师”中列出的顶级人身伤害诉讼律师之一。他还是美国审判律师委员会的特许成员。

Hageman是非营利性民权组织 NCLA高级诉讼法律顾问,还拥有自己的律师事务所。她是全美公认的联邦越权和监管问题专家,她曾于2018年参与竞选怀俄明州州长。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