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递宇宙普世信息 丹佛观众体验“顿悟”之感

【正见新闻网2021年11月06日】

2021年11月5日晚,在美国丹佛布尔剧院(The Buell Theatre)的票房再次爆满,神韵北美艺术团的精彩演出赢得现场热烈掌声,再次让很多观众圆梦。

傲雪开放的朵朵粉色梅花,代表中国人坚强不屈的精神,这个神韵艺术家舞动的《秀春梅》深深打动了很多观众,很多人说这个节目让他们“莫名其妙地激动”,舞台展现了“令人难忘的场景”。

现场观众包括来自各行业的精英,有跨国企业高管、资深律师、业界专家、政府官员、私人公司总裁、大型政府合作商主管、设计师等。很多人口耳相传散播神韵美名,还有丹佛观众是由中国大陆的朋友推荐来看神韵的。

纯善纯美的节目让观众感佩、赞叹,很多人脸上容光焕发,笑容满面。电脑制造公司资深总裁Jim Rogo心中感到莫可名状的巨大震撼,有一种“顿悟”的感觉,而贷款经济公司总裁Gregory Pavelich盼更多了解“大法”,而政府合作商主管则认为“以史为鉴”非常重要。

神韵演出直击心灵 公司总裁感受“顿悟”

当神韵演出大幕升起,动态天幕展现创世主带领众神下世的壮丽画卷,随之,五千年文明的精华在舞台上大放异彩,电脑制造公司资深总裁Jim Rogo心中感到莫可名状的巨大震撼,那是一种“顿悟”的感觉。

“开场节目就开始触动心灵中的某些东西,我可以感受到;那是一种接近于悲天悯人的、顿悟的感觉,让人感觉好极了。”他两眼放光,容光焕发地说,“(演出)在灵性层面甚深地打动我的内心和灵魂,我无法用语言形容。”

工程师出身的Rogo在专门设计定制工业用单板电脑的公司Remote Processing Corporation担任总裁近三十年。11月5日晚,他和女友、景观设计师Dina Lawrence在布尔剧院(The Buell Theatre)慕名观赏神韵北美艺术团的第二场演出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他赞叹道:“整场演出精湛之极,好得令人难以置信,没有词汇可以形容。”

“无论是艺术性,还是(舞蹈演员的)肢体能力,二者都是如此(登峰造极)。”Lawrence补充说。

二人对展现春梅绽放的女子古典舞尤为倾心,交口称赞道:“非同凡响!”“如此优美。”

Lawrence也被第一幕深深打动:“我也觉得开场很美,单是想到中国几千年的文化历史就觉得美不胜收。”她表示,作为景观设计师,神韵的舞台色彩带给她丰富的灵感,“背景中的景致也特别美”;除此之外,女高音歌唱家唱出的歌词也“非常有意义,令我很惊讶”。

了解到神韵艺术家都按照真善忍理念修炼、提升个人修为,Lawrence肯定地说,演出中的一切都体现着这样的价值,让她感受到自内而外的美。

她表示,演出传递的精神讯息“非常美丽,让我不禁祈愿今天的中国也能更多是这样,我希望未来的中国会像这样。”

Rogo则表示,“有些节目更能让我们体察到这种精神讯息,这就是为什么说春梅的舞蹈最有冲击力。不过,其它的一切也都是那么好。”

华夏正统文化是半神文化,但近几十年来几乎被共产党破坏殆尽;神韵艺术团找回古老神传文化的努力,让Rogo深受感动。

他说:“我们对歌曲中唱到的‘大法’不熟悉;神韵演出很好地向我传达了中国文化,在灵性的层面打动我的灵魂,我无法言表。”

Rogo最后提到,他几年前就注册了电邮以接收神韵演出信息,由于疫情延误,今天终于如愿,非常开心。Lawrence则再次强调:“我们太喜欢这场演出了!”

顶级法律事务所合伙人赞神韵音乐深入人心

首次观赏神韵的Patterson赞叹神韵“是非常引人入胜的演出”,“顶尖卓越”,“精彩非凡”。

Patterson亦在今年获得美国顶级律师(The Best Lawyers in America)的称号。

回味舞台上一幕幕美丽动人的舞蹈,Patterson觉得倾心不已,他说,“所有舞蹈都好看。”对民族舞他尤为喜爱,“我对彝族的民族舞蹈很喜爱,非常好看。因为我以前去过那里,所以对这个地区很亲切,很熟悉。”

现场中西乐器合璧的神韵艺术团乐团的伴奏,也让Patterson不住地赞叹,“音乐太棒了,顶尖卓越,太美妙了,非常出色的音乐。尤其是将东西方的乐器搭配起来似乎更加特别、精彩非凡。”

Patterson说,“演出有东西方文化的融合,尤其是音乐和节目演出,很巧妙地融合了两种不同的风格,我觉得这是最深入人心的部分。”

对于神韵正在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Patterson表达自己由衷的敬佩,“我认为这真的很重要,意义深远。因为在中共政府的统治下,文化被根除、被毁灭掉了。”

身为美国原住民,他对此也有强烈的共鸣,“我自己是土生土长的美国人(原住民),我们已经开始着手,试着通过舞蹈、歌曲把我们的传统(文化)带回来。”

Patterson最后赞佩并感谢神韵演员对弘扬传统文化的付出,“我非常感谢他们付出了非常大的努力,并持续保持高难度的训练。我知道很多的技能训练和工作都涉及到这方面,所以真的很值得赞赏。”

赞神韵艺术是神启 公司总裁盼更多了解大法

房贷经济公司Resource Mortgage Corp的总裁Gregory Pavelich偕女友、资深风水设计顾问和培训师Alexandra Dimarco首度观赏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丹佛市布尔剧院(The Buell Theatre)的演出后,想要更多地了解法轮大法。他盛赞神韵全善全美的艺术表现力“来自神启”,演出弘扬了“绵延恒久的传统价值”。

“演出实在太美了,音乐极为动人,乐团了不起,舞蹈编排令人惊叹!演出体现着艺术家的精诚用心,观赏起来妙趣横生。”观赏神韵演出后,Pavelich不住地称赞。

Pavelich尤其欣赏神韵表现神佛天人与天国世界,“这与我对世界的看法一致,就是‘神圣’。”他解释,“看着他们(演员)的举手抬足,感觉他们的动作和情感都来自神启。我只能这样描述。”

除了视觉之美,神韵歌唱家展现久已失传的美声唱法,中西方乐器在演出中珠联璧合,也让Pavelich心醉:“男低音和女高音歌唱家给人的印象极为深刻,二胡演奏棒极了。”Dimarco补充道,“凭两根弦就传递出如此丰富的情感,我有点惊讶。”

最后一幕中,创世主现身力挽狂澜,拯救世人于大海啸,众大法弟子修炼圆满回天,Pavelich表示,“这是很美好的结尾,我很喜欢。”

两小时一台神韵秀,全面展现传统文化的精华,Pavelich强调,古典舞和民间舞节目他都喜欢,“我喜欢整场演出,喜欢这个传统”,“传统价值很重要,可以绵延恒久。”

神韵艺术家都修炼以真、善、忍为原则的法轮大法,Pavelich也表示,自己真确地感受到了修炼大法的神韵艺术家自内而外的美。Dimarco笑着说,“他想更多地了解大法。”

集团财务总监:神韵歌唱家传递宇宙普世信息

大型国际公司Informa Markets财务总监Toni Cowern称赞,神韵富有“神性内涵”,她表示,“这是一台精美卓绝的艺术制作,非常神奇。”

2021年11月5日晚,在美国丹佛市布尔剧院(The Buell Theatre),Toni与丈夫Bill Cowern一同观看神韵北美艺术团的演出。他们表示,“神韵节目中的舞蹈、歌声、天幕都是美得那么的令人惊奇。”

Toni Cowern是Informa Markets集团财务总监,该公司为世界各地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参与、体验和开展业务的机会,也是世界领先的展会召集组织。

而Cowern先生层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的波德市(City of Boulder)市代理交通局局长,今年5月退休后,现在是Fox Tuttle运输集团高级顾问。

神韵歌唱家传递宇宙普世信息

Toni Cowern表示,神韵歌唱家歌声传递了“富有精神内涵”的信息,当歌唱家唱到无神论是错误的,通过大法回到天堂等等,她感觉这种精神理念“贯穿一切”, “这让每个人都感觉很美好”。

她说,“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振奋和积极的领域,也并没有真正试图表明有一个特定的宗教,而是传递了一种我们都是相连的,是一个宇宙的普世信息。”

Bill Cowern也讲到最能引起他“共鸣”的是,看到“有信仰的人还在遭受迫害”,“这不是一件好事。”他说,“所以,人们应该能够感受到、相信和表达这种信念。可惜事实并非如此。”

神韵舞台上呈现的是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文化,他们夫妇认为复兴传统文化、找回失落的文明,传承传统价值观“很重要”。“看到人们重视和尊重这一点,并给予分享,以便我们能够更多地了解她,这真的很棒!因为我认为我们都受益于这么多年所有了解的知识和传统,应该将其传承下去。” Toni说。

Cowern表示,“我认为一个国家的传统是极其重要的。很遗憾, 这只能在另一个没有五千 年历史的国家进行。”他为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而感到“遗憾”。

在谈到最后一个节目,创世主下世拯救人类的场景时,Toni 表示,“这绝对是一个强有力的信息。”

“这当然是一个具有强大震撼力的场景。” Cowern提到在海啸到来之时,看到创世主为挽救众生来到人世间的场景相当“震撼、强大”。

神韵二胡太神奇

提到中国传统乐器二胡时,Toni 赞叹:“天哪,他们能用两根弦演奏,这简直太神奇了!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从两根弦中发出所有这些声音的, 但那绝对优美婉约。”

她表示,“舞蹈的同步性,以及与所有的一切绝对融合在一起,所以组成l一幅幅画面。”她说,他们好像是一个整体在跳舞, 汇集在一起, 令人惊叹。“我想我最喜欢的是花, 在扇子衬托中的花儿绝对是令人叹为观止的。”她认为神韵舞蹈以“没有文字的形式”,“从舞蹈动作与角色之间的互动,讲述故事”。

Cowern最喜欢美猴王的故事,他说:“这些舞蹈的技巧有多么复杂啊!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技巧整合。”“ 非常精彩美妙的舞蹈、惊人的歌声、华美的服饰,他们使用裙子和袖子的方式是如此令人难以置信。”

Toni认为神韵演出中利用了传统道具,将故事描述得更加生动,再配以高科技动态天幕,烘托了剧情,“他们与动画的融合,以及从动画到现场舞蹈的过渡,都绝对是惊人的。”

神韵展现神性之美 酒店老板赞前所未见

“我超级喜爱神韵,神韵演出是我平生前所未见!”酒店老板Carl Montoin观赏神韵后,直赞“太美了!尤其是文化、文化、文化。”他连称三次,以示郑重推崇。

2021年11月5晚,Montoin与亲友一同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丹佛布尔剧院(The Buell Theatre)的第二场演出。首次亲炙神韵风采,他最是难忘神韵所展现的神性之美。

“舞姿、服饰绚丽夺目,真是太美了!”Montoin表示,“我这辈子从不曾听过如此美妙的歌声,显然除了看字幕外,我着实不太了解歌词中的内涵,但她的歌声真是美,钢琴声如此美好,搭配得如此完美极致。”

“我从未见过像神韵(演出)一样的节目,尤其是文化!”他强调,“这正是造就我们人类源初本质的因素。”

Montoin的亲友接着说,“我们都相信人们来自天堂,这没有文化的区别。是凡生而为人,我们要相信有更高级的生命,无庸置疑的,在我们之上还有别的生命。所以,这一切以及其他文化,得以让生命更为美好。”

“其实,缤纷多彩的配色,不只是用色,而是某种我们都相信的人性。”她认为,神舞台没有诉诸语言,却可以传达热情,震撼心灵。她认为是因为神韵展现了人性美善的本质底蕴。

她表示,“那(神韵)其中的热情,身而为人就是有热情,不只是热情,还包括文化与信仰,我认为在这台演出中,全部都会聚在一起了,真的美丽无比。”

身为虔诚的基督徒,Montoin表示,从神韵所展现的神传文化中,他看到了基督徒信仰,“对我而言,我相信天堂的存在,深信一切皆从天上来,而古老中国的信仰刚好与基督信仰相契合,两种信仰有所交集。”

“我们都因使命而来,我们都拥有这个世界,我们都拥有爱”他说,“只要我们都相信,(不管是)中国人、美国人,所有能持续传承下去的,就是信仰,对爱的信仰!”

赞许神韵复兴神传文化、弘扬道德信仰的理想理念,Montoin说,“(这一切)都是源于爱,这都是关于爱,正如其他人一样,中国人爱他们的孩子,希望他们的生命和爱可以永存,而唯有透过神才能达这一点。”

然而,当看到中国政府对于真善忍修炼者的残酷迫害,他不由感慨,“我觉得中国政府将神─我们的神,或者有信仰的生命都扬弃了,他们将这些都排除在外了!”

“你必须相信人们,但人无法永生,人身无法享有永生;而神可以,神是永生的。”他体悟,“(人类)文化,最持久的文化大概250年、300年,所以(有朝一日),中国将会退场,美国也会退场。什么才能永存?只有神,神才能永生。”

Montoin最后补充道,当初从剧院收到电子报,看到演出预告,他就觉得一定得来看,“这也许是我从不曾看过的,是多数美国人不曾看过的传统的秀,多数人不曾知道的文化;我想若能看到这样的文化,体验不曾体验的文化,正好可以补足这一块。”

神韵展现人类文化始源 首席信息官赞卓尔不群

丹佛一家顾问公司的首席信息官Julian Spence表示,演出让他意识到了人类的共性和多样性,并盛赞“这场演出卓尔不群,非常精美”。

“精彩绝伦,所有的(神韵)艺术家他们展示的色彩以及舞蹈真的非常非常出色。”Spence说。

“我认为他们讲述了人类社会的从古至今,我认为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我们要知道,所有人类的文化始源都是一样的,沐浴在同样的理念之下,(神韵演出)他们的音乐与祥和呈现了这一点。”

神韵演出用纯善纯美的舞蹈,中西方乐器合璧的交响乐团和栩栩如生的动态天幕,通过一个个精彩纷呈的小舞剧,将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中的理念一一呈现。Spence说:“我喜爱演出中所有的节目,所有的舞剧都非常启迪人心。”

他表示,他尤其喜爱演出中年轻的艺术家那精彩精湛的高难度舞蹈动作,而他的心情则随着演出中小舞剧的故事情节如潮水般涌动,他说:“看得我兴致盎然。”

Spence表示,通过演出他体会到了中华文化的独特性,也赞佩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这是非常好(的使命)。这确实是值得的,因为我们需要不同的文化来令我们的生活变得更丰富多彩,更加美好。尽管每种文化都存在差异但依旧能保持团结与谐和,因为不同文化都有一样的东西(普世价值)。”

最后Spence对于神韵艺术家为复兴中华文化而做出的努力表达了感谢。他说:“谢谢你们的这场演出,这场演出带给我非常美好的体验,真是值得一看。”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